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20150706一日段子荟萃

@not_2b_or_2b: 今日两大国际头条:希腊人民集体赖帐;中国人民聚众赌博。

@Suyutong:周孝正:中国股市=大规模有组织诈骗集团。

@hnjhj:中央原以为把自己的底裤亮出来能够增强市场的信心,没想到被扒了下来还看了小丁丁。

@MyDF:开盘以涨停价买到了股票的那拨人才是真正的爱国者,市场用20%的跌幅回报他们,“跟党走,上天台。”

@lijiansion:A:冲进去,被套14个点,说好的各路资金呢?郁闷!B:你不就是各路资金。

@莫之许:如果我猜想不错,信的多是体制中产,而不信跑得快的则多是市场屁民。20多年来,体制中产才真正分享了发展红利,也养成了跟从党国,从内心敬畏党国的心理定式,相比之下,饱受摧残的市场屁民,尽管也不摸党国的底,却本能地不信任,如此分裂的世界!

@fecable:中央组织部最新规定:今后考察任用干部,将主要从股民中选拔。依据是:炒股炒得好,说明有头脑;炒股炒得精,说明思路清;炒股算的细,说明懂经济;炒股都不怕,胆子肯定大;赚了不吱声,说明城府深;亏了不投降,竞争意识强;亏死不撞墙,一定是栋梁。

@话糙理不糙版:股民是花钱被国家嫖了,每天被糟蹋的不要不要的,还舍不得下床,总认为国家摸裤子口袋的时候是要给钱,可每次都他娘的拿出个套再糟蹋一遍又一遍......

@chengr28:刚才看新闻说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180多部抗日片上映,天天手撕鬼子的日子要来了。

@pufei:一觉醒来,想想国家队救市也没有什么不好,救市成功我们身边会有新富豪,救市失败我们就有新中国,这是历史上难得的双赢局面!

@pufei:救市指南:周一告知左派脑残,帝国主义做空中国。周二告知右派脑残,国际左派做空反政改。周三告知理中脑残,光暴党做空大大。周四告知阴谋论脑残,蛤李联手做空习王。周五告知宗教脑残,异端做空,断送中国梦。估计一年下来大盘也就30000点吧。

@lijiansion:李总理此时一定在心里默念:莫打脸,莫打脸,莫打脸,莫打脸,莫打脸,莫打脸,莫打脸,莫打脸,莫打脸,莫打脸,莫打脸,莫打脸,莫打脸,莫打脸,莫打脸,莫打脸,莫打脸......

@琢磨先生:证监会说你们要什么政策我们给什么政策。汇金说你们抛多少我们接多少。央行说你们要多少钱我们给多少钱。政府说你们要什么规则我们给你们什么规则。就这相当于,不管空头出什么牌,多头都可以出王炸,周一可以直接把空头炸的开始怀疑人生。

@szstupidcool:若干年以后,当你的孙子孙女问你,你这辈子干过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儿没有。其他人都是摇了摇头,但你能够报以坚定的眼神,告诉她,在共和国六十六年六月(2015年6月),你在抗击海外反华势力的金融保卫战中,满仓为国护盘!像邱少云那样趴在那里一动不动!一动不动!一动也不动······

@TXYiKe:中国证监会要求券商的1200亿周一11点前到位——一个政府机构居然召集券商开会,要求券商拿出至少15%资产投资到暴跌的股市。可见这次股市暴跌已经完全脱离了党妈的控制,中共除了耍流氓的手段,已经别无他法了。

@tanxinbuzu:为什么国家不惜违反市场原则来救市呢,若快速跌破3500-3400一线到达筹码密集区则会引发又一轮快速下跌,导致场内融资爆仓,股权质押爆仓真正危及到银行,金融系统,和房价崩盘农民工失业一样,不炒股的也倒霉。

@kcome:前几天还跟我妈说别让我爸炒股了,太危险了,我妈说我爸只打新股不做别的了。现在好了新股也没了,我爸整天该闲得蛋疼问我找媳妇的事儿了。国务院你妈逼我招你惹你了!!!

@网易网友:周一至周五,空头:对三。多头:…要不起。空头:一个四。多头:…要不起。空头:三五带两四。多头:…要不起。周末,空头:对四。多头:王炸!!!空头:顺子。多头:王炸!!!空头:一个六。多头:王炸!!!空头:没牌了。多头:王炸,王炸,王炸!!!空头:一副牌就一对王炸,你哪来这么多?多头:你管呢?王炸!

@trotrotro:支那语言其实很博大精深的,比如随便什么动作,前面加“恶意”,那就可以诛九族食肉寝皮的,而只要加“依法”两个字,那真要山呼万岁流芳后世了。

@五岳散人:有人问怎么看日本三分之一的人觉得自己生活艰难,我给您举个栗子啊:马云说生活艰难是操心是不是从美国回到A股;潘石屹说生活艰难是项目要几十亿融资;我说生活艰难是有一个货柜的酒还没卖出去,没钱进货了;您说生活艰难可能是操心早餐的煎饼果子里加不加鸡蛋。同样四个字,不是一个意思,歇会儿吧。

@laoyang945:大大:1+1比1*1大克强你不知道?得用2打比方!文科生就是数学不行。

@heynancy45:居然还有国际发呆大赛,如此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赛事应该全国推广。

@kvsickcat:地铁上一大叔不停甩手机,我一看是手机记步APP,他三站路摇了800步了。你们人类真的太难懂惹......

@xie107:女同事多也是个头疼的事情,整天唧唧喳喳的,个人感觉啊,可能是基因和物竞天择的影响吧:女的在家干活,不说话的不合群,都被孤立了,所以淘汰了;男的在外打猎,话多的把猎物都吓跑了,都被队友捅死了——一长矛捅过去:就你丫话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