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20150716一日段子荟萃

@hnjhj:【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被曝公款买二手漫画书】日本网友惊呼:首相竟然公款私用!香港网友惊呼:首相竟然买二手书!台湾网友惊呼:首相竟然看漫画!朝鲜网友惊呼:首相竟然还用买!中国网友惊呼:首相竟然还看书!

@foxshuo:日本媒体查阅了副首相兼财政大臣麻生太郎的公费购书清单,除了正常的专业调研书籍之外,竟然夹杂有1-25卷的《海贼王》,还是二手的,总计花费6650日元(约合333人民币)。似乎正在问责。

@truth_cn:走了哈尔滨市三家邮局,都拒收写有“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147号”地址的快递,邮局窗口服务人员说:“邮政主管部门不让收”,后来邮局快递员工解释说:“邮局的分拣部门都有国安人员拦截邮寄北京的邮件,如写有“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147号”地址的邮件都打开查看,如是诉江状就拦截在本地。

@zhangyongpan:王全章律师是我认识至少5年的朋友,他多次对我慷慨相助。看到他被捕前写给父母的信,不禁潸然。然而作为朋友,我却没有什么能够帮助他的。这是一个坏人猖獗,好人无力的时代。

@freedomandlaw:咚咚咚的敲门声,在暗夜中格外刺耳,老小在沉熟的睡梦中被惊醒,一个个家庭的顶梁柱被他们悄悄地带走了,夜色遮掩了他们的面目,却遮掩不了他们的身份。人被带走了,给妻子、老人和孩子留下了恐惧和揪心的担忧。据说这是为了法治和正义。

@ssrna:有時候我真不懂翻牆出來用推特的中國人,還是繼續讚頌祖國偉大,看到別人批評中國就馬上反擊說是無知傻逼,這就好像逃出籠子卻向籠子外的人大喊:籠子裡真正好!你們不懂的。那當初又為何要逃出籠子?々

@shifeike:万里肯定算是体制内有明显政绩的开明派,但政治遗嘱和公开信我相信一定是假的,家人的否认与万本人的身体状况都是证据。对要吃米找万里之类民谣的靠谱程度,我也相信朱学东老师基于实践的怀疑。总之,民间总是习惯把自己对当下的不满与失望置换为对过去的美好想象,再投射到类似明君贤臣这种标的物上。

@王冲:军报反思中国为何汉奸多,我很支持。和平时期之五毛,便是战争时期之汉奸。二者的三大共同点是,没有价值,服从强势,见钱眼开。

@tenderkuma:山东日照今天爆炸的那个化工厂,5月份刚上市,30多个涨停板......

@荣剑2001:腐败的源头在美国,股市大跌的源头在日本,为人民服务的源头在中国。

@yinenjing:苹果难吃,还是死猪难吃。苹果难管,还是奶粉难管。苹果黑,还是空气黑。苹果没洗干净,是苹果脏还是水脏。这世界有一种观点叫失焦,不过失焦也好,因为本来真正想聚焦的就糢糊掉了。

@隐形有色眼镜-JPK:看他你觉得挺可笑的,其实很多国家干部对互联网的认识和他差不多呀。权力小的只能亲自砸电脑,权力大的可以跨省设局抓人,甚至直接关闭网站。

@姜戈无惧A31:有人把中共权贵们称为“国贼”,我必须要说“这国是你们的,不是它中共,它们就是贼。说它们是国贼,是抬举它们了!”

@laoyang945:#转 优衣库事件给男人最大的的反思和启发就是:曾经多少次有女生约我们逛街,说要试衣服,我们就真的傻傻的在外面玩手机?

@mayue:给老妈打电话时,老人家很担心地问:日本到底想干啥呀,电视里说有要跟咱打仗了......我就纳闷中央用什么口吻宣传才能让老人家们得出这样的推论呢。

@ootz:我已将扫地机器人束之高阁很久了,我无法接受的并不是它的低智能和大噪音(这些和我在生活中遇到的很多人相比,都不算什么),我真正无法克服的心因性事件是:每当它快耗光电力要自动回充电桩时,我都会躲在一旁偷看,看它徒劳而不知悔改地走到错误方向,一遍遍撞墙却找不到家。那一刻,太多感同身受。

@ILoveWillSmith7:科里有个男医生叫母建,一刚住院患者不认识,走到医办,冲着一个刚来的漂亮的女实习生说:请问你是母医生嘛?实习生曰:要讲女医生。

@Renee339:一路走了十年,终于靠近了冥王星,探测器上居然还携带了这个行星的发现者的骨灰......科学与人性的融合,恐怕还是支那人从未想过的重要一环,距离人类科学比冥王星还远。

@Tin_Tse:《試衣間》城里試衣有指南,明明白白一小間。做愛攝影很分明,我寫詩文把它讚。那個女孩翹的好,那個男的心裡歡。今日高興看視頻,明日也去試衣間。 熊艾春 2015年7月15日

@网易网友:优衣库一分多钟的手持长镜头,调度流畅自然,适当的虚焦和呼吸感赋予了这段影片浓郁的纪实风味。男女主角的表演真实淳朴,细节饱满。例如男主角在担任摄影师的同时,仍能准确抓住肢体语言的节奏点,一些从骑马技巧中演变出的小动作也颇具匠心。而女主角的眼神始终在自己身体上停留,不曾与男主角对视,这种像是追忆过往或者强调女权的目光,也为将来二人的感情线买下了伏笔。在影片最后,机械的人工智能广播响起,而人却依然不改缠绵,以复杂的情感和肉欲,对抗冰冷的世界和物欲,重重的,为这场戏画下了一个耐人寻味的休止符。经过我博览AV的眼光来看,在这一分钟的视频里,女主角共换位两次,从侧面到面对镜子后又换侧面,但整个拍摄过程并没有表情变化和呻吟,自始自终表情淡然,女主角目测168左右,B罩cup,体重约45KG,男主角全程共抽动90余次,力度适中,如果是真枪实弹,女主角应有中正常的喘息和颤动,那么我得出的结论就是,此男JB小。

@网易网友:楼主去问大师:“大师,为什么现在的人如此道德沦丧?连在优衣库的试衣间里都敢啪啪啪还拍成了视频网上疯传?”大师默然不语,叹息一声拿出了一瓤无籽西瓜放在眼前默默注视…楼主恍然大悟:“您是说且看他们疯狂,终将无子无孙走向灭亡?”大师从蒲团下抽出一把西瓜刀架在楼主的脖子上:“少特么啰嗦!我是问你种子去哪了?!”

@灰鸽子银水:中国电影里我个人比较偏向的是霸王别姬开场时的一幕:少年蝶衣的妈妈拖着他在漫天雪里疾走,把他的手按在磨刀摊子的案板上,一刀下去,万籁俱寂,孩子们的追逐吆喝和尖厉的哭声,用血画的押,磕头拜师,回头一看,妈妈不见了,门外只有雪在飘。这一幕是完完全全的“中国”人性,无法忘怀。

@小野妹子学吐槽:感觉朋友圈的文化是“拼命展示自己生活光鲜的一面,谁装得越像越牛掰”,而微博则是“大胆秀出自己生活悲催的一面,谁自黑越彻底越萌”,风格完全不一样,留下来的文字也完全不一样。感觉未来的考古学家,肯定会得出结论“在21世纪初叶,用朋友圈的都是贵族,用微博的则是无产阶级劳动者。”

@c不忘初心c:帮我取钱! "您好,里面有1800" "七万"" "!!里面只有1800" "是啊,我要七万" "……里面只有1800" "七万" …………"噢!!您是说取完是吗?" "对啊,我普通法不飘损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