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20141010一日段子荟萃

@新浪评论:【环球时报:病态的“民国热”是对历史的侮辱】今天是台湾地区的“双十节”。在少数知识分子中间,出现对“中华民国”的病态缅怀。民国真的好吗?如果它真好,当初就不会被中国人民抛弃。中共以成立之初才几十个人的“小众”,用28年时间动员全中国老百姓,把国民党打得七零八落。

@袁立:古圣先贤,在这建家园,5000的历史!同是中华民族,手足同胞!今天是台湾双十,大家都知道,难道要故意装不知?民国热,有何紧张的,自信哪去了?我们还粉那唐诗宋词呢。满电视都是辫子戏,难道是要复辟封建社会?

@海小呆:不是民国好,是你们他妈的干的太差了。

@北京厨子: 举的什么鸡巴例子。那纳粹和塔利班用的时间更短。说明他们更优越?干文宣的都他妈的天天在吃屎,帮党拉仇恨?

@-啊小-:这下暴露了吧,28年来一直在打人家抗日的国民党,今天还好意思说自己当年抗日了?

@饮水居士: 在网上看到一句神评:香港人在桥上走得好好的,你非要把人拉下来一起摸石头过河。

@omegaleeV:香港公民抗命运动开始,大陆就跳出一群理客中担忧学生被利用被鼓动。操,这些傻逼要是肯花半个小时翻墙看看新闻看看推特看看脸书,就该对学生的理智、聪明、坚韧、克制有深刻的印象。他们诉求清晰,策略灵活,信息流畅,坚守底线,谁他妈能利用他们啊?

@isaac:“有一群人占中国好几十年都没人管”。 #路人甲

@isaac:“我极其同意北京媒体对占中的描述,绝对只占香港的少数人,但我不明白,既然绝大波香港人爱国,就让他们普选嘛”。

@puff1984: 对于想吃饭的香港人来说,北京端出一盘屎或者端出三盘屎让你挑一盘,没啥区别,真要说有啥不一样,当然是三盘屎更臭。

@butrrr:黄之锋真有意思。说他是小孩吧,他会说:“要追求共产党统治下的真普选”。几个意思?怎么解读?说他是大人吧,他又说:“呼籲各位今晚通宵留守,就算下星期一生日,我都唔會返屋企,照樣喺街度訓,同大家並肩作戰,希望爸爸媽媽諒解。” 参与这么大的事,居然还想着过生日这种小事。

@陶宏开:习主席执政以来社会正气日日上升,不由想起著名的老歌《东方红》,脑海里浮现如下歌词:东方红,万象新,因为出了个习近平,真心为民谋利益,当代中国大救星。东方红,满天亮,因为出了个李克强,实事求是谋发展,人民幸福有保障。东方红,红烂漫,因为出了个王岐山,披荆斩棘反贪腐,举国上下齐称赞。

@AtqiorlinCH:当我了解真相,慈禧也不是那么面目可憎了。她没有割让几百万国土,没有主动去给各国送钱,没有誓死保卫别国政府,没有让王公贵族入别的国籍,没有把国民当作首要敌人,没有任由八旗子弟拆房夺地,没有让满潮官员贪污腐败,没有说皇家养活了全国人民,更没有说自己是唯一掌握宇宙真理的一朵奇葩!

@jingzhang: 北京PM2.5又400多了。政府始终不对治理雾霾拿出方案,连表态都没有。

@xiucai1911:今年的诺贝尔和平奖出台了,得主是两个外国人。天朝的媒体公布得十分轻松,丝毫没有曾经的遮遮掩掩。每当诺贝尔奖公布,天朝最紧张的就是和平奖花落谁家了。是外国人它就公布,是中国人它就谴责!中国人得了物理文学等诺贝尔奖,它就欢天喜地、铺天盖地,得了诺贝尔和平奖,它就像抽筋扒皮、如丧考妣

@土娘:这个国家最有意思的是一帮劣迹斑斑的广电领导一边嫖着女主播,一边拉皮条把女主播送给上司当情人共享,一边口口声声指指点点封杀那些或嫖娼或闹出轨或不听话的艺人……广电领导牛叉啊!

@hnjhj:如果你已经衣食无忧,不参与甚至不关心别人的抗争这都很正常。但你不应该去嘲笑去侮辱站出来争取自己权利、争取社会公义的人。一个人可以不高尚,但不能无耻。即使你有生之年永远不需要站出来争取自己的权利,你并不能保证你的子孙今后不会有这一天。很多时候帮助别人也是帮助自己。

@gaoming:今天是另一个祖国母亲103岁的生日。不过人家那儿不管祖国叫母亲的。

@laoyang945:朝鲜的医生都不怎么会治胖子,因为练习的机会太少。

@wljoke:微博上看到有人编的脑补金正恩征服地球的章回小说目录,诸如:谋统一金正恩诈死 探虚实朴槿惠吊孝,盟约尽弃金三世剑指辽宁 奋起还击中日韩联手抗暴,假途灭虢朝鲜轻取莫斯科 引狼入室中国割让哈尔滨,抢先机人民军勇夺夏威夷 筑长城奥巴马征兵守国土……等等,一笑。

@williamlong:最高法禁止人肉搜索,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有些既得利益者害怕被人肉,所以才通过发布这项法律来保护自己,公民的隐私应该受法律保护,但官员的隐私不应该受到保护,而应该受到公民的合法监督,公民有监督一切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的权利。

@kaiminmin:注册网站我有个习惯,要求写真名的时候,注册sina我就填袁新浪,注册yahoo我就叫袁雅虎,注册google我就改袁谷歌。今天接到个话,问:是袁建设小姐吗?我知道,建设银行把我的个人资料卖掉了…… 转

@NalaGinrut:知乎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学生畅谈文革历史功过沉浮,搞产品规划的阔论程序设计面向对象思想,学文科的讨论量子物理的哲学性分歧,没结婚的劝告人们如何对待一段感情,写过一堆helloworld的在研究程序语言的设计理念及未来走向,只用过OOP的在思考FP究竟问题在哪里 #知乎果然是个好名字

@LostAbaddon:转:大数据案例:尊敬的用户您好,您于XX时购买了一张XX影院的《XXXX》电影票。我们于刚才售出您邻座的票,是一个女生。她的电话号码是:138xxxxxxxx,根据她的购票纪录来看,她近半年都是单身,她观看的电影类型和您的匹配度为85%。她表示愿意和您交个朋友,请您及时联系她。

@大鱼说漫画:某明星在电影拍完后向制片方提出要求片酬涨十倍否则他就去吸毒。

@我的朋友是个女神:电视真人秀太火了,什么“爸爸去哪了”、“爸爸回来了”、“妈妈听我说”什么的,然后是“花样爷爷”、“奶奶驾到”,根据这一趋势,有关姑姑和舅舅的节目很快会出炉。但是,职业媒体人应当看得更远,目前我有两份节目创意,分别是“嫂子我哥呢”和“姐夫别这样”,寻求战略合作……

@幻灭妖僧:女人之间的友谊,源于共同讨厌一个女人,止于共同喜欢一个男人。

@Scswga:在日漫里度过了所有的童年,在日剧里过完了所有的青春,在韩剧里谈完了所有的恋爱,在英剧里出了柜,在美剧里过完了所有的性生活,在港剧里当完了所有的警察医生、律师法医,在国产剧里结完了所有的婚。——我的前半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