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20150110一日段子荟萃

我卖糕的-:古巴的领导人和卡扎菲并称世界两大口炮,外表看起来这种政治强人很牛逼,但我们看看这种虚张声势的背后是民众生活的苦不堪言,没有委内瑞拉的免费石油供应,古巴早就瘫痪了。三胖父子也是今天灭这个,明天灭那个,其实,没有中韩的援助,他恐怕一天也撑不下去。

琢磨先生 :扫了东莞,抄了快播,剪了武媚娘的胸,撤了车展上的模,这不是逼得那些好色的男人只能去做公务员吗?

 @正宗好鱼头:“你这个狐狸精,勾引我老公。”“我不是狐狸精。”“哼,你不是?你怎么证明?”“我建国后出生的。”

@冯师长:自从他们下令剪了乳沟,说为了让人民夫妻更好的和谐相处。禁了车展的模特,说为了让人民更好的欣赏车子。没想到中国还有处处为人民着想的领导,实在感动。为报答他们,建议中央:让男党员除妻子外,不得接近任何女性,这样不仅能促进夫妻感情,也能更好的欣赏自己妻子,最重要一点是避免他们犯通奸罪。

@梦里醉了谁【段子】官位不在高,有权就行;饭局经常有,白吃就行;喝酒要派头,名酒就行;菜肴不在香,山珍就行;小三儿不在俏,模特就行;二奶不在美,明星就行;小秘不在才,漂亮就行;轿车不在牛,宝马就行;住宅不在大,别墅就行;钞票不在多,上亿就行;自己无才学,有爹就行;百姓有低保,能活就行.....

我卖糕的-:盼望明君的人都该看到俄罗斯的例子:一个政治强人的治下,必然伴随着公民权利的萎缩。暗杀记者、操纵媒体、打压异议,既没有解决掉寡头经济的弊端,也没有解决经济结构畸形的痼疾,仗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狗屎运,以为自己可以挑战现有国际政治规则,结果一下次就露出了底裤:俄罗斯还是幼稚民族。

赵文 :如今的朝鲜人最痛恨的敌人不是美国人日本人韩国人,而是中国人。因为三胖集团会告诉他们的国人:是中国不让他们实现核武梦,是中国背信弃义中断了能源供应,是中国不支援造成了他们的大饥荒。朝鲜玩的这一套我们也玩过,所以我们深深懂得。

@浔阳女高音:同事去了趟斯里兰卡,问他那个国家怎么样,同事说:相比中国,该国较落后,只相当于中国90年代水准,首都科伦坡没什么高楼大厦,4、5层楼房子居多,所谓的出租车都是三轮摩托车。我说:没去过这个国家,但猜也猜得到这个国家很穷很落后!同事接着来一句:不过那个国家医疗和教育都免费哦!

@浔阳女高音:局长上班后,坐在那里郁闷,秘书问何故,局长:“昨天我收到一个家伙的信,说如果我不离开他的老婆,他就杀了我!”秘书:“您离开他老婆不就行了吗!”局长:“可那家伙没有署名!”

@应天澜:不管是武媚娘被剪胸,还是上海禁车模,这些现象都说明了这样一个事实:在中国,无论大小级别的官员被曝光出来的私生活都如何"腐化堕落",但是对民众的道德教化仍然是专制政权重要的意识形态要求。

@青梅煮酒郎【十恶】一:新闻尽撒谎,自称高大上;二:税高如同抢,民贱如猪羊;三:物价拚命涨,蚁族无住房;四:官员二奶养,逼良学盗娼;五:垄断恶如狼,民生如落汤;六:阉割因特网,麻痹民思想;七:反贪如搔痒,升降靠立场;八:沿途截上访,拆迁如虎狼;九:代表我思想,教育成道场。十:子孙迁西方,人民被霾葬。

@赵雅芝:每次路过天安门都会深深感受到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乔志峰:爱国不仅是流氓最后的庇护所,还成了过气明星、三级片导演招徕眼球的不二法门。

范忠信:【司法黑幕令人战栗】前年吴英被执意斩立决,人们很不解,现在随着楼忠福、令计划特殊关系揭密而让人恍然大悟。当年袁宝璟三兄弟被执意斩立决也让人不解,后来随着刘汉、周永康特殊关系揭密也让人恍然大悟。两件事如出一辙。司法黑暗超出了常人想象力,让人不寒而栗!犯罪团伙为何能如此便捷操控司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