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星期六

20150926一日段子荟萃

@lianhuaxiaofo:【天涯】《时代》周刊:“中国人好像从来就不懂得何为羞耻,他们禁止facebook在中国受到访问,却又西装革履、淡定自若的接待扎克伯格,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中国比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希望描绘一个虚伪的仪式感,努力证明自己是一个正常国家,哪怕在所有人看来他们都是一个笑话。”

@kunlunfeng:89事件过去26年,西方不但没有因为中共的獠牙外露及时调整政策,反而坚持错误的接触渗透政策。近年的事例无可辩驳的证明,在双方相互渗透与反渗透的博弈中,中共取得了阶段性绝对优势,西方节节败退。导致经贸要挟下的对中政策左支右绌。西方领袖在中共领导人面前谈及人权的胆气越来越虚。

@kunlunfeng:中美(西)分赃机制中双方心知肚明且默契以对是牺牲中国人权换取利益,以美国为首的西利益集团想不为他们的短视和势力买单已没有可能。从政经层面毫不夸张地说,中共咳嗽,西方感冒,这里面既有全球资本主义无良逐利之因,也有西方政客的无限绥靖之故。而后者的恶果至为可怖但却刚刚显现。

@uponsnow:这篇纽时报道还提到,美国为了帮助树立习近平亲民形象,提出了几个行程建议,都被中方以安全理由拒绝了:在芝加哥看Nascar赛车,在西雅图去一家星巴克,看一场棒球。——美方也是吃得太饱,人家形象是否亲民关你神马事嘛。

@uponsnow:洛杉矶时报报道,在与中方磋商中,美方失望地发现,中方对习奥会谈能否深入取得进展毫无兴趣,只着重礼仪要一丝不苟,显然是为了对内宣传的消费目的。

@wanli_1994:教皇昨天使用英语讲话,最后在“上帝保佑美国!”声中结束讲话.....于是,美国立马就收到了300架大单。五十亿美元的大豆合同,灵验滴很......

@lianhuaxiaofo:【新浪】美国:你们的人权......中国:来100架飞机!美国:还是不错的,你们的军力发展......中国:再来100架飞机!美国:也还是很透明的,你们在南海、东海.....中国:一共300架飞机!美国:理解理解,啥时候签合同?

@xiaoming50:习在中国自命不凡,目空一切,威风八面,首次以元首身份访美,与美国学生交流却选在一个中学。是自知学养不足不敢与大学生交锋?还是怕落得温总在外国大学名校挨扔鞋的尴尬?看习访美行程,抗议如影相随,车队状况频频。比之教宗走进人群,受欢迎敬仰的神圣形象,习书记此行显得极虚伪特狼狈。

@LifeTime:官媒很忌讳有人抗议到访,所有照片都不能出现抗议人群,其实是不自信。哪个国家都有对外国领导人不满的存在,你报不报道都存在。中国观众不仅见过美国总统被扔鞋,也看过自己总理被扔鞋,有承受力。昨天教皇抵达纽约,万人空巷,仍然有几个人举着牌子抗议教皇,其实无所谓。

@BillGatesCN:习总到访华盛顿遇上结束访问飞机晚点航空管制的梵蒂冈教皇,开玩笑说共产党和天主教会真像。他说:“我们有宣传部,你们有万民福音部。我们有组织部,你们有枢机团。”教皇问:“那么,有什么不同?”中方的人对着全场大笑的人说:“你们是神,我们是魔鬼。”

@beidaijin :在中国以外的地方,人们可以看到中国政府创建的一个Facebook页面,上面记录了习近平的访美经历。脸书在中国仍然是被禁的,因此这些流畅的英文帖子和习近平笑容满面的照片——全部由中国政府的宣传机关精心制作,该国的6亿互联网用户无法看到。

@avb001:刚看新闻说包总已经结束对美国的国事访问乘专机离开华盛顿。就这样结束了?花那么多银子买飞机,想去国会演个讲都不行,被教皇抢了风头不说,没想到美帝居然连一个头条都不给,到最后还被访民惊了圣驾,估计此行很不开心哈。

@shifeike:外事不决问谷哥,内事不决问度娘,房事不决问天涯。这是谷歌撤出中国之前流行一时的网民顺口溜。一晃五年,新一代网民们估计不少连谷哥、推特、非死不可是啥都未必知道了。这就是局域网的效果。人的忍耐与适应能力真的是无穷大。想想五年前西域断网,近似天方夜谭匪夷所思的事情,也这么生生熬过来了。

@szstupidcool:这是一片娱乐到死的土地,大家只关注明星的绯闻,求婚的钻戒,风骚的小三,走光的内裤,却不记得9月25日这个重要的日子曾经发生过什么...... 遗忘意味着背叛,这个民族太让人失望了。沉痛悼念东莞扫黄三周年。

@lee91741:【经典问答】警察:你们整天在网上批评政府有用吗?网友:没用你找我干嘛?

@网易网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 " 咱不要求你们牺牲一切,先实行官员财产公开行不?""不行。公开了就有牺牲的可能。"

@lijiansion:奥巴马:“我青年时代就读过《毛泽东选集》和《邓小平文选》,也喜欢了解刘邦李世民等中国政治家的生平和思想,我还读过鲁迅胡适茅盾巴金等人的作品,李宗吾的《厚黑学》是我实现美国梦的指路明灯…米歇尔嗔怪道:“你的枕边书明明是于丹《论语心得》不吹牛逼你会死啊!”奥巴马听罢,羞愧地低下了头。

@sunrrrr:中国人的整个精神氛围,就是把你对生命的渴望拖垮,把你的精神拖弱,沆瀣一气。谁也逃不出来,让每个人都不觉得自己还活着,除了一些老油条,在油锅里被滚得又焦又硬,但已没有营养。

@letscorp:对共产主义的推崇只能反映出在经济学上的完全无知或者在政治道德上的严重堕落,二者必据其一。

@letscorp:【一组神奇的数字】 1-7月,全国公路完成货运量193.2亿吨,同比增长6.1%;1-7月,国内货车累计产销165.79/166.34万辆,同比下降17.07%/16.12%;1-7月,成品油消费量15837万吨,其中柴油消费下降2.6% #货物一定是长腿自己在公路上走的

@_xiaohan:【标签党】骂暴政,他们说你是民粹主义;骂愚昧,他们说你是精英主义;推崇非暴力,他们说你是奴才;倡导正当防卫、正当复仇,他们说你宣扬暴力。有些人除了贴标签,根本不会讨论问题。

@wljoke:在“四川女孩向另一女孩求婚”这条新闻的评论里看到这样一句:“国家就不能出来管管女同,非得叫我们这5000万单身汉撸一辈子管吗?”话说得很妙,不仅符合懦弱卑鄙的人渣形象,更兼具了礼乐征伐自天子出的中国特色

@Scswga:孙悟空当了弼马温后一天玉帝来审查工作,问他:“你最近在干神马?”孙悟空心一惊:“卧槽被发现了……”

@ruozhi:海平面上出现海市蜃楼被我市城管依法拆除。

@cafe2code:现在我才发现,在床上推galgame的话,设备问题是解决了,背向墙侧卧也不会泄漏屏幕内容,但是!!我的面部表情会被一览无余的!!串寝室的同学在用着充满理解和安慰的目光看着我!!

@xueshudi:愿得一学渣,白首不相离。伴我上自习,一旁刷手机。我看GRE,他看四六级。考场坐我旁,供我吸RP。我考九十七,他考六十一。一生好基友,肥皂不相离。

@Scswga:遇到一碰瓷事件,太婆躺在地上:“哎哟!我腿被撞断了!”司机一脸无奈,我走上前去果断抢了那太婆的包,一路狂奔,老太婆势如闪电穷追不舍。人群中传来了感叹:“还是好人多啊!”

@ifww:爸爸:“你长大了想干嘛?”小明:“当病人”“哪有人想生病的”“那就做医生”“做医生不错,如果不做医生呢”“修理管道的”“修管道有什么好”“要不就送快递”“你他妈是不是玩我电脑了”爸爸把小明一顿胖揍,小明哭着说:爸我错了,我要好好学习,你给我请个家教吧。#转

@S_ziqing:发现朋友圈真是智商检测神器,好多平时看着很正常甚至学历还挺高的长辈,一开口就跟傻逼似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