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20141124一日段子荟萃

@mrjiazhuang: 今天看到的最好的評論网友:大麻時代。

@letscorp:按照对人类破坏力,给一百年来的五大舰船排名:第五名、北风之神级战略核潜艇;第四名、基洛夫核动力巡洋舰;第三名、库兹涅佐夫元帅级航母;第二名、尼米兹级航母;第一名、嘉兴南湖的游船。

@群星最后的金色:“进毒气室了,你就不会憋气吗!?只要勤奋练习到憋足30分钟,虽然也有皮肤吸收,但毕竟生还率大了很多!” “契卡要枪决你,你就不会躲子弹吗!?自己跑的没有子弹快的loser,就不要什么都怪体制了!”

@hnjhj:我一直认为互联网和英语是当代社会最重要的两项技能。这次封杀字幕网站的事情再次证明,两样你只要精通一样,就不会被困扰。

@-天下微评:朝鲜出了个金大大,自己的姑父都敢杀,天不怕嘿地不怕,天天想着要打架!朝鲜还有个李麻麻,美丽大方像朵花,自从她把金府嫁,金家金国金天下!这样的爱情真可夸,李麻麻爱着金大大,有爱的金家最强大!男人要学金大大,女人要学李麻麻,像他们一样去爱吧,有爱爱才能生娃娃 。

@arthur369:人人影视在国外能正常访问,侵权内容不对外屏蔽而是对内屏蔽,还是党凶残啊,没有干不成的事啊。

@damyata:新公布的清朝版故宫吉祥物,壮壮,美美。 #你大你麻即视感 #故宫干得好 #新主人要来啦

@青春剧未央:广电针对电影又出了新规定,刚出的,女主角从头到尾一定只能喜欢一个人,必须从一而终,不能三心二意。

@戴正阳 :这是一个53年生人的文化价值观:不喜欢稀奇古怪的建筑,接受不了日本动漫,看不惯文艺圈说党国坏话,捧几个顺眼年轻人让他们做下一代榜样,好莱坞东西一点儿都不好,咱国家拍的电影也好看......价值取向和我们小区看门的门卫保持高度一致。

@洛之秋:历史上也有四次对翻译活动的系统性破坏,一是玄奘西天取经路上的妖魔鬼怪和女长老们,二是近代民族主义兴起和文革,三是近年来社科图书翻译中导师向研究生的层层转包,四是什么我就不说了……

@yinxingongzi:最近看到的最亮新闻是——《李克强杭州街头购买哆啦A梦玩偶》。估计成都媒体高层已吓晕在厕所里。叫你黑机器猫!黑你妹!日商晚报赶紧发社论说总理被蒙蔽了双眼撒,哈哈!笑屎!

@williamlong:嘉兴日报评论员疑因在微博发表政治言论而被开除,这说明,“吃着政府的饭,砸着政府的锅”,现在已经不可能了,想发表不同意见,先把你饭碗打掉再说。

@放风筝的唐僧:记得大麻组合第一次亮相时,麻穿了一套白色礼服,民间舆论赞美声一片。我当时给某报写了个小评论,向党中央提了一个非常可行的选接班人的建议—把几个候选人的老婆拎出来选美,谁老婆好看谁上。此乃长治久安之策,因为只要国母好看,我国人就别无所求,自觉与有荣焉了。可惜稿子不让发。

@肖锋:某教授讲到我国学生教育现状时说:用考试消耗他们的精力;用分数限制他们的追求;用升学压迫他们的心智;用各种被阉割的知识迷惑他们的认知;用前途莫测的就业转移他们的求索;最后,再在他们头顶压上一套房子……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bjpig:学好英语,为字幕组报仇。

@fightcensorship:在中国,具有反思、创意和批判精神,永远不是主流社会所希望的东西。

@雷克小流氓:提醒一下各位中国朋友:无论哪个国家的政府,都不应该是百姓的爸妈,而是百姓的服务员罢了。你会怎么喊服务员呢?

@胡淑芬:一直不明白,正常智力的成人世界,咋会有“诱奸”这种罪。你自己不愿意,别人强迫你脱裤子,这算强奸罪。你自己不愿意,别人许了你好处,你自己脱了,这是交易。你自己不愿意,又自己脱裤子,这叫傻逼。你主动脱裤子,也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那叫约炮。你主动脱裤子,爽完了说是被诱奸,这叫臭不要脸。

@shmyd:笑死了,转一个同学群看到的笑话:记者:大妈,请问雾霾给你生活带来那些不便呢? 答:眼瞎啊!劳资是你大爷!

@liumiao:记者:大便,请问雾霾给你生活带来那些不便呢? 答:眼瞎啊!劳资是卷筒冰淇淋!

@phuslu:友人又告诉我一个神吧:“掏粪男孩”, 我进去看了之后深深的被国人的起名创意震惊了。上次被如此触动还是在听说“公孙玉龙”的时候。

@老幼病残孕专座:最近老是梦到我在大学毕业七年后的现在又要重新回炉去上高中。年纪问题是小事,最恐怖的是我无法适应
中的紧张和压力。然后惊醒,慢慢捋出我早已脱离高中生身份十余年的这个事实,长舒一口气。连续好几天了。希望今晚的梦能换点新鲜的。

@majunpu:恶毒的巫婆对王子施法,王子一年只能说一个字,王子想为他位心爱的女孩表白,从此三年闭口不言就为了对女孩说“我爱你”三个字,三年后王子激动不已的出门,谁知被门槛绊倒在地,王子:“哎~我操!”

@tianyea:老婆是幼师,昨晚去澡堂洗澡遇见了自己的男学生跟妈妈也在洗澡,那个羞啊,没好意思跟孩子打招呼,转身走向另一边,结果那熊孩子大声喊了一句:老师好,老师你别走啊,老师你脱光了我也认识你……”

@Scswga:今天在网吧打游戏,旁边一小朋友电话响起。说到,我在老师家补课呢,我大喊一声:网管,拿包烟。不一会老婆来电话了,谁知那小学生大喊一句: 209 退房!!!尼玛小学生不好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