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河马新闻]北京市民政局推广新婚夫妻登记新规,拟向全国推广

河马通讯社(记者卜靠谱)据记者近日从北京市民政局了解到,北京市民政局即将向全市推广新婚夫妻登记新规,以配合“让所有新婚夫妻做上中国梦”的主题。

据了解,新婚夫妻登记的新规定主要是程序上的改进:

当新人排队当宣布婚礼开始时,主持人一声高喊:“把走依法治国道路的新郎、新娘带上来!”两边衙役齐声呐喊,新人将在众人的簇拥下走进会议室里,主持人首先带领群众挥动“习主席语录”敬祝习主席万寿无疆,祝愿彭麻麻永远健康,大家一起高唱网络第一神曲《习大大爱着彭麻麻》,由义工拉手风琴伴奏。接着宣读当天上午刚刚办好的结婚登记证书,随后是新人向习主席像彭麻麻像鞠躬,再向到场的群众鞠躬,最后是夫妻行对拜礼。然后在欢乐的“习大大爱着彭麻麻,这样的爱情像神话,彭麻麻爱着习大大,有爱的天下最强大!”的歌声中,登记程序结束。




据悉,每日参加登记的前10对新人,还有资格获得一本油印本 《习大大与彭麻麻》画册,这本精心复印的精美画册,是新人们最珍贵的礼物。

记者从北京市民政局获悉,此项新婚夫妻登记新规近日将从北京市开始逐步向全国进行推广。

—————————————-
河马新闻:最热门最严肃的华语新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