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

20150210一日段子荟萃

@土家野夫:昨夜刚挂的邓,曾任某部长,任上封杀过很多作者和书,退休后自己写的回忆录,却一样被封杀,只好自费印刷送人,哎,木匠作枷,前车之鉴啊……

@潘石屹:今天下飞机,遇一朋友。她问我,经济形势如何?我说:我们一路数着,看着灯箱广告,就有答案了。两个冬虫夏草的,两个汽车的,四个核心价值观的,两个PICC的,其余都黑着。突然看到前面一大片亮着的灯箱,走近一看是卖广告位的。想当年,房地产广告如何气势磅礴啊,现在一个也没有了。

@oiax:只有流氓国家才禁止本国网民登录Twitter,流氓·鲁居然敢说,没有一个国家的网民像中国一样自由。

@faydao:很多共产高官死后的评价都是惊人地统一:死掉是他/她这一生做过唯一正确的事。

@文发漫画:坏球屎报说,中国的防火墙建设很成功,其强大的防御功能阻止了一切蛊惑煽动颠覆的企图,但对中国的改革开放没有影响。俺没文化,一时难以弄懂这高深的文言文,要是翻译成白话是不是这个意思:我对良家少女的强奸是成功的,我的威风成功阻止了她爱别人的想法,但对她的婚姻没有影响。对不对呢?

@张鸣:全面清理高校“教师队伍”,是一些人的强烈意愿。如果有这样一支队伍的话,也是散兵游勇,从事这个行业,多数人只是一种职业,他们不是宣传某种意识形态的战士。他们能把各自从事的专业教好,就可以了。如果当他们是军人,加以清理整顿,纯洁队伍,高校就变成了军校。

@Allen196408:今天在中国银行,不时见到民众前来询问换美金事宜,这种情况好像只有80年代末才碰到过。虽然每个民众每年可以买入5万美金,但每人每天必须提前预约才能提取1万美金。我的感觉是,一旦国内民众感觉人民币要贬值,随时会掀起抢购美金的人潮,这是中共外储完全没办法应付的,人民币巨幅贬值随时可能!

@yaoraonan:佛教协会会长:佛理契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神评:如是我闻。一时主席在中南海。尊者恩来。即从座起。照见三个代表,度一切苦厄舍利子,共不异产,产不异共,资即是本,本即是资,剩余价值,亦复如是。无我相,无党员相,无人民相,无历史唯物主义相。一切有为法,如辨证唯物。如矛亦如盾,应作如是观。

@石扉客2014:刘汉等五被告今天居然在咸宁都被执行死刑了!这个案子从一开始到现在,一直处于严格的传播管制之下。伴随着那一声枪响或一管针剂,所有疑问与秘密都将进入历史。忍不住想起重庆打黑时期的文强、樊奇杭案。

@yanghengjun:李小琳在海外汇丰银行的秘密账户曝光。李小琳同志是国企的吧,这事应有个说法。你总不能一边在中国呼吁给小民建道德档案,一边却跑到海外给自己建秘密帐户吧。

@1dpwcom:从世界看天朝28亿人次流动多么牛逼伟大。它的前提是不人道的户籍和土地所有制。你会发现北京是北京人的北京,上海是上海人的上海。它们喜欢你为它们生产利润创造财富和消费。而不愿意为你解决子女教育医疗住房等,结果是一年一度春运周而复始。几十年一惯的可怜景象依然历历在目!

@fecable:话说马云被美国七家律师事务所起诉,心生郁闷,于是去找禅师悟道,禅师没有说话,从内室拉出来一个小孩让马云看,马云一拍脑袋,说多谢禅师指点,我知道了,那些谣言就像小孩子的话一样,不用理会,禅师非常生气的说:就是因为在淘宝上买到了假套套,所以才有的这个小孩!

@shanyun:刚在群里有人发了一条消息,顿时千万草泥马从我脑海狂奔:北邮的同学说,实验室里正在弄IPV6的墙。

@魏克诗画:地主,就是有土地有财产的人;如果放到现在,他们就是“业主”,当你说打地主分田地时,总有很多中国愚民说打得好。但你要是换个说法说:我们要打业主分房子,他立即会愤怒得跳起来说:我自己合法的房子和财产,你们凭什么分?新话的洗脑就是如此强大,它洗掉了一些人的灵魂,也洗掉了他们的良知。

@avb001:有网友发现,在视频中看到刘汉在执行死刑的送达回证上签下“我无罪”三个大字,而媒体报道却说刘汉行刑前忏悔称自己就是野心太大,我有罪!——哪个是真的?

@mchobits: “中国的矛盾用哪4个字能平息?” “大过年的”、“都不容易”、“来都来了”......

@Arctosia: 迄今见过最神的一次政治恶搞来自本地的搞笑政党。选举期间在电视节目上一本正经的解释为什么他们要向中低阶层课重税:“我们是为了给他们提供足够财政激励,鼓励他们不要再穷下去了”。

@GYTV: 小米手机提醒我大后天情人节,别忘了给另一半买礼物之类的。你那么智能,不知道我单身咩。

@vodger: 现在都2015年了,21世纪,距离工业革命都特么几百年了,为什么还会有人问出“为什么你还不结婚”这种荒谬的问题?

@Kornephoros:对于你国那些爱逼婚的、推行 #繁殖恋 的大叔大爷大妈大婶来说,他们不是龙的传人,而是阿米巴虫的传人,家里应该挂一个阿米巴虫的图腾,每天喊口号:生命短暂,繁殖吧!

@C__JUN:同事家上高中儿子问同事:“妈,你们医生是不是不会失业啊,人总是要生病的。”同事吓得一激灵对儿子吼道:“干什么!你想学医吗?坚决不行!!”

@汪羽汀:支付宝红包做的不错。小米耍猴技术领导地位岌岌可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