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20141020一日段子荟萃

@renfanzi:反腐吃面树立起的威望被接见带鱼脏花转瞬归零,与两个三十年相互不否定、雾霾天应付之策为生活的淡定、墨西哥讲话吃饱了撑的不输出革命一脉相承,体现了其真实水平,揭示其最高目标为守住红贵江山,其成就势必低于上届。这是昨天一位见识与经历皆不凡的长者和洒家闲聊时说的,很赞同。

@linglingfa:今天听到一个八卦,说当年六四的时候,上海和天津处置的比较好,两个大城市都比较和平的度过了危机。上海的办法是发动工厂里的大叔大妈们杀上街一方面维护秩序一方面劝孩子们回家不要闹事。天津的办法是,每天用大喇叭宣传有免费火车去北京。

@Shuihuise:《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首次聚焦依法治国》——这不扯J8蛋嘛,哥们儿第一次听说要依法治国的时候,油价才两块多,现在油价都治到7块多了,感情还没开始讲法呢。

@wentommy:周小平与最高当轴的互粉,传递了珍贵的价值观:敢讲不合时宜的真,揭开族群伤疤,是要入罪的;敢造打破常识的谣,换得爱国群众泪流满面,是要点赞的。一个观察,(不一定对)

@弹弓子I:王辅臣:可达同志,我刚从南京回来,带来了建丰同志的最新指示。建丰同志说,如学生再游行,就让马汉山组织青帮的弟兄反游行,每人每次500万法币。说着,他又拿出柄剑:建丰同志让我把这个交给你。曾可达:是中正剑吗?王辅臣:不是,是庆祝建丰同志币制改革的,叫庆丰剑。曾可达:好剑,有点像带鱼。

@oiax:藝人支持佔中被編入「不推薦」名單:劉德華、梁朝偉、周潤發、黃秋生、黃耀明、黃貫中、鄧紫棋、陳妍希、張家輝、李安、何韻詩、蘇永康、鄭中基、杜汶澤、鄭秀文、阿信、九把刀、張懸、謝安琪、歐錦棠、葉蘊儀、鄧萃雯、張敬軒、金城武、林夕、甄妮、郭富城、梁詠琪、蔡卓妍。來源:香港新浪娛樂

@liushui1989:外国势力介入社科院、高校、香港占中等等谎言,很能迷惑不动脑子的大众。可是,一个初中生都会知道,马列主义和共产党,均原产于欧洲;共产国际和苏共,曾援助大量金钱、武器、军队、顾问和培训。这算得上中国几千年历史,外国势力干涉中国内政并夺得政权的唯一实例。

@tax_free:熱愛香港的人上街抗爭,是為了力挽狂瀾,挽留曾經屬於香港的民主和人權,為香港爭取自主權。如果所有的人都不肯犧牲今天的少許不便,包括學生上學時那一個鐘交通,則日後,你的孩子、你孩子的孩子勢必如中國的孩子們一樣,生活在專權體制之下,豈有人權可言?

@LynxEvil:牆內朋友如果不清楚香港人在反抗什麼,請想像一下:中共 30 年前答應你們一人一票選出自己的市長,但在 2014 年否定你們自己提名的權利,而是由一個「提名委員會」提供人選,例如:1. 司馬南 2. 孔慶東 3. 周小平 你們接受嗎?

@hnjhj:港共也学会补药碧莲使用“外国势力”了。那么到底有没有、有多少外国势力支持呢?据我观察,包括美加英法德荷澳新日韩在内,至少有20个国家举行了集会声援港人,甚至说全世界的势力都在支持都是不夸张的。那么关键问题是,作为全人类眼中的过街老鼠,老是认为别人在逆向行驶,这样的自信是哪里来的?

@huhaibo1029:用卫星锅收看电视是不用交费的,被有关部门规定为“违法”;用网络盒收看电视是不再交费的,被有关部门规定为”违规“。只有老实交费看各级广播电视局办的有线电视才是不违“法”不违“规”的。四通八达的路都是邪路,只有乖乖地走任我宰割的这条路才是正路……难道这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科罗廖夫:【周小萍说王伟和美国侦察机的撞机事件】原文:“2001年,王伟就是想要把美国侦察机从中国领空赶出去。在失速前最后一刻王伟朝着美国侦察机贴了上去,用这种方式告诉美国人,中国忍耐到此为止。顷刻间王伟化作守护海天忠魂”。科评:引用@战争史研究WHS 的图,检验痕迹表明,实际应是美机主动撞我机。

@GreatFireChina:instagram的高管跑到庙里问大师:我们的网站被干了,如何才能让我们的网站可以在中国被访问呢?大师说:寺庙离地面有3000米的海拔,而且庙的四周都是石头垒起来的高墙,你是如何跑到我们庙里来的?!高管气喘吁吁的说:我翻墙进来的啊!大师:那你TMD还问怎么访问!

@格瓦拉:【选首领】苍蝇们选举首领。一只苍蝇说:我很强壮,能带着大家逃脱蜻蜓的追踪;一只说:我嗅觉很灵敏,能带着大家找到更多食物;另一只说:我没什么本事,但我会化妆,我能把你们每只苍蝇都打扮得像蜜蜂……最终,那只会化妆的苍蝇全票当选……

@格瓦拉:【院内故事】院内举行爱院征文大赛,动物们踊跃投稿。最终,老鼠的一篇《粮食与爱院主义》以言辞恳切,论述得体,得到评委青睐,获得特等奖。孙子问爷爷:老鼠的爱靠得住吗?爷爷笑道:当然,除了我们,所有动物中,只有老鼠可以做到不劳而获,也正因如此,它们的爱也最真切,你组织动物们学习吧!

@李微敖:新闻说,赵本山看习先生在的文艺座谈会讲话,称“文艺春天真正来了”。我就纳闷:感情这习先生之前的年份,比如2002-2012,在本山大叔的心目中,是文艺的“冬天”?

@Justso_CN:当十年后,你已经在北京患上肺癌,我能在现在这个时候告诉你,我已经提前一年离开废都北京,逃亡到上海的先见之明么?虽然上海这里也有最高AQI 250 ,但怎么也比北京爆表更不那么250吧?…… 雾霾会死人的,死因不是雾霾本身,是人的选择的意愿 ……

@djionsio:我真的被打開電視看到的一幕震驚了:鏡頭下,在重霾天氣跑北馬的普通民眾,臉上竟然帶著歡天喜地的表情。這是我二十幾年人生經驗裡罕有的奇特畫面。

@nmbyh:前几天得知NYU上海分校的中国学生是要军训的,外籍的就不用,不知美国人入乡随俗扛起种族歧视的大旗,还是祖国爱的太深切不肯放手。

@fedsneighbor: 经济崩盘了就是资本家贪婪,复苏了是政府政策好。政府不满意你了可以加你税听你电话拷你邮件,你不满意政府了去公共街道坐几天就是损害经济。

@浩气长存wt:香港港特区首任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说:中国要想真正得到国际社会的接纳,必须认同普世价值,比如人权,必须好好对待自己的人民。她还说到:“中国是世界上唯一害怕人民胜过害怕外国敌人的国家。为国内安全花的钱比国防还多。但它另一方面却忘记有签字、有合同、有不能背叛的承诺。

@翁涛wb:一搞金融的同学说:广义货币供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4.7%。某记者来电话让我评论。我不肯。他再三纠缠,我说,这个数字隐含着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按此速度,不久,你的月薪就可涨到百万以上!“真的?那太好了!坏消息呢?”我犹豫片刻,“坏消息是虽然你未来有百万月薪,但你还是个月光族”

@GYTV:《我待祖国如暖男》,这样的题目也算是煞费苦心了。

@杨佩昌:经常听人说,祖国啊母亲,但弄不清楚祖国的父亲是谁,这下终于知道了。~读周小平新作《我待祖国如暖男》有感。

@worinibaba:登机通道里居然站着只超帅的猎犬,超帅啊!我脸都笑烂了迎上去,它在我身边又蹭又闻,还咧着嘴对我笑,我俩又抱又亲,这是谁家丢了狗啊,这么可爱谁还有心思上飞机啊。结果一个警察过来跟我说小姐您可以继续往前走吗?我们确定你身上没有毒品了。说真的,有种和卧底谈了场恋爱的感觉。

@作业本:西瓜变了,黄瓜变了,西红柿也变了,它们再也不是小时候的味道。羊肉不是,猪肉不是,鸡肉也不是。小河渴死了,小山丢了青衣,起风了,到处是灰尘,房屋越来越高越来越不好看,人们都在忙,偶尔为了钱悲伤。

@shmyd:转:老公:中午吃饭可能得罪你爸了。老婆:怎么了?老公:吃饭时我讲了一个成语狗仗人势时,被饭噎着了,只讲了前三个字。你爸问我,你是说我吗?我这时才说出最后一个字。

@echopupu:你知道火灾来了女同学第一时间需要把什么脱下来嘛,丝袜!这玩意受热溶了会跟表皮紧紧粘连,除了把整块皮撕了扔掉没有别的方法。消防叔叔说的哦!香艳的火灾场景~

@最大似然方程:公园里,旁边坐一个70后男90后女,听到对话如下——[姐夫,你不给我买iPhone6我就把我们的事告诉我姐!哎,小姨你太天真了,你姐已经说了,如果我给她买iPhone6,咱俩那点事她既往不咎!从小到大,你什么时候斗得过你姐?]我的知识面顿时提升了……

@JakeSocial:第一位女性宇航员登上月球:“休斯顿,我们有麻烦了。”怎么了?“算了没什么。”到底出什么事了?“没有呀。没事。”求求你告诉我们不行吗?“哼有什么事你们自己心里清楚。”

@shesaysss_:没事听听别人口中的自己 这比看大片还刺激 你会发现你什么都没做 但已经演了好多版本的 爱情片 宫斗片 动作片 悬疑片 一个片子比一个片子丰富 都是大角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