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20141216一日段子荟萃

@冰哥微评:我认为呼和浩特18岁青年呼格吉勒图被无辜枪决一案绝不是冤案,我要强调的这不是冤案,而是一起赤裸裸的谋杀案,这帮办案的杂碎为了自己能够邀功请赏,就以法律的名义谋杀了这位正值青春好年华的无辜的小伙子。他们才是真正的杀人犯。

@fangshimin:南京出了个支持碰瓷老太的法官,让人们此后都不敢去扶倒地老人。内蒙出了个把报案人当成凶手枪毙的公安局长,以后人们是不是见到命案都不敢报案了?这些案件一再提醒我们,在中国千万别当好人,后果轻则损财,重则丧命。

@性感玉米:呼格吉勒图冤案的故事教育我们:如果你在中国意外看到尸体,最好就悄悄的走开,呼格就是看到尸体后主动报案,被行刑逼供62天直接枪决,因为警方也有KPI的嘛……如果你觉得不报案不行的话,请先发个微博,然后全程直播,同时请至少两个同学拿着手机拍你去检查尸体的全过程,把视频发到网上,再报警。

@石扉客2014:呼格吉勒图父母拒绝外媒采访,不过是他们的智识与阶层所决定的自然选择,是本能的趋利避害,也可能是旁人或机构的有意提点。2005年纽约时报等采访佘祥林家人时,也是这般情景。这是蝼蚁般偷生的底层生态的真实写照,不忍苛责,也无话可说。

@damyata: 反右后文革后的平反都让举国热泪盈眶来着,不得不说党太擅长从胜利到胜利,变正常为伟大,再怎么不要脸过也无需认错,只要勉为其难摸摸头,大家都立即膝盖一软呜咽着代表无法言说的受害者表示迟来的原谅和拥护了。

@xiasinet:有关部门找高晓松聊了聊让他把头发剃短了。#这真的不是笑话

@bigman945:环球时报:解放军出了徐才厚为何仍有战斗力 看标题就笑了,现在的官媒作者写文章太不容易了。

@laoyang945:转:表妹看了王力宏的演讲,说英文好的男生特别有魅力。我会说我的男神完爆王力宏几条街么?我的男神不仅能在哈佛大学用英文演讲,还通晓西班牙语,罗马尼亚语,俄语;面对记者的刁难,他谈笑风生;面临国家重任,他说“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福祸避趋之”。他教育年轻人“你们还要多学习”!

@xautofzx:Youtube 运维团队下午监控到亚洲流量突增,几个印度工程师分析了半天不明所以,在讨论要不要扩容,最后找到一个中国籍产品经理,产品经理到微博看了一下,说没事,防火墙临时失效导致的。不用加服务器。。晚上已修复,留了个中指。

@ranxiangmm:习大大这样的文革初中毕业生,也只好相信这样水平的风水师了:春节废除除夕,因为谐音“除习”,南屠公祭后立即去镇江,因为“镇江”.......把国家交到这样智商的独裁者手上,党内其它同志放心么??不如打响首义第一枪吧。

@cuixueqin:环球时报评论悉尼劫持事件,称“一味配合美国,让澳惹祸上身”。话音还没落,好基友巴基斯坦就被塔利班爆了。不知道环球这次又准备说点啥?

@老子还叹曰:一个出租车司机说:民主就好比在淘宝上选鞋。你不必懂鞋类设计,也不必是一个制革专家,但鞋子合不合脚你最清楚。因此,你有权给差评,有权7天无条件退货。

@y2kcatman:轉:佔中發生前,港交所飯局,一名新華社駐港記者恥笑佔中三子,並以理想當然的語氣問港交所公關︰「佔中對香港股市交易肯定有影響吧﹗」港交所公關回答說︰「我們的數據中心在將軍澳,相信不會有影響。」新華社記者相當驚訝︰「這...這...這...總會有點影響吧﹗」港交所公關︰「……」

@翁涛02:常看到国外高官辞职的新闻,主要原因大多是政见不同、为某事件承担责任、也有闹情绪怒而辞职的。不知何因,在大陆却极少看到官员——哪怕是村镇长辞职的。就算群众唾骂,诅咒,万般羞辱,他们还是忍辱负担,知难而上,坚守在岗位上,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这是为什么呢?

@作家崔成浩:我发现很多女孩,不会找对象。千万不要看他家现在有没有钱,要看他会不会成为潜力股。比如雪雪当年,有一天参加舞会,一个阳光帅气的青年大校邀她跳了一个舞,雪雪质疑他这么年轻怎会有这么高的军衔时,男孩害羞地说,“能力之外的资本等于零,我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到这一步的。”那天,他们牵手了。

@irrenhaeusler:自我介紹之押韻比賽。第四名:我是台灣人,我是蔡英文。第三名:說謊不費力,我是吳敦義。第二名:專業賣米酒,我是馬英九。第一名:生病生得巧,我是溫家寶。評審團特別獎暨觀眾票選首獎:反正我相信,我是王勇平。

@beidaijin:亚洲通讯社社长徐静波:「我第一个获得向石原慎太郎提问的机会,我问的第一个问题是:“你一直以来讨厌中国,能告诉我讨厌的理由吗?”石原的回答只有一句话:“因为我讨厌共产党!”」

@fecable:今天上班路上见一大爷摔倒了,我过去问道:大爷,我一月工资不到2000块钱,能扶您起来么?大爷:小伙子,你走吧,我再等一会。我:好勒,谢谢大爷!天气虽冷,大爷的话却是暖暖的,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wenyunchao:犬儒的时代,偏激就是一种人生态度。

@翁涛拍案wd:前些日跟一位乒乓球前冠军吃饭,退役后开了个乒乓球馆,主要陪领导练球。有一次一前省委老书记问他,以他的水平与国家队比,谁赢?他看书记表情不像开玩笑,说书记工作太忙,他们年青人天天训练应强一点。看书记不说话,紧忙说,不过书记经验丰富,真比起来还真不好说。书记点点头,你还是比较客观的。

@longk85:大致来说,爱国少女是个比宅傻更单一化的群体。她们的主要特征有:大中城市中产家庭的乖乖女、信息接收渠道单一、课外知识储备少、爱古风、爱二次元、有一定的女权意识、强人情节等。相较于宅傻自干流行的诡辩流、大棋流,带鱼养鸡之类的崛起煽情流更受她们欢迎。

@hengdm:悉尼事件后的 #illridewithyou 这样的社会才有人性。对比新疆同胞们却被强迫赶回老家唉…想起我75事件后去被切断通信的乌鲁木齐,维族朋友们把我包围在中间上街,带我在维族聚集区四处游览吃喝。什么民族矛盾,是谁在煽动?

@intronintron:我也反对歧视穆斯林,我一直认为应该平等对待他们,把他们当成和你一样聪明智慧的人。客观指出其信仰的问题不是对信仰者的歧视。就像指出毒品的危害不是歧视,而是在帮助吸毒的人,而那些支持甚至捍卫其吸毒权的人才是真正在歧视。不歧视的隐含条件是平等,没有平等的情况下谈不歧视不是很可笑吗?

@leafove: 墨迹天气漏洞泄露用户手机号码,果然现在的安全已经从“你别从我这偷东西”妥协到“拜托你从我这偷的东西别再被别人偷走”了。

@chengr28:我家一亲戚从广州迁到北京,他说宁愿用略微带点二氧化硫味道的火电也不愿用核电,做出的饭有微量辐射。而且他还发现,在广州用核电煲的汤味道总是偏苦,原因是微量核辐射破坏营养所致,孩子长期喝这种汤面黄肌瘦。 而到北京后用火电煲汤味道就好多了,营养没有被破坏,不到两个月,面色红润了。

@nibble60:这些年我一直提醒自己一件事,千万不要自己感动自己。大多人看似的努力,不过是愚蠢导致的。什么熬夜看书到天亮,连续几天只睡几小时,多久没放假了,如果这些东西也值得夸耀,那么富士康流水线上任何一个人都比你努力多了。人难免天生有自怜的情绪,唯有时刻保持清醒,才能看清真正的价值在哪里。

@前任是个神经病:前任结婚了,给我发了张请柬,我犹豫再三还是去了,在婚礼现场邂逅了一位帅哥,从始至终都陪在我身边,结束时我羞涩地问他:“你是不是喜欢我啊?”他腼腆一笑:“我是婚礼的保安,新郎让我全场盯着你,怕你闹事!”

@lvkaiwen:第一次成功约到女神来家里玩。走到楼下,突然想起家里没有饮料,一紧张,结巴了,“等,等会,我去买,买点东西!”女神突然脸红了,小声说:“你真坏!那你快点啊,记得买那种水果味的啊!”我心想:只要你喜欢,所有水果味饮料我给你全买一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