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星期二

20140902一日段子荟萃

@imaxgarfield:腾讯五大未解之谜:1转发已经超过了一百万,韩国人到底有没有向何炅道歉?2为什么几亿人看哭了的日志我却没有哭?3日本电影《贞 子》在中国到底什么时候上映?4马化腾的生日究竟是哪一天?5为什么不转不是中国人?

@zdlawp:网易五大未解之谜:1学挖掘机学校到底哪家更强?2iphone的屏幕摔碎了去哪里修?3易友的数学究竟是谁教的?4明明显示有几千条的跟帖区为何频频闹鬼?5为什么美利坚是人类的希望?

@hnjhj:- 请问您怎么评价《互联网时代》?- 央视拍得最好的一部科幻片。

@徐昕:香港同胞不满意的政改方案,能不能扔给大陆来用?一人一票,中国梦。

@李宇晖_Huey:官方的香港普选方案,一点都不新鲜。伊朗的宪法监护委员会听说过吧?起的就是“提名委员会”的作用,里面的人都是哈没内衣亲手挑选的,所以稍微亲西方的候选人跟本不可能出现在选票上。俄罗斯的各“自治”共和国的总统是怎么选的知道吗?由普京提名,再由各共和国的议会“确认”。都是别人玩剩下的啦。

@na_sheishei:山西一共13名常委,落马的只有5个,这说明多数党员同志还是好的,省委大院上空荡着的主旋律仍是健康向上的。查金道铭的时候,山西省委常委杜善学聂春玉陈川平白云表态支持中央;查杜善学的时候,聂春玉陈川白云平表态支持;查聂春玉、陈川平的时候,白云表态支持;查白云的时候,剩下的表态支持…

@Watchmen725:和环卫工人聊天了解到,西安市政每个月发1500块给环卫工人,要求他们每天工作十个小时。工作时间即使无任务可做,也不会让他们闲着。比如去高速公路擦洗护栏,去公园、街道捡拾落叶,甚至要求他们坐在那里等树叶掉落。这种剥削迫使留下的工人都是无助可欺的,便于市政加重对他们的剥削。

@freesisx:TMB,不能忍了,今天小区广场上又冒出一群二逼,音响开的狂大,还有人喊口号!怒,报警,我跟110说一帮人在广场上喊口号,一直在说“共产党什么什么的…”,110说马上就来处理。

@wuhan1946114:这真是一个奇特的民族。在一些领域,绝不创新,能仿就仿,能冒就冒,山寨能力世界第一。而在另外一些领域,绝不仿冒,绝不山寨,处处创新,为了特色把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哪些领域?你懂的。(清华 孙立平 语)——点评:猫论、摸石头过河、带三只表、河蟹社会、天朝大梦,归根结底:宇宙真理!

@xyz98:民政部公布首批三百抗日英烈名录中,国军仅94人,共军竟152人,其中包括项英和江上青。据说,这是对历史的“客观呈现”。"

@沈彬的电线杆子:瞥了一眼抗日300英烈名单,项英、任光等死在皖南事变中,也就算了。彭雪枫是因为打”土顽“李光明死的,杨靖远是和”反动地主武装“孙仲文谈判,攻击失败后受俘被杀的;吉鸿昌的问题是,他领着察哈尔抗日同盟军进攻并非日军占领的北平城,兵败潜逃,之后被军事法庭处决的。

@鍾祖康:有一群奴隸,從來只有粥吃,未吃過飯,終於,有一天,主子說:「今後可以吃飯了,但一下子從吃粥轉為吃飯太急進了,不利於國家安全,因此有必要在飯裡面添加一定份量的糞便,以免奴隸太興奮,確保一切循序漸進而行。」主子並向全球宣佈:「這群奴隸應為從未這樣接近吃飯而感高興!」

@ranyunfei:一个不自救的家长,很难让孩子学会自救的想法。不要以为一个你管不住的机构与组织会对你好,那是影儿都没有的事。中国大多数人不配做父母。从配种的角度看,这是不容侵犯的权利,但从配不配的角度,这不是权利而是能力问题。我说的配不是配种的配,而是与能力是否相称的匹配之配。

@网易网友:【山东"最窄人行道"加宽至40厘米 学生仍难行】从20厘米,加宽到40厘米,你应该这么拟标题——《在党委政府深切关注下,人行道加宽一倍》。

@弹弓子I:小张老婆是个医药代表,前几天公司派她带卫生局医药考察团出国,小张闲得难受,弄了个翻墙软件上了国外色情网站。看到一个真人动作直播间,他便点了进去,沒想竟然看到了李局长和自己的老婆正在脱衣服!正当那边二人将要激情时,网路忽然被掐断了。小张惊出一身冷汗:幸亏国家有监控,不然真要出事了!

@何三畏:多年来,家乡的街道路口到处写着有关邓小平的标语。纪念他出生110周年达到了顶峰。最刺激的一句看似平淡:“我为建设小平家乡做贡献”。假设你的家乡也在这里,你想一下,你无论多么努力工作,你都不是建设自己的生活,而是为一个死去十多年的亡灵做贡献!他真是一个伟人,就该把这些恐怖的标语带走。

@ensooooo:班上一美女前几个月在准备考公务员,我无耻的跟她说,我说媳妇啊,你要考不上你就跟了我呗,她说成。结果她玩了命的考啊真把高考那劲头使出来了,结果考上了。

@Fenng:微博看到苗炜说,朴树有一首歌的歌词里写到「那些东西大麻都不能给你」 ,当初发行专辑之前要送审歌词,为了过关改成了「那些东西大妈都不能给你」。 然后看到下面留言的神补充:「幸运的是我,曾陪她们开房。」

@xie107:「大师,我为她做了很多,可她为什么就是不喜欢我?」「你跟我来。」说完大师带着男子来到卫生间,脱光衣服撅起屁股说:「往这儿捅!」男子才插了两下,恍然大悟:「我明白了,您的意思是我应该贿赂她亲戚朋友走走后门。」「不,你听这声音,不急不急。」

@wzyboy:国内某些银行的电视广告,把自己的网银做得像科幻作品一样,笔记本电脑长得像 MacBook,手机长得像 iPhone,触屏长得像少数派报告,还有用 Google Glass 操控的。实际生活中这些网银离了 IE 就是废物……

@laoyang945:自从习惯你们说「丁丁」,「拉壮丁」这个词又无法直视了。

@小野妹子学吐槽:【意大利语常用会话】“你是只有周二这么美?还是每天都这么美?”“为何我的命运如此凄惨,直到今天才能遇见你。”“我得了很重的眼病,只能看到你。”“帮我谢谢你妈妈,生出完美的你。”“快看!那边有个大美女!(指着镜子)。”“你从天堂掉下来,那里的人都急坏了吧?” (仅限美男使用)

@hillwood:“老公,在家干嘛呢。”“我在给我弟弟洗澡呢。”“讨厌,洗干净点,晚上回家我要吃。”……男人刚放下手机,他5岁的堂弟在浴缸里嚎啕大哭。

laoyang945:转:“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爱过” “…你爱吃屎吗?” “…………………………”

@唐僧僧僧僧僧:这次放假我参加了一次高中同学聚会,从十几岁的少年转眼已成玉树临风的青年,还有的已成人妻。聚会上我碰见了高中时的暗恋对象,我借着酒劲向表白了我上学时爱慕之心,对方也表示当时如果我勇敢一些也许会接受我。我俩叹息着青春一去不复返,紧紧的抱在了一起,这时我发现我俩都硬了。

@worinibaba: 孔融对叔叔说:叔叔,我是孩子,我吃小的就可以了。叔叔说:滚!离我水果摊远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