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

20150831一日段子荟萃

@szshu:再过两小时后将是一个见证奇迹的时刻,没有实名制的手机号将在9月1日起停止部分服务,包括通话、短信等。

@letscorp: 【中国经济最大的黑天鹅】好大喜功,所以维持虚高汇率,结果只能泄了告终,导致外贸惨淡经营,外储无谓的浪费;好大喜功,所以鼓吹股市,而只能继续泄,结果还笨拙救市,阅兵前维稳,导致国有资金流失,政府治理能力被质疑,市场信心进一步衰弱。

@pangjiaoming: 財經雜誌記者王小璐不但轉爲刑拘,還上央視了。抓記者實在不是文明社會的做法,大陸公安這麼勤於爲公權力賣命,不要忘記了「兔死走狗烹」這麼樸素的道理!

@shifeike:去年对我震动最大的,是浦志强案和沈颢及21报系案。今年才过半,就已经有让人同样震动的周世峰及锋锐案和财经及中信案了。身为媒体人,在这个危机四伏的时代,真有坐过山车般惊心动魄目眩头晕的感觉。

@不变的糕哥:专制制度下的人民更期盼和相信具有超凡魅力、高尚品格,能让他们寄予厚望,带领他们前进的领袖。即使他们一而再,再而三地上当受骗,他们也仍然愿意在抽象层次上深信领袖的诚信,为他的不诚信过失开脱。康德把人类看成是这样一种动物:一旦他生活在与其同一类的其他人之间,他就需要一个主人。

@shifeike: “阅兵首先检阅的就是三军将士对党中央和习主席的无比忠诚与坚决拥护”——要不是北京军区王健中将昨天在人民日报说这句话,我一直以为这次阅兵是纪念抗战胜利呢。

@duyanlin:所有的行业都受93阅兵影响,关门的关门,放假的放假,今天却收到税务通知,报税不受阅兵影响,尼玛,看来收税这事,官方一点不含糊,也是,耽误收税,甭说月饼,菜饼都没有了。

@wuzuolai:是的,欧美也有阅兵,但人家没有搞得鸡狗不宁民不聊生吧,没有致力于个人威权与极权之造势吧,没有拉全世界的一号人物来捧脸吧,没有齐步走得跟法西斯一样吓人吧,没有宣扬或渲染女兵巨胸吧,没有儿童游戏一样的首长辛苦了同志们加油的表演吧,最重要的,人家的兵,不敢在自家广场上屠杀和平的人民吧?

@boy1573:网友:面对即将到来的经济危机,利益阶层其实没有太多的选择余地,或者重新分配社会财富,或者走人。当然,人家目前觉得子弹还很多,不着急,先折腾一阵看看~但从这次急吼吼的阅兵来看,包子对2019年大庆再阅兵是没太大把握的。就如当年李自成逃出北京城之前,先登基过把瘾再说。

@hnjhj:【翻墙守恒定律】翻墙的困难程度永远等同于在墙内辨别真实信息的困难程度。当墙很低时,墙内墙外信息没有区别;当墙很高时,你的大部分精力必然用来在铺天盖地的虚假信息以及尚未被完全清除干净的信息中寻找真相。

@milpitas95035:虽然统战部下属的孔子学院开始遭到西方各国的抵制,但更多统战部下属单位如中国基督教协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黄埔军校同学会、欧美同学会、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等在海外和北美堂而皇之地大行其道、大肆进行渗透破坏之能事。


@老闲夜话:【盲目追求真相】北大某副校长母亲弥留之际,他跪在床前哀求道:“娘啊,临走前您得给俺个交代啊,俺爹到底是谁?是老王头,是老李头,还是老梁头啊?不为别的,俺就是想知道俺是从哪里来的?”其母有气无力地看了一眼他,叹息道:“儿啊,你缺爹吗?盲目追求真相不讲立场就是历史虚无主义啊!”

@yangpigui:大概整个90年代,我的同班同学,现在的著名历史解读派作家郭灿金,每年六四我俩都要绝食并通话,全班80多人全部忘却。如今他自称犬儒,上电视,享受作为一方名人的待遇。所谓故人,皆如是。08年绝交。刘小逡妹妹说我苛求,是啊,连他妈逼的所谓89一代都如此了,我还苛求个鸡巴啊!

@月光博客:根据《日本陆海军事典》引用的日本厚生省援护局1956年3月调查数据,二战中日本死亡军人约186万,在中国(不包括东北)战死40万人,在中国东北战死2.65万人,在缅甸战死16万人,在太平洋战场被美军击毙的日军为125万人。换言之,二战中2/3的日军系被美军击毙。

@白北五:大圣好卖就开动漫座谈会,大刘获奖就谈科幻如何做,你国至为擅长就是“小觑忽视-贪天之功-插手寻租-一管就烂-死后扣帽”五部曲。科幻在第二步,动漫游戏在第三步,影视在第四步,互联网快到第五步了。

@lijiansion: 转:刚才厂里的生产经理打电话来,说受天津爆炸事件的影响,最近安全检查很紧。下午市消防大队一行领导又到厂里来了,检查完后说,你们企业的安全管理做得不错,这次就罚款五千吧,这是这次检查的最低限了!

@gokeeper: 百度和360互骂对方是流氓,其实他们说的都对。

@remonwangxt:前幾天服務員潑顧客,今天是顧客潑服務員。國內回來的朋友說在上海每天各種服務的細節都讓他一點一點累積怒氣,很少動氣的他幾天后終於因為一個飯店的阿姨漫不經心的態度而拍了桌子。我有點理解為什麼中國會為一點點小事打架甚至殺人了

@Scswga:女汉子老婆风风火火回到家,见面就嚷:“老公,刚才坐公交遇上小偷了,从我身边一过我就发现手机没了,丫的下车还想跑,我追出一站地,逮住就是一顿削,那小子死活不承认。翻遍全身也没找到我的诺基亚,小偷求我说:大姐,你随便挑一个吧。我就拿了一个苹果6回来了。”我:“老婆,你出门忘带手机了…

@方柏林:发明多重智能论的加德纳称,教育圈有一说法:人一生受教育,最好是在法国上托儿所,在意大利上学前班,在日本上小学,在德国上中学,在美国上大学。

@Arilelee:讲个心酸的故事,前几天王思聪那个纪录片,有人爆出他那个公寓其实是上海半岛酒店中一个250平的套房,但看屋里私人东西那么多,说明肯定是长期包下来的,那么这个酒店挂牌价一晚是多少钱呢? 8.5万...... #搬砖去了

@渡边鱼子酱:刚和我妈聊王思聪他爸给他5亿然后他投资上市公司的事,我妈说如果她给我5亿我会怎么用,我说我会存银行存死期,这样每年都有上千万的利息…我妈遗憾的摇头:这就是我为什么不像他爸一样给你5亿的原因,你和王思聪差太多了…………啊原来是这样,对不起妈妈,我以前居然还以为不给我5亿是因为咱家穷。

@mwenyuan: “2015年调查北京 83.33% 大学生的开销主要靠家里支持”说明什么?说明调查样本大概是30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