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20150428一日段子荟萃

@343634454:当年听镕镕的一百口棺材论后,大家都在期盼,觉得他很牛;后来,听了宝宝说要让大家活得有尊严,让公平正义比太阳还光辉,大家很兴奋,觉得他也很牛;之后,大家听完强强说要忠于宪法忠于人民,大家都觉得他更牛;可现在我觉得我们才是最牛,都听几十年了,还能象洞房花烛夜一样保持高度亢奋!

@战争史研究WHS:剧情一下从前两天“凭中国护照免费坐飞机”,“在别国乘客羡慕目光下亮出护照走进机场”,“中国飞机霸占机场”,“看见祖国这么流氓我就放心”一下子变成了“low逼博主不买机票你坐什么飞机”。

@damyata:因为微信基本都用来跟同事、兼职和同窗联系,所以懒得分组,就在朋友圈晒娃晒厨艺展示一个“无害化”处理后的自己,搭建点赞之交的平台罢了。但就我这德性极个别时候按耐不住像今天转发了百人会胡杰纪念林昭的文章,立即引发朋友圈尴尬病,大家只好纷纷装作看不见,“不谈政治我们还是好朋友,呵呵。”

@弹弓子J:为金钱,他们用双手连结官场与商场,不怕被电;犯错被揪住,他们像忍受烈火灼烧那样忍受指责,一声不吭;对待极左理论,他们像雷锋对待破袜子那样珍惜,补了又补;对于现代文明,他们敢于扑上去堵枪眼,不怕被打成筛子;垮台前,他们摆出手举炸药包的架势,声称要与万民同归于尽。革命者,无知又无畏。

@一毛不拔:泡沫大定理:1、泡沫当中绝大多数人都认为自己能在泡沫破灭前跑掉,事实是能跑掉的永远是少数。2、泡沫的持续时间比想象的久,悲观论者在此过程中会被反复打脸嘲笑。3、每次泡沫最终都是财富从下层向上层流动的过程,跟我国的赈灾募资效果一样。

@laoyang945:「世界上没有绝对的XX!」「那党对军队为什么能绝对领导呢?」「党掌握了宇宙真理,世界管不着它!」

@jerrymice: 转:昨天听见两位老人在路边聊天,其中一位说:“共产党不容易!”另一位问:“怎么讲?”答曰:“老被抓,解放前嘛,被国民党抓,解放后嘛,互相抓,就没过一天安生日子……”

@MyDF: “他有一个冷酷而刻毒的灵魂。除了艳羡‘江山如此多娇’的贪婪,‘欲与天公试比高’的不自量,‘龙盘虎踞今胜昔’的得意,‘六亿神州尽舜尧’的自吹,以至屁股入文、苍蝇入诗的轻浮,死掉世界人口一半的残忍而外,我怀疑他没有任何人情与人性的存在。”——林昭

@學民思潮 Scholarism:在某些人眼中,抗爭者是:一定收了錢;如果你沒有收錢,一定是被煽動;如果你不是被人煽動而是自發參與,一定是借機發洩的loser;如果你不是廢青loser而是事業有成,一定是受外國勢力指使;如果上述通通不是,你一定是抽水搏上位。因為在他們的認知中,人做事只因為:收了錢、被煽動、借機發洩、受人指使、抽水搏上位。在他們腦中,人類不可能獨立思考,也不會為良知做事,正義感更是不存在的。因為,他們正是如此。

@贺江兵:【宏观调控】很多不懂经济的朋友经常问我这个名词,专业解答又听不懂。我说猪肉涨价,非常快,政府该干吗?他们说,补贴养猪户,给母猪上保险,我说那是笨办法温和政策,养多了猪肉不暴跌?聪明的政府会让媒体大肆报道五号二号猪病毒,尽管每年都有猪瘟。这时候一报大家都不吃猪肉了。肉价立降。

@boy1573: 股市越疯狂,聪明人越要抓紧时间换美元。由于对外撒钱、资本外逃、央行干预外汇市场,中共手里的美元储备正在急剧减少,这意味着2015年6月之后随时有可能关闭普通居民外汇兑换窗口。在正式实施外汇管制之后,一切以人民币计价的资产都会进入贬值通道,唯有美元能够保值。

@ranxiangmm: 一哥们儿是在中国做交换生时在中国的书上写民主才是真汉子选择,被处分。

@hnjhj:自打听说你国禁止民间发布天气预报后我才知道,原来你国尼玛连天气预报都造假。

@网易网友:【民间气象预报“封口令”5月起实行】话说赤壁之战,东吴缺箭,周瑜找诸葛亮相商对策。亮说要草船二十只便可,三日后必有大雾。周瑜听后大怒,斥曰:尔等外国人,敢擅自发布我东吴的天气预报。

@luohanguo:在骂人的下流话中,上海话是最政治正确的:“小赤佬”。某国大大小小赤佬差不多8千万呢!

@tualatrix: 京东的那个 PowerBeats 2 耳机,突然从 1500 降到了 1000 元。还以为是怎么了。原来这批货来自上海自贸区。终于体会到自贸区有点用处了。PS:我国税实在是高.......

@shdxd:昨天遇到的Uber司机是在中国电信上班。他告诉我说,开在上海大街上的所有中国电信营业厅,没有一家是中国电信直营的。

@loveyiyun: 刚才我搭uber,司机跟我得意地分享了他的人生观,他说:我有一台车,做自己的生意,我自己当老板,没人可以命令我 。我说:前面那个路口左转。司机:……

@NANA9434: 看多A片的男人不会扒着门要强奸普通少妇、不给强奸就骂。可看多言情韩剧的女人真的会认为高富帅对她们鞍前马后才叫人生、见了普通男人就认为是渣男。

@linglingfa: 五一假期快到了,我想给我的女朋友买个大一点的房子,不知道买哪一个好。请教 一下,京东上买大硬盘,什么牌子的2T硬盘性价比最高啊?

@damyata: 同事发的生二胎的必要条件:好公婆,好爸妈,好老公,好老大,好工作,好收入… #随手记感受你国生育文化

@休闲璐:男人脑子里想的到底都是啥......一姐们在纪念日发起与男友交换愿望卡活动,就是俩人互相在卡片写希望对方做什么,然后对方收到卡片就要兑现。姐们写了“刷碗”“擦地板”“陪我逛街”“一起看电视”“烛光晚餐”“给我买个包等二十张卡片。当她打开男友的,发现二十张卡片都写着同样的内容“给我口”。

@Scswga:早上老婆玩我手机,有人给我微信,打开一看是公司女会计发的:王总,我怀孕了……老婆一看就炸锅了,我还没来得及说话,啪啪给我两耳光,接着就边哭边骂!不久她又发来一条:我和男朋友去见父母,又不好意思当面请假,望批准……你特么的能一次性发完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