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20140716一日段子荟萃


@1984to1776:林毅夫是经济学界的唐骏,唐骏是企业界的陈光标,陈光标是慈善界的芮成钢,芮成钢是媒体界的郭敬明,郭敬明是文学界的林毅夫。#你国精英

@假装在纽约:我最不喜欢的一种论调是,当你抱怨用不了谷歌,总有人带着鄙视说,翻个墙不就行了。可是,懂不懂翻墙,和抱怨不抱怨,是两件事。当你心安理得地翻墙而不再抱怨,你其实就默认了墙的合理性,成为了墙的同谋,而那堵墙也就会越砌越高。

@共识网:陈佩斯:我父辈就做这个,是当时的“十大明星”,到了文革,一夜之间成了什么样儿?那是众矢之的,那是破鼓万人捶,让你永世不得翻身啊,这一夜之前,万人瞩目的一个明星,一夜之间就成这个,你就是敌人!就要把你置于死地。所以你想,这种荣誉,这种名誉,有什么价值?我从心里头对它非常地厌恶。

@大蒲哥:今天党宣布取消副部级以下干部用车,可是党几十年前就宣布专车副部级以上才配。党为什么要取消一个在自己体系内不存在的东西涅?

@EdgedMan:【外交部发言人就外邦生子发表声明】:非法在他国出生的婴儿将不能享受中国公民的任何福利!姑不论你的福利有多少人稀罕,就你这话,就实在与放屁无二:他国出生的婴儿是他国公民,何来非法出生?除了贵国,世界上还有卡着妇女产道收费的政府吗?

@wuzuolai: 大陆网络疯传郭百熊化装成老太在机场逃亡被抓的消息,事情进展到这个份上,真是大喜了剧。无论是真是假,网民们先乐一个再说。

@aaronvei:你问我姿尺不姿尺,我说姿尺,可被抓了就没劲了,很盼望部级高管能出逃成功,和华莱士再谈笑风生一番嘛。

@刘万永:几个月前,开封的江帆找我,很多年前她因上访被鉴定为偏执性精神病,我采写了《我说你是精神病》。谈完后送她,她的老父亲惊慌失措地跑向我们,说有人要抓他们,人就在报社门口。江帆说:开封来了7、8人,刘老师,你不用管,也没法儿管。第二天,人被带回开封。人不喜欢坏事,但不能假装看不见。

@wuxinkuaiyu:二十五万记者换证,被要求签署“保密协议”,请问:什么是国家鸡蜜?一个连《新闻法》都没有的国家,这样的规定法律依据何在?

@Tkymobile:高智晟:被绑架期间,我每天“吃饭”的经历,定会让那些在纸上操英雄主义枪法的义士们大跌眼球。每至饿致眼冒金星时,他们会拿出馒头来.每唱一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即可得一个馒头。

@szstupidcool:这个叫中华的族群一直以来的生存方式或者叫思维模式其实与原始部落的土著人无异的,穷或者落难的时候就喊卧薪尝胆、韬光养晦。稍稍安顿了就开始扯振兴、谈必诛四处惹事,恰恰这样才导致了爆发中日战争。当然今天又是到了鼓吹中国梦的时节。

@孙立平:贪官们,你们别紧张。只要不开放新闻自由,只要不改变制度,只要还没有阳光法案,你们将来贪的机会有的是。这种东西是治标不治本。你本的问题不解决,把老的一批贪官打下去了,又滋生出一批新的来。所以中共的前途,我看很值得忧虑,但我们看着没有办法。

@qcyl:一位朋友观看了北京车展后说:车展展出了两种车,一种是进口车,一种是进口车的山寨版,一种展示先进的创新力量,一种展示无与伦比的抄袭能力。盗版敢和原创在一起展出,也只有中国车展。除了展示车,更展示了我们那些所谓民族企业不屈不挠不知羞耻的大无畏精神。

@hnjhj:对于公车爆炸,五毛说:“必须严惩不贷。对社会再大不满,也不能对无辜百姓下手啊!”不能对无辜百姓下手,那应该对谁下手?这分明是赤裸裸地把战火引向党和政府啊?

@网易网友:我也快60了,就怕别人叫我大爷。总不想让自己老,总想的年年轻轻。所以每天打太极拳、练散打、练书法、跳交谊舞。可生长壮老已,是自然规律,无法抗拒。但人老了退休的时候,一定有个好德行。给后辈做个表率。

@袁裕来律师:有人问:官员出事了,为什么选择自杀不选择辞职?答:你以为戒毒这么容易吗?

@Scswga:自从没了节操之后,亲妹妹和亲妹妹是两回事,干姐姐和干姐姐是两回事。爱上她和爱上她是两回事,长得吓人和长得吓人是两回事......

@极个别老同志:我交朋友重来不在乎别人有没有鱼塘,反正他们鱼塘都没有我多,因为鱼塘全被我承包了。

@Scswga: 不要把伤口拿给别人看,这个社会不是每个人都是医生,大多数都是撒盐的。

@QiubaiBot:在银行atm机排队取钱,一对夫妻在我前面,女的拿的卡,卡插进去之后对男的说,不许看,我当时就认为这家女的管财,随之,听到按键嘟了三下后女的对男的说,该你了。我草,密码居然一人掌握一半。

@catsinrain: 我做了一个有生以来最变态的梦!我现在对自己的精神健康产生了怀疑!开始是朋友说去大宝剑,我说好,然后来了个漂亮的软妹 ,我很兴奋,掏出又黑又硬的笔记本开始快乐地写代码!!

@msvanny: “你我之间本无缘份,全靠我死撑,我明白的” 真是一句能让人笑到哭出来的话。

@业余教父:第一次和她回家见家长,内心说不出的紧张,一路上都在问她应该注意些什么,她似乎被我问的有些烦了,安慰我道:“别怕,我的父母人很好,你放轻松点,王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