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河马娱乐]广电总局推女演员分级制度,春哥周迅身价大涨,柳岩拒绝评论

河马通讯社(记者卜靠谱)据记者独家消息,广电总局在《武媚娘传奇》剪胸戏的基础上推出了中国大陆的首个影视剧分级制度,在此之后,广电总局响应广大观众的号召,趁热打铁,将于近期再推女性演员分级制度。

广电总局发言人指出,女性演员分级制度,主要是参考国内新推出的影视剧分级制度,并与之相互配合的分级检查制度,主要针对的是女性演员。该演员分级制度将从源头抓起,做到防范于未然,最大限度地保护未成年观众,杜绝不当角色对观众的负面影响,更好地突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

据称,广电总局拟引进的女演员分级制度主要分为以下四个等级:

全身演员:指可以露出全身装扮、反正也分不出正反面的女演员,其出演的电视剧一般都适合全家观众观看:


半身演员:指可以露出部分装扮、或部分该演员出演的角色需要进行剪胸处理的女演员,未成年儿童需要在家长指导下观看:


大头演员:指严格限制出演、基本只能露出头部、胸部以下严禁露出的女演员:

特供演员:这一类演员主要是为了各级首长和领导拍摄内部影视和其他用途使用的演员,不在上述三类女演员范畴:

广电总局表示,推出女演员分级制度,将能更好地配合影视剧分级制度,最大限度地保护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净化荧幕风气,建设美好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

据称,在此演员分级制度推出之后,李宇春、周迅等著名演员的身价立刻大涨数倍,而著名女演员柳岩对此拒绝发表评论。

—————————————-
河马新闻:最热门最严肃的华语新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