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20150429一日段子荟萃

@TXYiKe:都什么时代了,还表彰劳模?私营企业的员工各个都是劳模,也没见谁表彰过。我以前的公司,有的员工赶项目最长1个月没出过公司大楼。只有国企,人浮于事,稍微干点事,一不小心就成劳模了,还要国家领导人出来表彰。

@ZhouFengSuo:纽约时报报道万达公司的权贵投资人,王健林在时间线上火了。调查做实了王兆国贾庆林儿子和温家宝女儿在万达现在实际持有的巨额资产,都是通过相关人虚名持股,温如春再次上榜,吃相难看。令人好奇的是习近平姐姐齐桥桥在万达的两亿美元股份,究竟是否转让,并不清楚,谁是那部分股票现在持股人呢?

@ZhouFengSuo:纽约时报万达公司报道,最搞笑的就是王健林的吊诡口号“亲近政府,远离政治”,说出了海内外中国人的心声。

@dingtianran:王健林这篇大概就是之前 Bloomberg 捂住不让发的几篇之一,傅才德愤然出走。

@老子口又曰:一个出租车司机说:在天朝,买股票与买彩票有啥区别?

@jerrymice:一个平时很少联系当警察的老同学昨天来个电话,没有寒暄直接就问说话方便不?我说方便,接着就问那个事还能做不?我愣了一下说什么事,他说就是上次那事!想了半天想起来了,他很久前说有空找我刷信用卡套现,我说当然可以,他说好,明天来找你!刚才来刷了卡,信心满满的说现在股市这么好,不进就亏了

@343634454:网友一针见血的指出:真正想改革,那就把枪杆子交给国家,把笔杆子还给学者,把选票交给人民,把官员财产公开,把属于人民的钱还给人民。离开这些,改革就是窑姐儿叫床,忽悠人的。

@laoyang945:然后水军还是军迷已经开始用「美国航母抵达加德满都港撤侨」来钓鱼了,一种新的反打脸技巧。

@hnjhj:国安法可能是有史以来最逗逼的法。“国家安全工作应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维护各领域国家安全,构建国家安全体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桂枝究竟是有多不安啊,尼玛完全就是一部碰瓷法。

@laoyang945: 一位学生在微博上跟一位记者说:“王老师,我们是被迫的。学校统一买了汉服,学生会发给我们服装以及标语,要求我们上街举牌抵制圣诞……拒绝的话,没有说有具体什么惩罚。我们担心会在奖学金、找工作等问题上受到报复。” #有点像编的

@ResetTor:等到AV不能看了,动漫不能看了,电影不能看了,美剧不能看了,游戏也不能玩了,那帮爱国民族主义小愤青才会明白捍卫他人的自由就是在捍卫自己的自由这个道理。 // @NalaGinrut: 那也不一定,他们也可能乐在其中。

@脚趾赵:“中国护照不能让你免签去很多国家,但能在你最危险的时候把你带回中国!”怪不得这么多富商和良心犯换了美加澳新护照啊......

@画家陈丹青:中国的冤案分两类,一类是百姓,死的不明不白,判重了!还有一种是官员,一个案子拖了一两年,到最后都判轻了!聂树斌绝不是偶然事件,而是一次掩盖失败的必然事件,多少“x树斌”至今冤死只是因为器官?我们之所以关注聂案的每一个进程,是因为如果不反思不改变,我们每个人都可能成为下一个聂树斌。

@赵楚读书:每當在微博上看到有相當正派的朋友十分誠摯地表示:總算看到了進步、這畢竟是進步、離法治中國又近了一步,我馬上就意識到自己與大家的差距。這麼多實實在在的進步,我竟然一點沒看出來,只能用智商和人品雙低解釋了。

@love_sci4ever:轉:今天最大的黑色幽默: 关于"红色通缉令", 央视说:"政府将不再为外逃腐败分子保密" 。这承诺不仅真诚而且信息量丰富--1) 过去一直都为贪官保密来着, 2)目前还为没逃贪官保密来着, 3)同伙才会保密。

@winterjane:喔对还有件事。微信在伊朗好像也是被封的。哈哈。FB推特起码我连上VPN不断网就能用,但微信很怪,有没有VPN都连不上,始终是图片里的显示。看来独裁国家一个比一个狠嘛。害得老娘给母上报平安还要写邮件。

@kcome:锐推何老师朋友圈: 继去年开始全面封杀open von方式之后,这几天ss方式又全军覆没。且超级防火墙已经进化出超级大炮功能主动对外进攻,人工智能指日可期,各位且翻且珍惜。

@kgen:墙开始 block 变种的 socks 协议了,会导致一个局域网里所有人几分钟内不能出国际出口,丧心病狂。所以,醉后留下的可靠方式,只有2种:用于企业的各大 VPN 协议,怕误伤企业;用于浏览器的 SSL,怕误伤大范围网页浏览。

@choicky:加密流量异常的境外IP肯定翻墙服务器,墙当然知道,所以想封谁就封谁。QQ、微信瞬间在境外IP境内IP切换的,境外IP肯定是翻墙的。电信等有大公司的VPN IP信息,相当于这些是暂时的白名单。所以……我们能翻墙仅仅是墙允许我们翻而已。

@KenWong_:D版有人在问为什么要下无损音乐,木耳反正听不出来,下面有神回复:“93#和97#油,差别不大的,对于桑塔纳来说。”

@fecable:小时候不会下象棋,堂哥说我教你,之后,堂哥每天都会来我家让我陪他杀两盘,每次我都输,我就夸堂哥棋艺真好,堂哥特牛逼的说,就我们村,我们这一辈,我还没遇过到对手,直到有一天,堂哥和别人下象棋打了起来,因为堂哥的“相”要过河,别人不让他过。

@lifent:如果全面禁止大陆网盘保存AV,这就相当于让大陆4000万光棍最后的发泄通道也堵住了,他们只能走上街头,这样街上每一个女人都会成为目标。

@严锋:春天来了,微博的冬天也来了,时间线上能刷出来的微博越来越少了。不过我不认为微博会退出历史舞台,就群体性的交流和公共性的话题而言,还没有一个媒体能取代微博的功能。冷却未必完全是坏事,可以少一些浮躁、喧嚣与营销。志趣相投的人不会离去,可以沉下心来进行更有意义的交流,产生更有质量的文字

@licheean:如果孩子都会去网吧了,说明对外界信息有渴求,这时候不给他更丰富的信息,反而拴回来读《弟子规》那种小人儒,学习手指脚尖怎样摆放,等于把头脑重新格式化。我以为我们这代人的师长如此残忍无知也就算了,现在还来这套。我跟司机说如果我有孩子,要带着她玩,让她玩出水平,玩出风格,玩出变化。

@VinkySimon:每个运营商都有一套系统用于分析用户的流量,短信,电话等业务的使用情况。这套系统的作用是,当计费系统丢失某一天的数据的时候(别笑这事经常发生),这套系统会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伪造一份当天的计费记录。
这就是为什么大家只要打电话到运营商质疑话费,很快就能得到退款。#心情好爆个料

@老刘转世仁波切:昨天中午在快餐店,我,一个戴眼镜的文质彬彬的学者,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和一位60多岁的插队大妈吵了一架,结果是虽然不算赢,但居然也没输,她最终还是退出了队伍。我因为多年咽喉炎,声音提不起来,但显然不屈不挠的态度弥补了这一点。老太太临行前诅咒了我,我也礼貌地祝她早死。

@红肚兜儿:西藏5月入夏之后,女文青进入了发情的季节,青藏高原公路的两边,无数的司机和活佛在等待交配的机会.每逢雨季西藏到尼泊尔的大平原上,成群结队的文艺女青年穿着花裙子带着淡淡的忧伤,坚定而有秩序地列队向圣山进发.路边有成群的活佛远远审视着猎物,偶尔看到落单的就呼啸而上掠走一只。

@业余教父:白龙马向唐僧抱怨:”师傅,下次再见到女妖精,麻烦你不要用棍子顶我脖子好吗,颈椎老疼了!“唐僧叹了口气,爱怜地说:”小白,你太敏感了,其实与她们又有什么关系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