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20141202一日段子荟萃

@beidaijin:新晋台北市长柯文哲:在台大校园立牌子“台湾独立”,没有人会理你。上面写“两岸统一”,也没人会停下脚步。但如果写“全校禁止使用网络”肯定会引起暴动。统独对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是假议题。我去过大陆10几次,年轻助理一路上都赞美大陆,但发现上不了GOOGLE、FB之后他们对大陆的看法就变了。

@spritetong:听说12月13号习包子要来南京举行什么大屠杀公祭,工地停工,车辆限行。要真想做点正经事先把死了多少人弄清楚。大屠杀纪念馆里有名可查的只有一万多人,你不怕你们天天挂在嘴边说的30万遇难者里剩下来的20多万冤魂到你家去上访么。

@怜儿姑娘:台湾一个无党派的医师登记参选台北市长成功当选,江西一个刘姓女士要求独立参选人大代表被关进监狱。混蛋说前者是邪路、后者是正路。可是邪路是多么让人羡慕、正路是多么让人愤怒!

@iewoac:中国土豪正在购狮门娱乐和米高梅,这会不会让人听了吓尿了,所谓的文化正能量,大概指全球化跪舔红色政权,今后的007系列,必须要为党国立个大功。

@trojansj:在所有的回应中,再没有一句比「中国的国际网络是开放的」更惊心动魄的了。很多人还记得乔治·奥威尔创造的名言,「战争即和平」、「自由即奴役」。如今再加上一句,「审查即开放」。#夜读笔记 #许知远 #极权的诱惑

@maylogcom:初二的时候做政治题,问宪法维护的是谁的利益,我想都没想就选了个“广大人民群众”,然后一对答案居然是“统治阶级”,天可怜见,我那时候懂个屁啊,为第一次在政治课本上见到真话而浑身震颤,然后我做第二题,问我国的统治阶级是谁,答案是广大人民群众。那时候起我开始觉得这个党,有点厉害的。

@poooo_chu:【轉自政黑版】這讓我想起一個可愛的小故事:之前讀語言班 有位大陸人說大陸網路總是被抹黑,其實大陸網路很自由,差不多是世界最自由的。當然就有人嗆:「大陸網路很自由,你們為什麼不能上YouTube?」「什麼是YouTube?」他回。

@Tin_Tse:主席如果还在,中国一定不会引进windows……一个让亿万用户天天喊“我操蓝萍”的操作系统,主席是不会容忍的……

@sailingger:一个我已经删除所有联系方式的大学副教授,自称自干五,最近传来消息说,他耻于与花千芳、周带鱼为伍,称自己是有文化的自干五,那些事没文化供摆设的自干五。此处不准笑。

@liushui1989:25年前大陆学子对话、下跪,能用的善招都用尽,被逼走上绝食之路,最后被血腥镇压;今天香港学子同样采用对话、被捕、非暴力,能用的善招都用尽,依然被逼走上绝食之路,最终结果会怎样?改变的是岁月,未变的是赤子之心和专制冷血。

@liuyun1989:香港1997年,中共稱【回歸】,中性詞語為【主權移交】,其實就是他媽的【淪陷】。因為:不文明的中共要管治高文明的香港。

@laokalaoka:呼吁双学体面退场转战社区的在想什么呢?你们能跟台湾比吗?太阳花学运可以体面退场,因为他们有真普选,通过一场运动唤醒民众,然后坐等人民用选票教训国民党教训马英九。你们能吗?你们能指望香港市民用选票教训共产党教训保皇党教训梁振英吗?

@hnjhj:「我们占中三子今日自首,但还有许多滥权施暴的香港警察逍遥法外,我们呼吁这些人站出来和我们一起认罪伏法,让香港重回法治。」#论如何优雅地自首

@szstupidcool:【大话西游】取经的目的绝不是为了经书,其实以唐僧为首的四人真实身份是整风派遣组。上届对菩萨神仙纵容下属为恶很清楚,但碍着相互之间的面子,无法下手。所以才找在神佛两届都没甚根基的四人,以取经为名,唐僧肉为饵,清理了各种妖怪,这也很好解释了,有后台的被神仙带走,没有后台的打死……

@烧鸡烧鸡呢:看到有人圈我,说我是建国以后修炼成精的动物,让我谈谈看法。我就简单讲两句吧,真的是两句。第一句:这种规定根本不可能存在,即便存在,表述也不会如此,包括之前网传“只能喜欢一个人”的规定。第二句:“听说”和“网传”都能给自己台阶下,我亦如此,假如真出了这样的规定,我就把这条微博删了。

@rbttt:我要是广电总局,我要规定,女二号不准陷害女一号,男二号不准喜欢女二号,男一号女一号相爱30集后才可以牵手,戏里不允许出现超过2秒的接吻,不能有床戏,反派一定要在倒数第三集死,剩下两集载歌载舞夸社会主义好。

@tinyfool:我国对影视管的远比文学严格,原因很简单,我国人民大多不看书,但是看影视。

@冰山李:我觉得就算同性恋婚姻在我国合法化,而且不受任何歧视,也会遇到新的阻碍。比如一个男的跟家里出柜:“妈,我是gay,我要跟一个男人结婚。”妈妈:“你是攻是受?”男:“受。”妈妈:“攻方家里有车有房有北京户口吗?”男:“没有。”妈妈:“那不行,我不同意你俩的婚事。”

@yazhuang:我司收到一个应届生的简历,说有一个app是他当初外包做出去的。但是其实那个app的作者就在办公室里......所以我们决定叫这个应届生来聊一聊。

@Scswga:没有买卖没有杀害:看姚明做的广告,服务员送来一碗鱼翅,大姚把手一挥,就拒绝了,那潇洒。哥看了也是醉了!画外音: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公益广告。可是哥一直纳闷,你不点的菜,服务员为毛要端给你啊啊啊啊啊啊!

@bestthingss_:这世界上最强大的人,就是那些能一个人孤单生活的人。

@Z0U1:知乎上有个推荐基础款女鞋,有个回答一看就是男生写的,根据场合安排鞋子种类数量,商务休闲以及各个季节占的比例之类。可是大多数女生买鞋子的理由根本就是且只是“这双颜色好看”“这个高跟好看”“好喜欢这个蝴蝶结”“画册有个类似款好漂亮”以及“在打折”。

@江上渡:从情感上,我把中国分成三个区域:淘宝包邮的,集中供暖的,以及心碎了无痕的其他地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