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20141012一日段子荟萃

@zokio:今年的诺贝尔奖又没有中国人,共产党急了,所以赶紧多抓几个。

@Ryan_XxOo:可以卑微如蝼蚁,不可扭曲成蛆虫。民逗,公知这一类词汇的创造,让犬儒主义者填补了内心的空虚,用莫虚有的智识上的忧越感,来虚散自己道德情感上的懦弱和不安。你可以不赞成他们的道德准则和行动方式,但是你不得不承认,在充满局限性的世界上,他们展现了自己的勇气,哪怕只有短暂的瞬间。

@laoyang945:六十五年来第一次,借助电子书的春风,书商终于可以公开把禁书提价卖了,那本余英时文集我昨天看才5块多,今天就15块多了。

@laoyang945:九把刀可能这辈子都没想过能和余英时出现在同一个榜单/名单里,党中央又一次创造了奇迹。

@guxiaojun533:香港一旦真普选成功,各个特色家族在港利益,包括洗钱等都得被曝光。这对这群特色家族可是致命的打击。所以,想想香港发生的一切,你觉得痛苦!可怜的大陆屁民还在爱党的国,反对英美势力,多么滑稽和荒诞的无耻的笑话。 可怜的大陆屁民,可怜的党卫军警,可怜的五毛党还在维护一个无官不贪的毒菜体制。

@williamlong:成龙代言小霸王,小霸王倒闭了;代言爱多VCD,爱多老总坐牢了;代言汾湟可乐,汾湟可乐没了;代言开迪汽车,全国才卖九百多辆;代言霸王洗发水,被查出霸王致癌了。担任中国禁毒形象大使,儿子吸毒了。最近几天,成龙又为“反占中”代言了……

@EnochLu:据说成龙为反占中代言了,当局很恐慌,就开始密集抓人了。

@报人老罗:电视剧《我的故乡晋察冀》里,要选一位抗日民主政权的区长,参选人有国共两党候选人,还有一位无党派人士。村民大多不识字,于是用红豆代替选票。最后共产党人代云当选。我顿时凌乱了:这样反动的大毒草是怎么通过审片的

@langzichn:转:松下问童子,言师采药去。那是万恶的旧社会。松下问童子,言师坐牢去。这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社会。

@西门不暗:中国成年人还在指责17岁的学生懂什么民主时,巴基斯坦的17岁女生马拉拉获得了今年的诺贝尔和平奖。

@放风筝的唐僧:关于17岁女孩得诺贝尔和平奖的事,不知道我国理中客怎么看。你们居高临下嘲笑未成年人参与政治,你们自以为的成熟、智慧的国师视角,当真不是源于自己的猥琐、怯懦、生意以及和当局媾和带来的利益么?很多事情是常识,不需要高深的智慧和人到中年的猥琐,年轻人也该足够懂。比如教育平权,比如真普选。

@liushui1989:被抓捕的都是默默无闻的“小人物”,他们为社会进步,做了任何人举手可做之事,不要嘲弄他们理性选择的“幼稚”——这个国家缺少万万千千个说皇帝没穿衣服的天真者与理想主义者,如同他们。奇特的是,这个国家没人有安全感,但都假装快乐与富裕。是“小人物”的他们捅破了国家假象。

@wkpub:日人民报今天刚发表“不能用法治替专政”,ccav就说香港民主要建立在法治之上。口径能不能先内部统一一下再出来喷。

@imaxgarfield:刚笑完北京的空气,弹窗新闻就出来了:北方雾霾将随冷空气到浙北......大家都生活在猪圈里,还是不要笑来笑去了,你有我有全都有啊!

@任晓雯:这几天在北京,感觉眼睛眵迷,喉咙黏哽,唇舌皆苦。简直是末日来临的索多玛城。我不觉得还能编笑话转段子逗自己玩。这是一场灾难,是会死人的。

@renfanzi:稍有常识的人都会看出,如果我们的铁骑在这样的雾霾天里继续前进的话,谁特么知道会不会开到中南海里,册那。罗京老师忧心忡忡地说。

@uGalaxy:空气能见度这么差,以后谁再敢说盼星星盼月亮就都算异议人士了。

@Ada出生在美国:墙国人最傻逼的地方是明着的阳谋看不到,却要自以为聪明看到别人的阴谋。

@chainsawriot:「一個常態國家,政治的責任在成年人,年輕人的興趣都在體育,娛樂,結交異性朋友;而在變態的國家,政治太腐敗,沒有代表民意的機關存在,那麼干涉政治的責任必定落在青年學生身上。」

@worinibaba:国际油价跌到85美元一桶,中国刚用135美元一桶买了俄国今后10年的原油,亏了多少钱呀?这就是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

@媒体哥:有人问非洲朋友:你们轻而易举又搞到120亿美元,有啥秘诀?非洲朋友神秘一笑,说:只需要一句话:台湾属于中国,新疆属于中国,西藏也属于中国!

@cnPhil:我觉得台湾人好可怜,国台办说,台湾的前途应该由13亿中国人共同决定,国台办又说,台湾不应该对香港说三道四,希望台湾尊重十三亿大陆人的选择。

@shuangqiu:看到评论说:「九把刀不是中国公民不受法律保护,国家有权禁言」。233,和袭击港大教授的清华生「我以为打外国人不违法」真是一脉相承。

@huangboma: 拿一朋友的手机翻了下他的朋友圈,发现习书记把十二生肖都属了一遍。

@duyanpili:因为反对课后补课,小学老师对我的不配合感到很震惊及震怒,两个老师找我问话。我也被老师们那种一切以成绩为衡量标准,自信,无视儿童尊严给震惊了。她们滔滔不绝,我根本忘记了如何反驳。属于异次元空间。得罪了老师,老师就会上课对孩子各种冷讽热嘲,小人,挺多的。

@tianyea:“我能问最后一个问题吗?” “爱过,明天有事,没多少钱了,八号上课,作业没写,这题不会,蓝翔,保大,救我妈,不后悔,不知道安利,不知道鸽子为什么那么大,此刻我对你的伤害造成你心里阴影部分的面积约9平方厘米。请问还有什么要问的没?

@windyye:在厨房里到处翻吃的结果找出半包我爹私藏的巧克力来,他最近血糖有点高,我娘严禁他吃甜的。忽然一下好感慨,小时侯是我偷偷在家藏漫画和小说,我娘四处围剿,忽然间立场交换,以前的大人反而开始变成小孩了。然后我就想起当年我爹发现藏书后没少打过我的小报告,我就拎着那半袋巧克力去跟我娘汇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