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星期四

20150305一日段子荟萃

@szstupidcool:交通部部长:家人连续三年摇号没摇上;民航局局长:我坐飞机也被延误过;农业部副部长:我不会吃日本大米;旅游局原局长邵琪伟:我没从日本买过马桶;环保部原部长周生贤:请你们理解我。——全都是喜欢满地打滚撒泼的主。

@szstupidcool: 你国的精华:邓亚萍的良心,李小琳的能力,周带鱼的文学,司马南的爱国,孔庆东的文明,张召忠的海带,薄书记的红歌,徐才厚的缺点,周永康的反贪,党媒的辟谣,央视主持的贞操,申大妈的举手,宋祖英与成龙的协商。

@chen_yunfei:转:两会上,有记者问王书记:国家如此腐败,贪官横行,你们是如何抓的?书记答曰:这如同煮汤圆,漂起来的才捞,没漂起的别去搅和,否则一锅全烂了!

@ranyunfei:作家唐辛子言今日《朝日新闻》刊登65岁大学生岩永康一述其与孙子辈一起读大学,其妻支持他的诸番心路历程。我最欣赏一生永远有求知欲、好奇心、探索精神的人,中国的教育常把这一切消灭于摇篮中。许多年轻人在精神上从未年轻过,至于稍有岁数即言自己老了,堪称精神上早已死掉的老不死,可谓夥也。

@calon:看到水木清华某人签名:贪污是贪别人的钱,红二代是国家的主人,整个国家都是他们的,他们干嘛要贪自己的钱,红二代反贪,好比清朝的宗室贝勒看见汉人官员花天酒地感觉很愤怒一样,天下是我祖宗打下来的,所有的汉人包括军机大臣在内都是我们满人家里养的狗,凭什么让狗吃这么好。

@laoyang945:「中央命令5年内压缩八千万吨钢铁产能,河北省将有超过一百万人失业。环保可提供“民意支持”。另外四万亿产能遭遇经济下滑,破产要自负盈亏,因环保关停要给补贴,污染的锅由减产地区来背,补贴费由观众来背,失业经济滑坡和决策不当的骂名由“去美国生孩子的政府批评者柴静”来背。一种群众路线 」。

@jiang_yefei:中国大陆沦陷区,一个奇葩的地域,流氓可以掌握大权,恶棍可以坐上高位,白痴可以审核法律,妓女可以带上军章。土匪和作家共坐一堂,罪犯和法官同吃一觞。这是人种的卑劣,这是人类的奇葩!拥有权力的,筑起高墙。没有权力的,舔屎洗肛。

@向小田:陪老妈去镇上的银行存钱。老妈存了几万块,我一问,活期才零点几,一年定存三点几,于是我问银行,我买的XX宝都有四点几,还能随时取,为什么你们这个收益率这么低?银行回答我:因为我们是弱势群体。

@wentommy:飞机上读了《重庆时报》的新闻。钟爷爷拿着52年的一张房产证向市国土局咨询是否能做不动产登记,答复是所有土地62年就集体化了,52年的房产证,“只有文物价值,不具法律效力”罗。

@akid_: TED 点抗母被墙......李世默先生要孤军奋战宣扬价值观了么?

@susie李舒:坐车过白家庄,师傅忽然说,40多年前他在这上学,组织去看公审,在厕所里遇到一个戴铁镣的人,“他在我旁边尿了尿,腰弓着,像虾米。我看他那么瘦,那么苍白,和纸片一样,就回家和家里人说:‘看不出他是坏人啊!’结果,那天晚上,我被罚跪不准吃饭。”“那个人你们现在不认识了,他叫遇罗克。”

@法制晚报:【女子受不了别人秀恩爱 螺蛳粉连汤带粉泼对方】近日,柳州的雷小姐正与男友在小吃店内吃螺蛳粉,突然一女子将一碗螺蛳粉泼向自己。警方查明,肇事女子姓陈,称因见雷小姐和男友卿卿我我,两人还时不时看自己,受不了对方秀恩爱和嘲笑自己单身才出此举。 咦,这酸爽......

@慕容雪村:貌似民间发起的反耶诞运动,胡編时报批孙海鹰扳倒中囯,官方要坚决抵御境外势力用宗教渗透中国,这几件事可以放在一起看。基督徒和宗教团体已经成为中国社会极为重要的一部分,而当局的目标則是摧毀社会、重建极权,借用中共的说法,此矛盾不可调和,在可见的未來,镇压和反抗都將不可避免。

@李剑芒213:银行坏账和富人数量的关系,有读者看不懂。我来解释一下:银行把100万贷款给我,我通过”生意“手段转给我儿子,然后告诉银行我倒闭了。银行损失了100万,我儿子变成了百万富翁。当然实际情况要复杂的多,如银行给国企贷款一万亿,高官们的奖金,家属们的生意全发了,他们都变成了亿万富翁,可银行呢?

@博谈网:政府用你当炮灰时,你是无畏的英勇战士。用你创造财富时,你是勤奋的劳动人民。用你当统治基础时,你是光荣的领导阶级。剥夺你的所有财富时,你是乐于奉献的无产者。分享社会财富时,你是体制外的闲杂人员。进行义务教育时,你是非本地户籍暂住人口。当政府疯狂维稳时,你是社会各类不安定因素。

@adaoli:简书里面看到首页推荐里有篇文章,标题是《我的互联网新闻信息与知识的来源》。作者自称是“靠向别人传递新闻信息与分享知识吃饭的小编,每日摄取的新闻量都是巨大的”,然后推荐的新闻类资讯网站是“腾讯科技、搜狐科技、网易科技、新浪科技”。喷了。感情TheVerge也不看啊?

@horacex:看到现在还用Gmail的中国人,任何年龄任何身份我都会肃然起敬。到此时此刻,身在国内依然坚持且能独立顺畅使用Gmail的人,都很大几率上是高水准的。如果是非计算机专业的妹子的话,那几乎可以直接聘用了。(恶搞地决定把这条作为招聘条件)

@mchobits: 问:为何“文人多渣男,红颜多薄命”? 最佳回复:因为文人把他的渣都写下来了,没文化的渣男不会写。至于红颜,没有人会注意丑逼活多久。 #呵呵

@Kayism: 前天看完《狼图腾》感觉心里空空的,总觉得这部电影缺点啥,今天终于晃过神儿了,缺赵忠祥老师!

@gene0605: 知乎:和女神约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第一条答案:巴不得多遇到几个熟人。

@verllegar:当我心无牵挂的时候,贫穷对我来说只是晚上吃馒头和吃牛排的区别,无损我的快乐,可当我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我才深深的感受到了什么是贫穷所带来的自卑,非常。

@和菜头:我们存活的世界其实是一个写好的程序,事情会在这里无限循环发生。如果你不相信的话,你可以悄悄观察一下,今天会不会有人再次普及元宵和汤圆的区别。这事去年发生过,前年也发生过,在之前的N年里都发生过。请不要轻易和别人说这事,如果被程序发现会非常危lkh#@!%a78iY49rB+_JSGA^#3

@史上第一最最搞:号称绝不结婚的男同学现在娃都会打酱油了。我们好奇是啥样的姑娘降了他。他回忆了当年求婚的场景:当时女友生日,她吃着蛋糕,突然吃到一粒钻戒,随即害羞的对我说:"我愿意嫁给你。"后来俩人就结婚了。我们表示真浪漫,他叹了口气说:是啊,即便是我也无法拒绝一个自己掏钱买戒指藏在蛋糕里的女孩……

@阿诗玛奶茶:高三那年晚自习,我和同桌无聊,相约将自己喜欢的人姓名写在纸上递给对方。递完后我和他打开纸团,上面赫然写着的是我和他各自的姓名,我们望着对方,久久都没有说话。谁能想到,我俩都他吗这么不要脸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