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20141108一日段子荟萃

@弹弓子I:小明问爷爷:旧中国是个什么样子?爷爷沒有正面回答,他说:我小时候家里有个座钟,很旧,时间也不准,我很想把它修好,于是便动手把它拆了。拆的时候挺兴奋,可拆完我就傻了,因为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装回去。于是,它变成了一堆零件,再后来零件又丢了很多。小明:这就是旧中国吗?爷爷:不,是新中国。

@hi裴广度2:有一张嘴:可以让美国101空降师随风飘散,可以让以色列摩萨德遁地无踪,可以让商贾百业无颜色,可以让苍蝇长出和平鸽的翅膀。它有菊花残满身伤,从此没有爹和娘的硬气功。每当解手你就会想起:白头山环球屎报。

@hi裴广度2:请中方正视一个事实:雾霾没了,你方完全暴露在敌方精确打击之下,全世界只有我们拥有最轻型最先进的导弹部队,上山入海,机动快捷,不分昼夜保护APEK会议顺利进行。仅仅这样还不够,针对你方出现有毒食品问题,最高司令官说了,为了中朝鲜血凝成的友谊,我方愿意免费试吃,请不要客气送过来几百万吨。

@独俏逍遥:有人总说中国人素质低不适合搞民主,一民主准乱。我就纳闷儿了,中国人一出生就受着革命教育,少先队啦,共青团啦,时刻准备着啦,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啦,学习雷锋啦,仨代表啦,群众教育运动啦,怎么到头来还素质低?费这么大的劲教育民众,收成呢?

@鱼儿时评:中国高铁在外交场合风光无限,去年开始接连与多国形成合作意向,但还没接到单。眼看墨西哥这事要成了,没高兴几天又黄了。210公里报价270亿,国外造价一般是每公里0.5亿美元中国0.33亿美元,按这估算必亏150亿!所以也别嚎了,拿上墨政府的补偿下次竞标时涨点价,中不了拉J8倒,別丢人现眼还败家!

@梦里醉了谁:【段子】会客室女儿:爸爸您受苦了。前市长爸爸:不苦,早料到了,所以按四星标准建造了这座监狱!女儿:那我的工作咋安排呀?市长:找书记!女儿:你都进来了,人家还能帮忙吗?市长:你说我爸爸的旁边还有一间空房间,他就明白了!女儿:有认识的人吗?市长:班子成员差不多了,就差书记了!

@台州房票:【质问】吃喝达万亿,有何资格讲品徳?子女送国外,有何资格讲忠诚?坐特权、吃特供,有何资格讲贡献?养情人包二奶,有何资格讲道德?拼命敛财贪官满地,有何资格讲廉耻?官媒传播谎言满天,有何资格讲诚信?处处特权,有何资格谈民主——法治!!?

@成都石龙A:全世界用水晶棺材装已故领导人的国家有四个:前苏联、越南、朝鲜、XX。屏蔽网络的四个:古巴、伊朗、朝鲜、XX。有户籍制度的三个:朝鲜、贝宁、XX。学校有政治课的两个:朝鲜、XX。将”专政”写入宪法的两个:朝鲜、XX。实行计划生育的一个:XX。//@急煞人也: XX政府的存在,是文明世界的耻辱。

歪读野史正看家书:《鹧鸪天·apec蓝》——我待京都如暖男,京都送我几天蓝。立冬灭却灶间火,寒食生烟霾雾酣。//非是泪,半斤痰,病来医馆闭门庵。限号车避洋来客,犹恐相逢自觉惭!

@扫荡报:二世想写本畅销书,问计于国师。赵高说:先干掉竞争对手,把慕容和大眼赶出国,书下架。二世:然后呢?赵高:再捧红两个喂鸡的、养鱼的傻逼,衬托你有才。二世:读者不买咋办?赵高:开座谈会,让文艺界捧个场。二世:这太不要脸了吧。赵高:还有更不要脸的,等书出版了,邀各路诸侯来咸阳,开签售会。书名是不是叫《把不要逼脸进行到底》?

讲句真话:老狼安排耗子当仓库管理员,小狼提醒道:耗子手脚不干净,还是换别的吧!老狼:傻孩子,换个干净的管理仓库,咱家那么多东西从哪里来呢?耗子贪的那点东西,不及咱家一个零头,再说了,不让耗子弄点,将来黑锅谁背呢?小狼:我明白了,将来咱再把耗子法办了,那群蠢猪还会对您惩贪点赞呢!

龙应台:不要去盼什么英明之主,而要去争一个可将权力关进笼子的制度。不要跪什么青天官员,而要去争一个可监督问责官员的制度。不要歌颂什么伟大领袖,而要去争一个可选举弹劾权者的制度。不要说什么拥护感谢,而要去争一个可言论迁徙自由的制度。 不要等什么英雄勇士,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推墙的力量。

@黄子敬HZJ:部队退休:7800元;机关退休:5900元;事业退休:4800元;企业退休:1700元; 农民退休 : 55元。——这就所谓的“双轨制”或“多轨制”!为何要如此呢?只因为它们心中本来就有“鬼”,所以,就叫“多鬼制”!

@灵异药王:万国来朝,杨广对虞世基说,那些蛮夷首领虽然彪悍,却怎知天朝富甲天下?所以接待要极尽奢华。虞世基道;穷人已赶出城,只是适逢隆冬,枯树需用七彩装扮。杨广问;那七彩?虞世基答;月经红,干爹黄,帽子绿,夜壶蓝,脓疮紫,酷刑青,心肠黑。杨广叹道;为装扮门面,天朝这些独家宝贝也只好亮出来了。

@米添醋:【说谁呢?】下去一副办事的样子,进出一副忙碌的样子,参观一副内行的样子,办公一副投入的样子,学习一副认真的样子,开会一副严肃的样子,讲话一副激动的样子,吃喝一副节约的样子,外表一副朴素的样子,对上一副忠诚的样子,对下一副关怀的样子,检讨一副无辜的样子....

@慕容8村:大雞蛋一块五,小雞蛋一块。一雞只下大蛋,众人窃窃議论道:就为了五毛钱,把屁眼撑那么大。那雞轩然道:你們懂什麼,这是爱国,愛国!(轉)

@应天澜:陈云说,“还是我们的孩子可靠,不会掘自己的祖坟。”此后他又向邓小平提出:“江山是我们打下来的,因此继承这个江山的也应该是我们的后代。一个家庭至少出一个人。“最后邓小平默许了这个提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