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星期二

广州区伯被陷害,“陈老板”警察身份被网友挖出,犀利吐槽


@章文的文章:招待区伯的“陈老板”露底了。

孤军独胜:好一个现实版“误入白虎节堂”

名字被你抢了:这就是鹰犬,走狗不是么?

no_jordan:陈老板是警察?,哦,不,这不是真的,那么那个妓女是不是警察呢?牺牲太大了。

河图何图:是怎么看出他是警察的??

千愚:回复@Persica羽:这个页面来自全国警员库,根本查不到老百姓。

鹰volition:这种数据库,各个警务站都可以上的。属于内网。还可以差全国某个地区的人口信息。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查过好多明星的资料。

发福的大叔:网友破案效率比jc快

太妹Vip:不怕死的人多啊,连公安内部网的资料也提供出来了。

勇敢的火烈鸟01:系统内有良知的人看不下去了吧。好人还是有的。

捍卫甘岭朱少将:回复@Rosweet:设套的陈老板找到了。长沙万兆、湖南和嘉、长沙腾创,四家公司总经理都是陈检罗,手机13707496399。长沙公安国保支队四大队在湖南警察学院网刊登招聘启事,联系人是陈队,手机也是13707496399,妈逼的,今天真是狂欢节,

行健的小屋:“陈检罗”三字已经被河蟹了,“陈老板”也会被河蟹吗?被河蟹那说明此事八九不离十了,警方设局栽赃陷害是跑不了了。

李佳佳Audrey:陈检罗和陈佳罗究竟是谁,他们究竟是什么关系,他们在区伯事件中又究竟扮演了什么角色。不费一分公帑,网友找到一个又一个证据,官方却依然沉默。如果公权力可以随时“做局”构陷,我们每一个公民都将失去“免于恐惧的自由”。如果公权力无辜,请回应陈氏的重重谜团,还自身以清白,还公众以知情权。

当头桂:我认为政府这次是要死扛到底了,坚决不会承认的,不然可能要丢一个正厅级的人出来背黑锅,普通的临时工已经不可能承担得起这个责任了,料想这几天广东湖南公安高层没少开会,杯碟碗筷没少砸吧?放心吧,兄弟们,他们也没可能是一伙的,现在对好口供牺牲一两个,后期换了主子,他们一样会狗咬狗起来的。

安公子狐禪:法制日报说不能挖了,一说大家更加来劲。 

迎風-飛翔:妈的原来就是公安局的人啊@人民日报@人民日报

yes天语无言:陈老板站出来讲讲真相吧,被肉出来就不好了!

百年香杉:坐实了是特务头子亲自钓鱼。

橱雅:活干的太糙了。比“朝阳群众”的业务技能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御姐少年心:此人基本可以往欧洲美国申请政治避难了。党国公务员,因履行特殊职务而被组织抛弃,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能走快速通道了。

豆名阳:这个证据够份量了吧,没有任何PS痕迹。应该称呼你“匪警,还是警匪”呢?

五岳散人:黑,比黑暗森林法则都黑。

外贸电商网:国保大队,是公安分局(直辖市除外)、县公安局、县级市市公安局内设的国内安全保卫大队,属于公安系统的一个警种。公安部一局就是国保局,省厅和直辖市市局下辖国保总队,市局和直辖市分局下辖国保支队。

没错我也叫李刚:不是说国宝们不能露馅,但是这也太快了吧。现在国内外敌对势力这么猖狂,靠这样的货可怎么应对?

私界-青水起鲤:法制日报说不要浪费纳税人的钱去查这个陈老板,好了,老百姓自费查出来了!壮哉我大天朝!

老K85:为了一个区佰,为了几辆公车,哎,损失了一个花了大代价培养的地下工作者,到此为止吧,为了地下党的安全。

礼乐射御书:特大丑闻,警方人员开和政府有实质交易的公司,还做局诬陷普通民众.

土人太多:网络引导员在哪里?赶紧辟谣呀。

单手番墙:我就是来学习一下网评员们是否有一些特殊的洗地技巧。

新王小二:回复@坑爹的金蛋:嗯,你们的陈队长违法犯罪,你就不激动,对吧?为陈队长效劳就是你们的立场,对吧,舆论引导员同志?

斗转星移2005:无间道还是国家陷害。

田波1975:依法治国口号谁提的?

欢在奔跑:又一位临时工要诞生了。

黑面铁牛:快去整容呀,再不整就来不及了!

三胖脑残粉: 中国嫖娼第一局—–长沙公安

用户5532696701:警察公款招妓還教唆老年人嫖娼該當何罪?

inkfisherman:卧槽,这分明就是区伯设的套嘛。

剑气豪情:编剧不错,配角相当到位,只是男一号区老头耍大牌,自己改戏,还正赶上现场直播,连补救都来不及了——问题的关键是导演太水。

Good爷:上头的领导们小看底下网民的人肉收搜能力拉 ,同时也太低估人民的力量,一个区伯搞到满城风雨,这回估计又有人下台拉。

施主_你好:中国网民多勤劳啊,尼玛什么都帮政府办妥,直接抓人就行

骑行在路上-小劉: 尼玛是条子还是湖南条子丢人cao

背着猎人的小火枪:有事找警察?以后有事找谁呀!警察如果和土匪一样,惶恐至极!悲哉中华!

冯翔:这么多公安英烈用命换来的尊严,让陈佳罗一个黑社会就给抹黑了。用特务手段陷害、抹黑一个敢于监督当局的老人,听起来像是国民党反动政府的手法。

游游0562:不要这样吓人好么,我们生活在五星红旗下,幸福得要命,不会出这种事吧啊大哥。

Zz_资亚世:雨花区市民飘过

jimmy0822:唉, 法医秦明:“100个警察牺牲,也抵不上这样一条新闻。”

格桑花开D季节:呵呵,看把你们得瑟的,人家根本无所谓,因为,人家的目的是好的,是维护政府干部—就是爱国。爱国可以不要脸吗?

猪大相公:面相不怒而威,这厮解决过不少给政府出难题的人吧?

满心是海春暖花开:这个国家已经烂入骨髓!

田波1975:强烈要求中纪委进驻长沙市公安局!!

人人都爱钱百万:会不会是忧郁症?

周泽律师:希望群众稳定住情绪,不要打他骂他,见到了扭送去检察院就好。

葛伟民:更希望有关部门不要灭口!

xinlangzhen38:想起那些地下工作者,一旦暴露了,在被捕之前,应该自己了断吧.

苏苏盈盈:我们国安官员水准那么低,怎么保护共和国呀?

U-Investment:这次是公安部亲自组织全国力量设局习近平亲自同意的你们居然……

我就不不不加v:真的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有这么龌龊啊?

灿如昕昕昕昕晨: 感觉好快就要“依照相关法律规定,该内容不予显示”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日照志平:唉!两省警察联手,如此依法治国,如此卑鄙无底线,让人还有什么希望?

獠牙V:以后谁跟老子说依法治国我草他妈

文森01:大家不要曲解依法治国的内涵,我们不是西方的路子,我们是把党的意志变为法律来治国,一切还得党拿主意,大家还是洗洗睡吧。

公民老魏:如果不是同一人的话,组织早就出来说话了,网贴会被删光,质疑者好像不是在中国长大的。

弗雷德图:我给大家普及一下啊,评论达到这么多还没有出现大规模点赞的,就是被五毛放弃的阵地。但凡五毛高发地,热门评论里被赞起来的数字要比这高的多,这个应该是正常值,可以参照对比。

著名小卒:其实最有意思的是有关部门的态度,昨天还在删帖,今天居然任由剧情发展了!期待第二季…………

笔老台:五毛们原本残缺的脑瓜又一次深受重创。

song_xiaoyi:五毛这会儿要变六毛七毛八毛了,捅娄子这事得加钱才干

福禄兽55:五毛哭晕在粪坑,不对,应该溺毙在化粪池   

般若菠萝密z:警察找小姐陷害监督政府的公民,妈呀,拗口。

Adam王后:国鸨,队形走起!

西西315:我想说的是,还国安局大队长出马的呢,还精心设局了好几年呢,就这水平啊。还不如喂几条狗来保家卫国呢.

大智怪:【长沙会战】区伯老将将计就计,故作醉状,单枪匹马深入虎穴,采用只亲不入之战术,一举全奸长广两地特权贪腐集团军,期间,打脸死、自宫死、被骂死、噎死、急死之疯狗5毛杂团军更是不计其数!区伯此战可谓被嫖娼教科书之破解术,必将载入史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