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20150415一日段子荟萃

@Hwdeee:好了内地的旁友们,你们期盼已久的《五十吨灰》终于在北京上映了。

@imaxgarfield:网易北京沙尘暴新闻下面头两条评论都是好支威有,看起来连沙尘也不能随便说了。

@Igotit:大家别光顾着拍帝都沙尘暴,赶紧看看家里书柜前有没有摩斯码。

@beidaijin:刘备要在京城盖别墅,诸葛亮掐指一算说:只买水泥,沙子今天傍晚到。

@赫芬顿邮报:上海人民广场婚姻市场是相亲网站的“农贸市场化”。

@东邪不信邪:在一个饭好吃还是屎好吃还需要争论的地方,肯定是屎好吃。

@szstupidcool:政府:4000点!券商:5000点!基金:6000点!这下散户憋不住了,怒吼:7000点!咣!机构落槌:归你了!散户觉得被忽悠了,要求重拍。机构同意:这回散户先拍。散户:4000点!机构:咣!归你了!

@傅峙峰WSJ:三支最牛的股票:别人的 刚卖的 想买没买的

@财经女记者部落:新闻联播就差没喊:每个中国人都有个股票账户——亲,你有吗?没有赶紧去开啊。你可一定要带着钱啊!

@hnjhj:【寓言故事】从前有个桂枝国人喜欢炫耀,有一天他在街上跟人吹嘘说:我有世界上最好的防火墙,什么敌对势力都无法突破;我有世界上最好的加农炮,什么敌对势力都无法阻挡。路人甲问:如果用你的加农炮轰你的防火墙会怎么样?桂枝人想了半天,脸涨得通红说:你丫寻衅滋事!

@张洲:我倒希望(老红卫兵声讨言行)这种特别多,多到使年轻人有了对过去的认识。是的,过去就是这样的,你不经意的一句话、一个玩笑,隔天就会被这堆垃圾批斗,挂上大牌子游街,晚上关到牛棚里虫吃鼠咬。

@莫之许:胡耀邦确实想笼络知识分子,所以现在很多人还纪念他,不过我想提醒一下,强制计生大规模展开和83严打,可都发生在胡的总书记任期内。我知道有些公知会说胡不掌实权不该被责难,那同样的道理,他不掌实权,80年代有个屁的改革路线啊?

@bitinn:当前的动画审查真的和GFW很像——对于不了解审查,不知道审查存在的人而言,这些审查是透明的,你不知道一部作品是真的黑屏,还是后期被黑屏。事实上,自我审查的手段如此多样化(黑屏、白雾、直接删掉),普通观众是无法分辨改了什么的。除非他/她知道未被删的内容是怎么样子。

@bitinn:从《电波教师》第二集给少年观众设计的台词,就能看出日本与中国思想教育的区别。这是每周六下午5点半放送的动画。

@大倔驴嘎子哥:邱少云凭借军人的顽强毅力和坚定意志力成功地冷却了身上携带的弹药,使其没有在燃烧弹的炙烤、烧灼下发生爆炸,确保了突击效果,为战斗的最后胜利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同时,他牺牲自己,为现代生理学开辟了一个新的分支——军人生理学。

@dajusha:肖斯塔科维奇的回忆录《证词》:30年代中期,“乌克兰正在进行着伟大的事业”,而当地的大量盲人流浪歌手却在到处传唱情调暧昧的老民歌,有关部门难于约束,审查人员也鞭长莫及。于是国家特意组织了一个所谓的“第一次全乌克兰民间歌手大会”,等300多位盲人歌手们从各地赶来后,便全部予以枪决。

@txyyss:之前说唐代离婚证书上“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写得好,再好也是离婚啊。民国结婚证书也不差嘛: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绵绵,尔昌尔炽。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

@微博搞笑排行榜:12年高考,住在姥姥家,附近有一片红灯区,KTV,按摩,足浴,会所,酒吧,夜里有点吵。那几天,家家挂了横幅“高考期间暂停营业“。 当时没有勇气把他们写进我的高考作文里,那些本该被我们所不齿的讨生活的人。我想,等我有了钱,一定去照顾她们的生意。

@江烈农: “魔戒是对新约的仿写,精灵宝钻是对旧约的仿写。”据此我更理解了三体:对人民日报的仿写。

@Horus9527:哪些盈利模式令你拍案叫绝?@胡文昊:卖生男秘方,不准全额退钱。

@fecable:近来听说的最摇滚的一件事:一对大学情侣,女生去美国留学,刚到了没几个月就发现怀孕了,男生到女方父母家磕头谢罪,表示愿负全责,提前退学,打工挣钱,还和女生领了证,最后生下孩子一看发现是个黑人。

@79Ting:等红灯,前面一女司机在只能直行的车道左顾右盼了一下,打开了左转灯,我正要赞叹她那鸟不着交通规则还有监控镜头的气魄,她就闯着红灯、打着左转灯,往右一转绝尘而去了。#跪

@williamlong:有群众向警方报警,称在一居民楼墙角,发现一形迹可疑男子,每逢赶场天早上八九点钟就会来到一墙角处蹲着,直到下午五点钟才走,怀疑可能是小偷在踩点。经调查,民警发现该男子并不是小偷,蹲在墙角只是为了蹭WIFI上网,由于杨某蹭网的行为比较轻微,民警对其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examisboring: “据说二十一世纪是生物的世纪。因为现在放眼望去,超市收银员,司机,导购,推销员.......基本都是学生物的。 ” 笑尿

@axibiu:遗传学女博士说,大姨妈前的黄体期中你的情绪会很不稳定皮肤会变得很不好,是因为在之前的排卵期内你没有受孕,浪费了一颗卵子,所以你的身体在用这种方式表达唾弃:“你这个废物!又没有怀孕!DNA怎么办!这基因怎么传下去!你想让我就此灭绝了吗!loser!”#她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tinyfool:jobs死前深刻担心库克不能把Apple做好,于是他在中国秘密创建了72家android手机公司,安排他们轮番崛起,然后在发布会上只提自己的手机跟苹果可以抗衡,绝口不提其他android手机。后来,我们发现这才是苹果历年来买的最值的广告。iPhone的口碑都是android厂商宣传出来的,每个屌丝都想有钱后买iPhone。

@beg4ons:男人都明白「哄骗」是一个词,不是两个词,擅长哄的男人也一定擅长骗。但许多女人完全不懂。觉得前者是好男人,后者是坏男人,希望有个男人「特别特别会哄我,但绝对不会骗我」,这可真是奇怪极了,不明白她们是真这么想的或者只是口头说说而已。

@coattail:Shure的耳塞是把妹利器,因为外观漂亮特别,且第一次佩戴不方便,妹子们看到后都会说想试听,然后这时你可以边扶着妹子的头边帮她缕顺耳朵边的头发边帮她把耳塞放好。至少凡事在我帮助下佩戴耳塞的妹子都会无一例外地喜欢上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