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20150625一日段子荟萃

@shifeike:专车里面,我本来最喜欢的是油布,次喜欢的是神州,我同时还是神州租车的老用户。万没想到神州竟然出这样令人鄙夷的昏招。新华社上午的挺神州稿件,让可怜的中国网民又想起了当初百度作为伪军先导赶走谷歌的悲惨记忆。

@西门不暗:神州专车搞了一组名人出来黑UBER,从格局来说,这是极其狭隘的做法,专车市场空间极其大,他们的共同对手是传统出租车市场和政府监管,不把目标对准他们,市场刚开始培育,就死打同行,无比短视的行为。UBER被打压,你出来踩一脚,不知道唇亡齿寒吗?

@ranyunfei:一个正常的社会,正当的商业竞争不应乞灵于政府偏袒。神州专车之黑优步,就像百度参与赶走谷歌一样,用民族主义、高度垄断及符合官方需要的政治正确,来实现其不正当利益。这样看来神州黑优步,商业利益背后的奉旨企图实难完全摆脱。永远不要忘记,要看懂商业背后的政治逻辑,才能真正读懂中国。

@ranyunfei:作为没有多少博弈能力的屁民,一定要善用手中不多的选择权与货币持有力。你握有不多的货币,却去支持那些限制你自由,损害你利益的企业与机构、个人,那就是咎由自取。直接对抗强权,或许成本很高,但做一个不咎由自取的人,却是为人的基本常识,亦促成对你权益和自由的基本保障。

@没有羊先生:神舟专车的广告思路可以被广泛运用在社会生活中:1.面试工作时和面试官说,你招其他人可能是强奸犯,而我不是哟。2.申请学校时可以在PS里写,你收其他学生可能是强奸犯,而我不是哟。3.相亲时可以跟对象说,你约其他人可能是强奸犯,而我不是哟。 大家赶快学习一下,运用起来,让对方无法反驳。

@Vela1680:大家不要上神舟专车的当!神舟专车最低档的也要起步价,我用和1号专车同样的一个路线做的估价,1号专车在20-24的一段路,神舟要45。就算冲100送100,也要22块钱,价格上没有任何优势,而且企业还这么low逼,还是滚粗吧。

@0xFFF101010:无论商业计划多么完美,最终还是成本决定商业价值。和 @heynancy45 第一次坐神州专车见专职司机开着别克商务车来接的时候,就知道这货成本无法和人民优步/一号快车拼,长期运营堪忧,下车后第一件事是删神州专车APP。

@beidaijin:新华社炒作神州引逆反效果迭起,是为党国喉舌公信力殆尽最为直观的映现。

@hnjhj:现在的手机屏幕太大也不好,随便一个长焦镜就把港共的聊天记录跟全世界分享了,还是怀念当年的诺基亚啊,看一段话要翻好几页。感觉明年两会会有大量花边新闻袭来。

@马伯庸:神舟这个广告效果立竿见影,我立刻就把神州卸载了。

@simpleblue:一个朋友去年12月花了一百万给自己换了肝。我对肝源很好奇。他说是来自山东的死刑犯。据说这个死弄犯是个年轻健康的26岁小伙子。他的肝是法医贿赂法庭庭长,庭长卖给医院,医院再卖给他的。我说你这肝源算是非法来源了。他说,算是吧。自己运气好。2015年起要依法治国,这样的肝源已经断了。

@xiucai1911:湖南某姓宋的警察发微博说:“不要动不动说你是纳税人,你缴了多少税?也不要说咱们花的是纳税人的钱。我一个月三千来块钱,是财政给的。”网友评:狗不认得主人,只认得喂食的仆人,这狗日的智商也太成问题了 。

@szeyan1220:中国【正能量】北京市民政局在公布捐款方式和账号后,2小时内收到7万多条微博,网上都是骂娘的,早上很狼狈关闭了评论 ,因骂声汹涌。其中有一副对联流传颇广。【上联:对外援助减免贷款千亿万亿国民遭殃。下联:对内骗捐诈财无恶不作超级无耻。横批为:捐你妈逼 】

@xiucai1911:今天我看到一个外媒采访五毛的视频,一个大学生面对镜头说:“一天发两百个回帖,一天赚一百块钱是不成问题的。”没有自己的思想与灵魂,根据任务、为了金钱去表达,去歌功颂德并不美好的事物。这么无耻的行为,这个大学生竟然一脸自豪的表情,毫无廉耻。年纪轻轻,干什么不好?

@押沙龙:我大约从八十年代初开始能记事。从我个人感受说,八十年代并不美好,远不是什么黄金时代。但九十年代中期更可怕,是一个可怕的低谷,当时几乎有中国要崩溃的感觉。二十一世纪之后才开始彻底恢复,而现在人的道德水准和文明素质是我有记忆以来最高的。现在人总体比我小时候遇到的人讲理、温和。

@horacex:来杭州半天,从耳闻出租车电台男女主持节目谈笑的段子,到窗外零售商业广告,到写字楼租赁海报文案,到新建筑与道路的命名,到街头街头巷尾的对话,都只给我一种感觉:这个城市,已经变成马云自家后院。这种奇幻的感觉,像极了《暴君》S01E01的主角一家回到独裁者统治国家的感觉。

@chuhan:英国人来讲学,电子设备找不到合适的插座,有个在政府工作的博士生立马表示可以解决,随后打电话让单位里的小弟送来转接器。小事一桩,我只是想说,2012年之前,市场上是可以买到通用插座的,后来出台了一个行政命令,通用插座从此绝版。每一次对技术架设壁垒,都伴随着政治权利狰狞的笑容。

@ld0905:现在很多女生粉张嘉译。如果说孙红雷的形象代表了你国黑社会混混地痞流氓的角色,那么张嘉译的形象特别能够代表你国深谙潜规则官场文化的中年老男人。手腕子上戴珠子、墨镜、咯吱窝夹个手包,开 SUV,走起路来外八字,双手前后摇晃,猥琐的一逼。

@cosbeta:好主意:各位安卓亲,将wifi密码全部设成敏感词,腾讯就不敢轻易上传了吧。

@jerrymice:闲聊扯到抗日神剧,老婆突然说小时候听她奶奶讲过村里进日本兵的事情,潮汕地区是国军日军拉锯战的地方,老婆老家那个村子不时有各方军队路过。村里人为了避祸,找高人求了号称能避战乱仙术,据说仙术施法后鬼子就不进村了,具体怎么施法不知道,但是村周围所有的厕所大粪都被用完了…#听老辈讲往事

@damyata: 老师通过微信甩出一张图表的照片,上面每个学生历次考试成绩作业完成上缴情况一目了然,表现不佳的孩子家长群情激昂纷纷表态晚上三堂会审,懵然无知的小嫌疑人仍兀自在学校疯玩。 #怀念那个处心积虑改分数伪造签名的情怀年代

@damyata:在你国,维持很多“正常”所需付出的代价,高得令人绝望。

@strongly1986:老爸常对我说,你们现在就是活的太明白,什么都看的那么清楚,所以什么也得不到.手里拿着很多别人经验,和理论小心翼翼的过自己的生活,到头来还是什么也没有.最后不还是冷暖自知。

@tenderkuma:“静如食草男,动若强奸犯” 哈哈哈哈哈......

@Scswga:记得小时候试卷发下来我一看,只考了69分……我伤心的哭了因为回家一定会挨骂!结果我同桌提醒我一下,说你试卷拿反了!我一看可不是吗?那这么说,我是考了九十六了?当时我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回到家果然没挨骂,直接挨打了!特么69反过来还特么是69!我这智商怎么混到现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