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星期二

20150707一日段子荟萃

@lijiansion:【转,真实的事】一个华尔街搞金融的朋友上周听说政府要大规模救市 ,周一准备短线抄个底, 我说国家队肯定是买大盘蓝筹股 ,政府肯定救这个, 他大笑:哪有这么蠢的操盘手 ,肯定是拉小盘股 ,多点开花呀 ,少花钱 ,影响面又大。晚上哭着来说:你们国家的金融是跟朝鲜学的吧。

@xiangxiaokai:股市崩盘,只是短痛;套牢资金的长期后果,是流动性枯竭,亦即资本不能进行有效循环,并由导致经济效率的大幅降低。可以预见,无论未来的名义货币如何宽松,中国将不可避免地进入长期通缩的时代。而这种通缩的真正含义,是资本利润与真实工资的双重下降,以及伴随而来的国际竞争力的长期衰退。

@beidaijin:「刚接深交所专管员电话,下午4:30深交所内部开会通知,所有上市公司均不得以任何理由停牌,暂停停牌业务,原因是今天有130多家上市公司申请停牌,深交所一视同仁,全部驳回」耍流氓了。

@tianshanml:2015年7月7日下午15点必将写入A股历史的一个黑暗时刻,不是因为创业板指数下跌5.71%,而是因为该指数的100只成份股中有51只停牌、48只跌停,只有乐普医疗跌8.97%,成为唯一没有跌停的股票。就剩一个治疗神经病的没跌停了…

@hnjhj:习大大的选项已经不多了。要救市、给市场信心可能只有宣布解体共产党了。

@hnjhj:你国有很多股评节目和股评家,哪个股票好,哪个股票不好,从基本面技术面分析得头头是道。有时候我非常惊讶,这么日复一日地在那里装到底累不累?所有人都知道,赌局开大开小,只跟几率和庄家抽不抽老千有关系,貌似只有这群装逼犯不知道。经过这一轮洗礼,希望这群装逼犯跳得差不多了。

@xie107: 今日股市,国家队退出了,下面向大家款款走来的是中国股民跳楼队,中国股民跳楼队参加这次比赛共有1亿人,他们将角逐20层以上无障碍高空跳、5-6楼残废跳、高架桥上随意跳、河里沉浮翻滚跳、悬崖边上碎渣渣跳等22个跳楼跳崖项目的金牌!

@琢磨先生:本次股灾最大的影响,就是让一群只知道埋头赚钱的中产阶级,因为财富瞬间被榨干,所以开始抬头关注这个国家的未来。

@KenWong_:看来唯一能救中国股市的,只有国家电网了:明天起全国停电,这大盘起码止跌。

@letscorp:大面积停牌带来了新的流动性风险,那就是当基金和产品面临赎回的时候,只能卖出未停牌股,导致场内大规模跌停,带动市场恐慌情绪升级,市场反复暴跌,到最后停牌股照样难逃开盘后连续跌停命运,市场达到均衡的点位更低,所需时间更长! 但是,很多公司顾不了别人了,老板都快被平仓了!

@avb001:现在全国人民每天开盘看国家队救市的心情和以前看国足比赛的心情几乎完全一样,难道这就是老大喜欢足球的结果?

@fecable:遥想上月股票涨的时候,我吃什么狗狗就吃什么;现在,狗狗吃什么我吃什么;下个月,可能要把狗吃了……

@Vela1680:我请大家:1.不要抄底。2.不要补仓。3.尽量砍仓(下不去手的话,最大限度做到不要补仓,损失限于此) 本轮风险非常大,我开始有些低估了,现在非常紧张,虽然我不做A股,但我高度关注风险外溢到一级市场甚至国际市场的可能性。

@Vela1680:我这么说吧,很多年轻人不知道市场风险:我08年在大盘已经跌到3000点的时候抄底一股,12块,最后剩下2块。知道什么叫风险了吗? 80后工作没几年,敢拿买房的钱去玩A股?真是不知死活了。这次要是扣在垃圾股里,20块钱能剩下2块都是幸运了。

@Vela1680:昨天我就说了,限制或禁止期货卖空只能更糟糕,结果今天就说限制IC开仓,后果你知道了。再加上停牌潮,你当人家傻逼吗?停牌了以后大盘再下一千点,我五个跌停出来?现在还没停牌的股票一定会因为恐慌停牌而狂泻。我已经不在中国证券业工作了,你们的智商还是这么捉急。

@孙立平:这两年我们似乎是在建立一个权威高度集中、内部一切行动听指挥、在各个领域保持高度动员和控制能力的体制。但这次股灾让人们看到体制的局限,最好的人才可能已经不在体制之中,真的没有人才也就不说了,更要命的是,即使最优秀的人才在这里也得用最笨的方式做事。在这种情况下,换人都没用。

@uGalaxy:资本市场是信用和法治维持的。老是出千,就算开个赌场也会玩不下去。

@lihongkuan:【红二代】你们的父辈们一共做了三件事。第一件:在民国时把别人的合法财产收归自己和追随者;第二件:把追随者分到的财产收缴归集体;第三件:变着法子把集体的财产归你们自己的。仅此而已!对整个中华民族没有一点贡献!

@szeyan1220:今天七七,满屏都是“勿忘国耻“、真要上战场、个个屁滚尿流。七七芦沟桥、那叫国难、不叫国耻!你被人打、那叫弱、被人欺、那叫笨。老大拚死打架护家、精疲力尽回家、老二趁机霸占房产、老大被迫龟缩小岛。兄弟相争、同胞相残才叫耻!单位同事为绳头小利勾心斗角才叫耻、和平年代活活饿死千万才叫耻。

@szeyan1220:仇不仇日,都改变不了日本是亚洲第一强国,是亚洲民主典范的事实;改变不了毛曾经与日本首相会晤,亲口感谢日本发动侵华战争,以牵制国民党,让共产党建政夺权的事实;改变不了80年代中国发展经济,日本提供大量资金与技术支持帮助中国的事实。你仇与不仇,日本文明、富强、民主、自由就在那里。

@Zodiac4698:中国人活得狠卑微,他们早就知道这个国家不姓薄,就姓习。根本用不着存在选票,但还是要捂住,不能说。胡温时代若说,算“造谣”,现在习上位了,还是如此。都知道,不能说,甚至街道里早就内定好的干部,还要走走形式,大家一起“投票”,以示“民主”!这个国家从上到下都在自己骗自己,活在谎言里!

@rzzzzzzzzzzl:有没有觉得其实暴力救市比暴跌更吓人。暴跌这种事情几十年来见多了,但是第一次见到中央如此紧张 不惜一切代价要救市,于是中小投资者都觉得,这次麻烦大了,逢高退场吧! 克总理以前一定一股也没炒过,这次救市是他第一次买股票吧。新股民真麻烦。

@网易网友:【家长批学生午餐差请局长试吃】菊长拿着牙签说:九菜一汤很照顾学生的发育,不错不错,但是我要批评你们学校,谁让你们给学生供应茅台的?

@fecable:上班路上看到一特漂亮的小姑娘便尾随其后。她貌似发现我在跟着,就小跑了两步。我心想这种缘分如果不把握可能会后悔终生的,我便追了上去说:“美女,可以把你的电话给我吗?”她颤抖着双手把手机塞给我后,就仓惶跑了……

@sailingger:微信圈(juan)里的人基本丧失阅读能力,绝大多数人的知识来源,是分享公众号的碎片化信息,片言只语当作知识。这和实际生活中一样。晒吃晒穿晒玩,是把物欲投射到圈(juan)里去,一并感恩:至少我们幸福得还有得吃。

@old_leopard:普通人对高学历特别是博士有一种病态的崇拜和追求。等真正到了高学历人扎堆的地方,发现这些人不过尔尔,生活自理能力差,甚至略显猥琐,偶尔勾心斗角也未见手段高明,而且,豪放大气这种品格简直是稀缺资源,于是,幻象会很快破灭的。

@xueshudi:经过周密计算,发现洗葡萄的时候,每次随机挑一个洗,只要洗knln(n)次,就可以让所有葡萄都被洗过的概率至少是1-1/k。后经高人指点,发现可以用两个碗,一个放洗过的,一个放没洗过的。

@发霉的喵星人:有一次去森林公园散步,走在一条坡度很大的下坡路上。走着然后我听到背后传来很大的一声「卧槽,卧槽」,随后一个黑人小哥骑着一辆自行车从我身边呼啸而过。太没素质了,我心里想。走到了这条路的尽头,我发现那黑人小哥在修自行车,原来是刹车坏了。后知后觉地知道人家说的是「watch out 」(转自知乎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