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河马科技]谷歌今日发布Android5.0正式版,中文名定为“萝莉炮”

河马通讯社报道:今天,谷歌正式对外宣布,Android5.0正式版正式跟大家见面。公告内容显示,今天就将会有用户收到Android5.0的更新提示,而首批设备包含了Nexus4、Nexus5、Nexus7以及Nexus10。

此前,摩托罗拉已经开始向Moto G用户提供5.0系统的升级,Moto X随后也可以进行升级。消息称,LG的G3也将得到系统升级,首发地区将会在波兰进行推送,建议用户们等待官方正式的推送升级。

本日晚些时候,在谷歌总部所在地山景城,谷歌前CEO埃里克·施密特博士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为了配合公司的大中华区战略,同时为了突出Android Lollipop的Material Design特色与强大的功能,将Android Lollipop的中文名定为“萝莉炮”,凸显Lollipop系统娇小却强大的特点。

在会后的采访中,施密特博士对android系统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表示了充分的乐观态度,但并未对大陆的小米手机等作出评论。

—————————————-
河马新闻:最热门最严肃的华语新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