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

20151229一日段子荟萃

@Zannmuling:国人的思想有时候蛮有意思的。炒房子时候,赚了的时候闷声发大财,后来结果楼盘降价,结果业主直接去砸了售楼部。然后现在非要投资借贷p2p,赚钱时候没听谁喊非法,现在出事了突然想起政府和法律,要求为他们做主。哈哈哈,我最喜欢你们这一副亏了有苦说不出却又不得不和我谈法律公正的样子。

@WoodenHarp:我英文一直不好。97年出国热又难,冯唐托福拿满分真不易,再配张几乎能在牯岭街出镜的脸,性成熟后得到多少宠爱可想而知。这种人在中国颇有一些。百分制下自己能力是20分,但放眼望去身边最高的也就10分,于是就觉得自己有200分了,还特喜欢到处亮分。冯唐是,黄健翔是,陆川总误解自己也是。

@ld0905:网络从来不是一个沟通,达成共识的平台。之前有人说到它通过私人定制化的推送,让人们都能看到自己喜欢的内容,促成了相互割裂的生态群落。这其实是好事,互联网让所有曾经边缘化的人们找到了挺直身形的理由。以往人们默认为只有一种活法,互联网告诉你其实有很多,它能帮你找到同类。

@ranyunfei:女儿看了《老炮儿》回来说电影巨难看,但一句“晓波还在里面关着”把她震住了。立马想到刘晓波伯伯,她说愿还被关在里面的晓波认识复活的主,得真自由,我也一同希望如此。想起五年前晓波得奖时,女儿高兴的样子,以及我们一帮朋友在河边喝酒庆祝的情形。祝晓波兄今天六十岁生日快乐。

@hnjhj:我早就说过,中国不可能发生恐怖袭击,恐怖分子来中国得先把同行冤家给干掉,然后才能吓唬人。圣诞假期结束,三里屯的恐怖分子并没有来,一部反恐法却腾空出世,现在你应该能够明白,当初为什么需要散布恐慌。

@MAN_ON_FIRE:中国pm2.5浓度比印度高50%左右,跟其他国家早已不在一个数量级。那些认为雾霾和经济负相关的人,一定以为其他国家的人快饿死了。我告诉你吧,雾霾有且只有一个原因,就是你有一个全世界最蠢贱的政府。别的解释都是幻觉。

@windrose:股票跌得厉害可以停牌,原来油价跌得厉害发改委也可以停牌。

@lijiansion: 刚从著名网友张发财那里学到一个成语:赵王回车。蛤蛤蛤蛤

@于飞云上:今天去了一个众创孵化基地,你可能还没听说过,但据说每个城市都建了。12000多平米的大楼,装修就上千万,且问创客在哪里?管理者一片茫然,支支吾吾说正在国内一些商家谈。如果全国有十几个,或者几十个我还不惊讶,但要一声令下大大小小城市都建孵化基地,我对这个再熟悉不过的体制还是得刮目相看。

@网易网友:【人民日报:防霾品市场须除”霾”】感觉就是给人家整出艾滋病了,事后告诉人家你这得注意身体,小黑诊所可不能去啊,得去大医院啊,没啥事我先走了啊!

@徐凤文:【2015年中国新闻奖最佳标题奖:天津本周预计两次雾霾,一次持续两天半,一次持续四天】论新闻标题如何规避舆情敏感和真相风险,兼论标题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性:以天津本周只有半天好天为例。

@akid_:又花时间研究空气净化器,想起之前花时间研究翻墙。米国骚年们在改变世界的时候,不姓赵的赵国人就在干这个。

@五岳散人:忍不住再说一句。您说您要是社会底层喜欢毛,这我没啥好说的,毕竟智识、社会地位摆在那里。您说您是个企业家、文字工作者、金融专业人士、明星或者哪怕是搞科研的喜欢他,您能告诉我这是为啥吗?您活在他那个时代有好日子过?这他喵的不是有病么?

@北京华氏三十二度:王宝强在毛时代:一,不能离开村子,只能种地。二,离开去少林寺,被批判打死。三,家里人多没得吃饿死。四,因为穷和考试成绩低,推荐上大学,然后工作。就是不可能做演员。

@张司令:自从有了毛泽东,中国最好的礼仪文化在日本,中国最好的传统节日在韩国,中国最优美的语言文字在港台,中国最优秀的文化在台湾,中国最有头脑的精英在美国,中国最有财富的人在加拿大,中国最有良知的在监狱,中国最无耻的一群人却在领导整个中国!

@侯安扬:判别一家公司有没有赵家人在后面,最明显的就是看它的交易对手。如果以这家公司的资质,只能和小金融机构拿10%利息的钱,但是它却和大金融机构拿了5%的钱,而且不是一家,这家公司就有很强的背景。如果你只拿到和你自己资质匹配的金融资源,那说明这个赵家人是自己编出来的,赵家人不认。

@haOFei:珠江沿岸所有的城市规划,都有一个共性。每个城市的饮用水取水点,都设在自己的上游,大片的重工业污染工厂,都建在自己的下游。好像他们不知道自己的上游城市也会这么干,好像他们不知道他们的下游城市,生活的也是自己的同胞。

@mylifewaiting:在网上看中了件情趣内衣。给店主发了句,亲,在吗?想着应该会回复,亲,在的!谁知店主回了句,骚货,要什么? 我:……

@ljj1998:邻居退休老大爷,秉承“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的投资理念,把自己的全部积蓄和女儿的钱分散投了三四个投资理财。现在,全跑了。

@小野妹子学吐槽:见学长夫妇,说是最近俩人一直分床睡,已经好几个月了。我还以为是关系冷淡期,关切地问怎么回事。学长含羞一笑,说俩人共同爱好太多,三观太和,永远有聊不完的话题,一不小心就唠到三四点,再愉快地啪啪一下,第二天根本没法起床上班…秀得我泪流满面。

@lvkaiwen:现在约炮的神器真多,有一天大半夜收到一个漂流瓶,写着有没有成熟的男人,当时看到心情激动呀,春天真是个骚动的季节。速度回过去我就是成熟的男人!对方很快就回过来了,你好叔叔,我是个高二的男孩子,我可能得了前列腺的问题怎么办!看到这句话心都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