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

20140731一日段子荟萃

@胡泳:香港大公网评论称,在这一轮反腐中有三个突破:突破常委可免罪论,突破退位可过关论,突破露脸可安全论。

@范忠信:【想起周滨一怒】据多位朋友讲,浙商某人在一次打高尔夫球时与一男子发生口角,对方丢下一句“你等着瞧!”就走了。有人告知,你刚才骂的周永康之子,你闯大祸了。该商惶恐至极,立马托人说情,在某豪奢饭店宴请周滨一行,并将旗下两家五星级酒店赠与以为赔偿和交友见面礼。太子一怒,就获两家酒店!

张雪忠:以非法治的、黑吃黑的反腐谋求更集中的权力,不可能清理恶政,因为它本身就是恶政。当前的“反腐”是与对社会的全面压制同步进行的,而一旦主政者通过反腐建立更集中的权力,就一定会用磨得更锋利的刀劈向社会。 (有网友以雪忠此语回应焦国标舔菊之语,当年炮打中宣部的劲哪去了)

@hnjhj:现在随便打个小老虎就动不动搞出个几十个亿上百个亿,这想必应该是很大的一笔国库收入,可是每年国家审计署的报告里也没有看到有类似“没收贪官赃款”的栏目。很想知道收缴了那么多钱到底跑哪里去了。

@mranti:周家财产有28万亿、中国GDP一半。嗯,有这么多钱还束手就擒,牛逼。

@中国青年报:一个在外打工的儿子请7天假回家,看望病危的父亲。两三天过去,发现父亲没有要死的迹象,‘你到底死不死啊?我就请了7天假,是把做丧事的时间都算进来的’。老人随后自杀,儿子赶在一周内办完丧事,回城继续打工。”调查显示,一些地区农村老人自杀现象频繁。

@starvii:路边小店【上海包子】旁边是【华莱士炸鸡】好像有种很微妙的感觉。

@19835735991:一群苍蝇在厕所玩耍,忽然冲进几只蛾子:有苍蝇吗?我们是纪委的!众苍蝇:没有。蛾子:那你们是什么?苍蝇:勤劳的蜜蜂,真正的共产主义者。蛾子:嗯,是嗡嗡的声音。不过肯定有少数苍蝇藏在你们中间!说罢随便带走了几只。它们一出门,其余苍蝇长出了一口气:难怪人说瞎蛾子啊,厕所还能有蜜蜂?

@lvkaiwen:转:裤衩窑子基地,女人个个美丽,表面纯洁高雅,实际是在演戏。镜前字正腔圆,幕后嗲声嗲气。节操根本不顾,廉耻全部忘记,都想傍个官爷,图得有名有利。脱了裤子上床,不问多大年纪,一切功夫用上,为了JJ满意。名为记者主持,实为二奶名妓。

@网易网友:某重大项目完工后尚有余款,省委常委会开会研究是用来改善中小学办学条件, 还是改善监狱的环境,意见一直不统一。最后一位老常委一语定乾坤:这辈子你们这班常委们还有机会进中小学么?顿时沉默,有的擦汗,有的低头喝茶。随后很快意见达成一 致:改善监狱环境。

@格瓦拉:【打虎实情】武松在景阳岗上打死了吊睛白额猛虎,一时间名扬四海,每天颂扬声不绝于耳。后来,武松在二龙山落草之后,鲁智深在喝酒时私下问他:你当时,哪来那么大的勇气打死老虎?武松干了一杯叹道:麻痹!那个时候,我若不打死它,那一定被它吃掉了……

@格瓦拉:【治本】嘉庆杀了和珅,抄没了他的家产,一时间朝野上下吏政肃然,一派清明景象。年老的人痛哭流涕:想不到有生之年还能看到大贪官伏法……一年轻人也痛哭流涕,大家不解,问其缘由,他说:新皇虽杀了贪官,可并没有治理贪污的根本,想我有生之年也看不到兴盛了,慨叹我大清国运,焉能不悲……

@樊建川:老友,小官,说:建川,你辞职对了,现在,如果公安局要逮你,必须讲明理由、出示手续、通知家属,你还可以马上请个律师。我们吃公家饭的,说整,一下子就把你整了,人权都没的,唉......说完,他郁闷的甩脑壳。我说:兄弟,没法,你占了特权,就要丧失人权。

@床运专家:十年维稳和法治倒退,周责无旁贷,但倘若把责任都归于周,那是扯淡;家庭和党羽的贪腐,周是首恶,但倘若以为查办他就获得了政治合法性,那是天真;周被办完之后,争相跳出来拍马溜须与争功领赏,那是无耻。

@songshinan:魏忠平:“我站在被告席上,这是我的多年梦想。我本应该站在原告席上,去控告这些滥用权力的人。不过没错,我在被告席上也一样可以控告。”

@网易网友:【湖北一酒店遭政府单位打白条吃垮 被拖欠40万元】吃饭居然要40多万,可见这家酒店的物价之虚高,强烈要求工商局,物价局严查这家酒店,让那些不法分子无处遁形,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物价稳定,维护社会和谐。

@李剑芒:刚才和一个号称在西方呆了七八年的孩子聊天,想起了朋友 前几天烧烤时说的形象比喻:“中国就是一个粪坑,里面爬满了蛆,他们没有思想,甚至连骨头都没有”,他接着说:“有时他们爬出了粪坑,但浑身还带着臭味,走到哪里恶心人到哪里。只有他们在自由社会呆上10年以上才开始洗干净臭味”。

@laojiang2010:我昆明一朋友抵制一切日本的东西,包括书和电影。他自称“博览群书,是精神上的贵族”,也不屑翻墙,因为“墙阻止不了他精神的自由”。 整天在微信奉劝大家多读书,要独立思考, 然后转发各种谣言+英美是世界最大的邪恶势力等等脑残文章。

@allenzhow:社保和公积金,有人认为是储蓄,我反而觉得更像债务。1.缴费强制性,2.不可赎回全部。3,一旦停供,账户清零。4,不可自由转移。#天朝党债

@tenderkuma:先要求中国580家有盗版动画的网站删片,然后提供一个包含正版新作的网站并引导中国观众付日元观看,再然后这日本网站毫无意外的被GFW秒封。全剧终。

@worinibaba:“同事炫耀他老婆的妹妹的老公身家过亿。”“你也可以跟他炫耀你未来老公,福布斯亿万富豪排行榜从上往下看2秒就找到他了。”“是谁啊?”“责任编辑”。

@shell909090:昨天的吐槽有了回应。有个朋友说。现在拨开VPN像是在拨号。

@猪蹄蹄小朋友:对当过兵的人普遍没好感,集体主义洗脑严重。从家国天下到兄弟义气,每天都把自己感动得要死要活,也是服了。

@justone_he:已经有中医在微博上宣布埃博拉病毒的治疗方法了 #为什么中医必须死

@worinibaba:王思聪捡到一个神灯擦了两下灯神出现灯神:“我是灯神,说个愿望好么?” 王思聪:“没事,说吧”。

@高冷病患:我受够了,每次和女朋友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都没法好好看剧情,因为她总爱问一些奇怪的问题,比如说上周六我和她一起去看《后会无期》,影片一开始房子爆炸,她突然就转过头问我:“你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摸我屁股?”

@yeavast:老师:一语双关呢,就是一句话里面包含了两个意思,下面请同学们举列。小明:老师我亲妹妹被打了,你猜是我被打了还是我妹妹被打了?老师:你出去!

@avege:同事说她未婚时坐地铁有过一次非常惨痛的经历,我非常机智推推眼镜问「是不是有人给你让座了?」,刚讲完她就暴打我一顿然后每天都要跟我绝交三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