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

20151221一日段子荟萃

@燕文薪:重判或者轻放,党国都在那里,不增一分仁慈,不减一分专制,政权的性质从未改变。26年前的坦克,26年来无数的义人入狱,以及空椅子主人的11年,难道还不足以让世人清醒吗?

@freedomandlaw:我知道浦志强不上诉,有些人会失望,他们期待一个不认罪的浦志强,依你们的对天朝制度的了解,上诉意味着能够获得公正的机会吗?浦志强无罪还需要通过上诉来证明吗?上诉意味着更长时间的羁押,对于一个身体不好的人,已经被监禁了那么长时间,你能体会那是什么滋味吗?你能体会他家人的滋味吗?

@freedomandlaw:判三缓三,浦志强终于可以回家了。但是呢,首先律师没得做了,其次已经关了近20个月,再次,缓刑还要三年,之前被羁押不会被折抵刑期,最后,他无罪,法官判他有罪。

@mozhixu:政治案件,仅从政治博弈计,缓刑是党国的最爱,即能清除直接目标,又不用付出太多负面代价,反过来,被缓刑是受害者最差结果,既实际付出完全自由(拘押期)和不完全自由(考验期),还要被迫低头,被羞辱,甚至可能失去道义形象。只是人非草木,健康、家庭都不能无所动心,早点出来,也不是什么坏事。

@郝劲松:奇怪啊,让薛蛮子上中央电视台低头认错不算舆论审判,让高瑜上央视认罪也不算舆论审判,让包龙军夫妇上央视也不算舆论审判,可聂树斌案件拖了10年,媒体一报到一质询,就算舆论审判了,最高法的逻辑真是神一样的逻辑啊。

@yys809:年终总结:上海挤外滩,长江翻轮船,天津大爆炸,深圳渣土山,这一年,难忘,遗忘!

@laoyang945:#转 老子姓赵儿真赵,老子精赵儿吃药。

@苏小和:自由维基。网络封锁在可预见的时间内,会导致三大灾难:一是导致民众只知道钱的意义,其他一切的价值意义将从这里丢失;二是导致这里不可能出现真正意义上的知识人,所有人都是傻瓜;三是导致经济发展因为信息的严重不对称而走向停滞。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选择付出代价,时间近了,悔改吧。

@五岳散人:有人问为啥不说说深圳滑坡。有啥好说的?在我们祖国,天灾的次生灾难是人祸,人祸的次生灾难还是人祸,天灾那是没招儿,但每一次人祸都能变成领导重视、大爱无疆,万一民间追问责任早一点就能被扣上“救人时你说这个”的帽子,等大爱无疆这一折戏上演,下次人祸就不远了。如此而已。我说完了。

@MyDF:要警惕那些在人祸发生后点蜡烛的人,他们随时准备着为你点蜡烛。 #你国

@wangyi09:清华大学原教授陈丹青:“这是个弱智民族,必然会有更深重的灾难。你看都讨论些什么:文革这么反人类的暴行,还在争论正不正确;还在讨论民主与专制谁好谁坏;饿死几千万人,还在为毛好毛坏争得面红耳赤。这些都是常识,象分辩食物与屎一样容易。

@brianzhang2417:转:这次深圳事故,如此大规模的死亡事故。不知你有没发现,媒体网络上,没有哭声,没有悲哀,没有愤怒,没有蜡烛,没有煽情,除了偶尔几个调侃之外,连例行装逼的“深圳挺住”声音都没有。这种死寂般的沉默,和曾国潘预言大乱前“无论发生什么事人们都认为正常”的阶段。

@曹山石:今天的文件(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公告)翻译如下:经济太差,就业要出问题了,需要老百姓加杠杆,市民不够农民也算;股票忽悠不动了,得忽悠房子。总之为国接盘,上半年炒股爱国,下半年买房爱国。

@YE5MQ5Vtp2jlWX7:领土、领空、领海,现在又有了“领网”,以防火高墙为界,“翻墙”就是偷渡?信息时代即互联网时代,信息无国界变成了信息有国界。游牧时代,他们砌起了长城;大航海时代,他们实行了“海禁”;信息时代,他们竖起了“防火墙”。搞信息封闭,不惜押上民族的未来。

@shangguanluan:我是南方人,冬至不吃饺子,过年也不吃饺子,聚会也不包饺子,我们过节花样很多。你国官方老是以北方文化树立单一语言霸权,除了在国人面前搞虚假温馨,实际有卵用,在美剧里出现的中国菜最多的还是川菜粤菜等南方菜系。

@xueshudi:男:“晚上吃什么?”女:“随便。”男:“去吃爆肚吧。”女:“不要,有幽门螺旋杆菌!”男:“那吃炒肝吧。”女:“不要,有肝吸虫!”男:“那吃涮羊肉?”女:“不要,有弓形虫!”男:“你什么都不吃,那就喝西北风吧!”女:“不要,有PM2.5!”男:“靠,那你想吃什么!”女:“随便。”

@damyata:一个花千芳这样出口成脏的渣滓应召被奉为帝王座上宾的时代,别说期待,连侥幸都不配且不该有。

@tdtw:“想开一家电影院,进场后所有椅子都是电椅,开场后只要有人开口讲解一句话,就会被当场电死。坐旁边的亲友也不许哭,不然也马上死。”

@NalaGinrut:谈笑风声,富贵荣华已钦定。见得太多,发个大财要闷声。横批:无可奉告。#好了从今天开始练这几个字 #春联

@lengxiaohua:转:分享一个催人还钱的方法:“今天的天气真好,你看那片云,像不像上个月我借给你的那二百块钱?”

@dinosaurshmily:每当有人在朋友圈发鸡汤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最近又倒霉了。具体倒什么霉,看鸡汤题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