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20140806一日段子荟萃

@作家崔成浩:"老祖先建的,没问题,我们的房子都开裂了,它一点灰也没有掉。"灾区的一处叫唤醒楼的古迹清真寺前,一个回族老人赞叹道。我倒觉得,再好的唤醒楼,也唤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hnjhj:习近平从粪坑里捞起一坨屎,公知们帮腔说:终于变清汤了。这不是智力问题,而是人品问题。

@马光远:【为什么取消了农业户口】 徐才厚:我是农民的儿子 刘志军:我是农民的儿子;谷俊山:我是农民的儿子;王昭耀:我是农民的儿子。预计康师傅也会说:我也是农民的儿子。由此看来,中国腐败的根源在农民。鉴于此,中央最近决定取消农业户口。

@张雪忠: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被当局抓捕,我希望我的朋友们能明白:我是一个具有自主意志的成年人;我的人生道路完全是我自己选定的。若有人把我描绘成政治阴谋的牺牲品,或是被人利用的工具,那他们肯定是不了解我,更不会是我的朋友。我是中国专政制度积极、坚定的挑战者,而不是消极、可怜的受害者。

@Stariver:当局:既不改革,也不崩溃。公知:如不改革,可能崩溃。国师:正在改革,不会崩溃。民间:即使改革,也会崩溃。反贼:怎么改革,都会崩溃。

@szstupidcool:【土匪又要开始抢劫啦】国税总局正研究对电商收税。据估算,网购C2C(消费者对消费者)模式的电子商务,一年应缴而未缴的税金达数百亿元,对于国家这是巨大的经济损失。《经济参考报》获悉,国家税务总局已成立课题组,研究对电商收税的政策。届时,网购商品的价格平均将上涨15%。

@胡锡进:央广记者用亲身经历证明有“浑水煮面”。军队前方新闻官员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救灾部队携带有净水设备,饮用水都经过处理,也是真的。这两条新闻在宽大的救灾现场,并非一定矛盾。

@wuzuolai:曾庆红的两件故事,他当常委后,文化部为了拍他马屁,把他弟媳妇,一位乐团演奏员,立马提拔为乐团党委书记,副局吧,曾打电话到文化部办公厅,对文化部一通臭骂。还有一件事,国务院老干局一位退休的老局长搞一画册,找画家画了曾父曾山的画像,样子像曾庆红,曾庆红大怒,把那个文化活动给废掉了。

@冬眠熊:世界上最高危的职业就是政治局常委,查了下党史总计不到70人,但先后有陈独秀张闻天、彭德怀、刘少奇、陶铸、陈伯达、林彪、康生、王洪文、张春桥、汪东兴、胡耀邦、赵紫阳、胡启立、周永康等27人(约40%)被指控重罪或严重错误,不得善终。如此高危职业令人不寒而栗,你想当常委吗?

@西门不暗:浑水煮面这事,真假都很可怕。假的话,是道德溃败,大灾当前媒体还编谎言;真的话,属于实力溃败,这样的军队还能打赢现代战争?

@何光伟:得知《人民日报》河南分社前社长罗盘被带走,今晚郑州有多场关于庆祝他带走的饭局。作为一个喉舌资深记者,这得做多少坏事才能让那么多人惦记他啊!

@liudimouse:浑水泡面这是讽刺打虎么?

@床运专家:事实已不重要,政治压倒了真相,更大的政治压倒了小一号的政治。事件的中心思想是这句:“只有在中国,救灾部队才会吃下老百姓给煮的浑水面。”

@laoyang945:我家打着大老虎,开放每月传奇,为传统的土壤下毒,为你留下回忆。陌生熟悉都是屁民请不用讲理,第几次来没关系,有太多问题。北京欢迎你,为你开天辟地,流动中的魅力充满着暮气。北京欢迎你,在太阳下共享呼吸,在庆丰店舔习主席!

@wenyunchao:当局新两手都要硬,一是抢钱,反垄断、电商征税、物业税都是没钱了;二是打压,全方位无差别不留死角。

@jiangwei68:看到搜狐一标题“ 周永康落马一周 至少18省份表态拥护中央决定”吓了一跳,这是要强迫别人表态还是暗示已经分裂?

@荣剑2008:郭美美说,她以前只有纯朴和善良,现在只剩下善良了;标哥说,他和雷锋同志比就缺毛主席的一个题词;道德姐说,她的能力之外等于零;芮成钢说,爱国主义是他的生命;徐老虎说,他的最大缺点就是太廉洁了;周老虎说,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毛主席说,反动派你不打它就不倒。

@StarKnight:有没有人给中纪委开发一款手机app?功能包括:「双规速报」:自己关注的官员是否落马早知道;「一键失联」:遭到调查时及时通知同事与家人;「我要举报」:小报告直通巡视组;「我要自首」:早坦白,早受益;「赃款上缴」(支付宝/网银);……应该会受官员的欢迎。

@美国律师Kevin:在中国发生政客嫖妓事件或性丑闻,妓女的细节被曝光得很多,公众津津乐道,而嫖客的名字却被一笔带过或者根本不被提起。想起2007年联邦在纽约市破获“皇帝俱乐部”卖淫集团,当时的州长艾略特和几个政客嫖客被媒体反复曝光而辞职,嫖娼事件也被拍成电影,但纽约时报没有曝光妓女的任何细节。

@网易网友:【四川泸州现义务老年监督队 巡查网吧安全】老大爷站在身后,手指屏幕,语重心长的说:年轻人,你看的这个网站的网址多少啊?

@王福重:睡前刺激你一下:美国不是一个国家,它是全人类对于如何建设一个最好国家和世界的探索。

@caii:新闻说中国把苹果MacBook iPAD等产品排除在政府采购目录之外,我心里想这是进一步排斥外资的信号。结果有人评论说因为苹果的价格太透明不好拿回扣……有才啊。

@休闲璐:云南话“操”只是“骂”的意思。一个云南姐们讲她刚到北京上大学,没几天就被老师大骂一顿,气的把签名改成“今天被王老师操了!想死!”就睡觉了。早晨起来一万个未接来电,原来同学们看到这个签名。联系不上她,以为她清白不保,想不开自杀了,就投诉到政教处了,这一宿学校都在找她。王老师很郁闷。

@yyii_99:看到体重计上的数字:我要减肥。 买衣服的时候:我要减肥。 碰到身材好的人:我要减肥。 看见镜子里的自己:我要减肥。 遇到喜欢的人:我要减肥。 看见吃的:去他妈的减肥!

@worinibaba:周末约了一公司妹子来我家玩,一阵聊天后我说:“妹子,要不要我帮你洗个澡?”妹子沉默了一分钟,开始默默的脱衣服,脱的快光时我端着洗好的新鲜大枣从厨房出来了......

@鸡荒妖龍:秦始皇:“我虽然贵为皇帝,三宫六院那么多老婆,其实都是选妃抢来的,她们心里根本就不是太愿意,唉!"唐太宗:“我的也是。"朱元璋:“我的也是。"乾隆:“我的也是。"王思聪:“呵呵!"

@杨鱼老公公:女儿国国王问唐僧:大师你们去干嘛?唐僧:咻~国王又问:再说一遍,干嘛?唐僧:咻~国王一个大嘴巴抽唐僧脸上:能不能好好说?!唐僧一巴掌扇回去:我他妈不是说了西游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