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20150909一日段子荟萃

@lihuaixio4427:中国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知道朝鲜战争是谁发动的;不明白26年前天安门的热情;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辛苦劳动但是一直很贫穷。他们啥都不知道,他们没能力分辨是非,重要的是他们也不想知道。但是一旦有人根据事实给出客观公允的评价,他们就两眼一翻咆哮说,“你这狗汉奸!”

@wuzuolai:那些参与策划、迫害信力建、周世锋等的国保们应该清楚,你们到底是在维护国家利益,还是为了阴暗的一已利益?薄熙来周永康牛不牛,下场惨不惨,不要以为自己手中现在有的是权力,有的是专政工具,就可以为所欲为,现在是一个大数据全息时代,你们的一切,都会记录在案,造恶必被永远追究问罪。

@WoodenHarp:学习了最近端传媒吴强那篇很火的政治强人梦,没有新东西但总结得很全面。尤其似乎首次提到一个细节,把胡温末年的足球打黑和习联系起来。我以前也想说这个。另外也可联系王健林2011年重返足球圈时接受采访言语间提到的更高领导有可能就是习而不仅仅是薄。这可能也是为啥他没有步徐明的后尘。

@张雪忠:40多年前,一个心理失常的领导人发动了一场政治运动,害死了成千上万的人。今天,一些遇害者的家属却对这个迫害狂尊崇有加,这实在是令人称奇的心理现象。其中最荒谬的理由是“他缔造了这个国家”。谁也不可能缔造一个国家,这个国家一直就存在着,他只不过是攫取了它的统治权而已。

@fightcensorship: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外汇管理局为了防止资金外流,开始对外汇进行管制,甚至要求个银行对散户兑换外币提高警惕。有人在推上说为了兑换1000美元,走了几个不同的银行。

@gfwsucks:本人去年用完换汇额度,今年只用了几千刀,然后就进入关注列表了,不能进行任何外汇业务,这预示着当局正在慢慢关闭换汇窗口,资金外流比想象更加严重。

@freedomandlaw:因为司法不独立、不公开,司法早已经丧失了信誉。人们也通过舆论来表达自身对特定案件的意见,而官方很多时候也特别善于利用这种民意,表明自身亲民的立场,无骨的法院自然被裹挟其中,进一步践踏自己的尊严。司法的民决团主义,伤害的是每个具体的人,而民决团自身却是如流沙般变动不居的。

@wufake:但凡乘公交都会看到老年人们三两结对提着大包小包完全一样的保健品,保健品老年人会议营销诈骗已经成为一大社会毒瘤,立法缺失,地方药监与企业勾结放任监管。旁边一老太说我买馒头也只买8毛不买一块,而大热天挤公交上会议购保健品却动则几千。

@MyDF:祖国万岁,卖阳澄湖大闸蟹,4公4母248元。共产党好,多重一只?为人民服务,公的4两母的3两。盛世如你所愿,能便宜点不? #爱国营销

@一土甘谷:大学最好的朋友也经历了和你一样的事情,她在一个国企上班,当时部门领导总经理都跑到她租的房子里,说不签以后前途完全没办法保证,她是哭着签下了字,刚刚出事的时候,我问她没房了怎么办,她说乐观点,相信zf相信dang,现在呢?那些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你家人好友被炸了你试试!

@bafield:急性短暂性精神障碍,和轮流发生性关系,带套不算强奸,嫖宿幼女,并称四大发明。

@bafield:新华社总编辑室通知:国内国际部对外部摄影部参编部音视频部CNC新华网新媒体中心全媒报道平台评论部:根据上级机关通知精神和社领导要求,9月份集中加强经济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进一步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中国制度优越论,更好地稳定预期,提振信心,请你部门抓紧策划有关报道安排。

@xiaoyong8964:每次看到“不转不是中国人”的帖子时,我总是憋住不转,希望奇迹发生,可惜每次醒来发现自己还是悲催的中国人,你他妈的能发个灵一点的帖吗?

@不变糕哥:我的亲姐姐,刚才发了一条微信,说美国试图包围中国的阴谋。我回复她说:没有什么美国阴谋,只有统治者剥削。姐姐在老家务农、做小生意,今年经济不行,粮食卖不出去、生意一落千丈,她还在担心美国包围中国。这大概是当下的典型案例:上层随时弃船,下层拼命爱国。

@tdtw:这两天入乡随俗用起了百度,一搜索起来感觉就像把街头的电线杆给搬回家来了,上面横七竖八贴满了性病和办证广告,反正就是没一丁点有用的信息。最神奇的是搜索百度云盘上的内容居然都被google秒了十条街。一想到你国人天天用这种傻逼搜索引擎简直心生同情。

@tdtw:回国才第三天我体内潜藏的超级支那人的血液就复苏了,左手摁喇叭疯狂轰炸横穿马路的大妈,右手握手刹飘移阻挡随意抢道的傻叉,你们不要逼我,我玩了二十年的暴力摩托认真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

@beyond510:刚才微博管理员发布公告,范玮琪阅兵期间被攻击事件,微博下面的大部分帐号是真实用户进行操作;注册IP、注册时间、评论的发布时间,发布IP、发布设备等要素基本呈现正态分布,没有明显的批量特征,未体现出有组织发布的特征。 这段话的意思是:原来,我们的身边有那么多的傻逼。

@mathwuyue:初到英国,买了个衣架放床边挂衣服。结果一日清晨醒来,迷迷糊糊瞅着挂的衣服以为有鬼站我床边。我吓得啊啊啊怒吼,声震九霄!叫了会觉得累了就又睡着了。完了醒了就接着叫。如此反复,喊了睡睡了喊,直到哐当一声楼上室友被我吓得滚下床下来敲我门,我才清醒。现在想想觉得自己真是蛮萌的呢,哈哈!

@StarKnight:1930年代的大萧条刚好与有声电影的问世、繁荣相重合。不记得在哪看到的说法,经济的冬天往往是文艺的春天。因为未来的不确定,大众会减少不必要的大额支出(置业、旅行、奢侈品),而选择更便宜的娱乐方式打发时间(电视、电影、游戏、音乐、免费读物)。

@痞人日记:谷歌和百度都是好网站,前者可用来进行搜索、社交、聊天、发邮件,后者可以用来检查你家网络是否真的连上了。很实用。

@tatsumi_alice:刚才上课困死了,居然用朦胧的睡眼把黑板上面写的“融合”看成“鬲蛤”了,还思考了半天这是什么诡异的膜蛤体位。 #膜癌晚期

@cafe2code:许多个月以来第一次与异性的身体接触:“小伙子,你这袋酸奶没刷卡”,食堂大妈拉住我手这么说道。

@xueshudi:今早去图书馆占座复习的时候发生这样一幕:一男一女,应该是情侣吧,在图书馆开门时往里冲的过程中女生不幸摔倒,那男生刚要回去扶起她来,只听女生大喊:“不要管我,去占座!

@shevalxj11:“何不食肉糜”,翻译成白话文就是:为什么不移民,为什么不换美元,为什么不在美国找工作留下来,为什么不读PhD,为什么不找女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