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星期二

20160105一日段子荟萃

@hnjhj:三胖有了氢弹后,估计扔到美国还有困难,扔到北戴河应该没问题,这下要起口粮来腰杆子更硬了。

@xueshudi:今日最佳:三胖:报告习主席,我们马上要核爆氢弹了。习问:感谢提前通知,你们还是眼里有我大哥的,具体是什么时候啊?三胖:10 9 8 7 6 5 4 3 2 1……

@ld0905:刚看到有人评论氢弹试验:“TG指着三胖和普汀两个大傻逼挡枪呢,越乱越好”。 炸弹就炸在自己家门口,然后自己抱肩站在一边哈哈大笑指着美利坚说美国佬儿这下你们傻逼了吧该闹心了吧哈哈哈哈哈。 #赵国人的智慧

@青莲榆菜:一个吸血鬼吸了一个中国人的血,中国人临死前冷笑,吸血鬼问道:”畜生,你笑什么?“,中国人用尽最后一口气说:”你现在……有了中国血统……你也要……为社会主义……奋斗终身……”

图左:据传为习近平情妇的梦雪
@cheng_lao: 现在总算明白了,为什么包子一上台就喊要做“中国梦”,原来他身边一直就有个“梦”啊,哈哈!

@letscorp: 这赵王,平时“祖宗家法不可变”喊得山响,为了本《赵飞燕传奇》楞是让锦衣卫把赵太宗定下的一朝两制的规矩给拆了……

@szstupidcool:【腊肉像:河南最多广东最少】12月26日,全国最高的领袖铜像(12.26米)在山东济宁后八里村揭幕。有报道说河南省通许县一村庄建造了设计高度为36.6米的巨型领袖像。“文革”时期东三省竖的领袖像数量最多,此外是北京、上海、河北、河南、山东等地。而目前,河南剩余和新建的数量最多。

@txyyss:这赵家人的流行啊,让我想起了一句诗:“国家不幸诗家幸”。想起了梁文道给他自己的书《常识》写的序里的话:只有一种情况能使时事评论不朽,那就是你说的那些事老是重复出现。…… 如果时事评论的目的是为了改变现实,那么现实的屹立不变就是对它最大的嘲讽了。

@linyujing:不是我诛心论,要是李波这事儿发生在大陆,就会有一帮也许并不是五毛的人跳出来说,出那些书大部分胡编乱造,还不是为了赚钱,活该。在HK,并没有这种观点,大家根本不在乎他是干什么的,出了什么书,最关心的是:为啥中国可以在HK境内把人抓走。这就是问题的核心。谁也转移不了。

@hnjhj:老公给老婆报平安是用写信发传真的,老婆一看还觉得很放心。这一家尼玛全是缺心眼。编故事不带这么编的。

@MyDF:《环球时报》说李波瞒着家人,不带证件偷渡回大陆配合有关部门调查,这觉悟,深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比大陆人民不知高到哪里去了。也让我想起一个前苏联笑话——“到了共产主义,国家就不需要警察了,因为到那时,人民已经会自己逮捕自己,并宣判自己有罪。” #你国

@bbcchinese:点评中国:2016年中国的三大难题:这是一个没有重大事件发生的时刻;这是一个人人感到重大事件即将爆发的时刻。这就是2016年到来之际弥漫在中国社会雾霾般的那种欲隐还显的政治氛围。

@GFWFUCKGCD:共匪对“新疆”的统治的确不是单纯的殖民主义或极权主义,而是二者的混合体。当年欧美在中国给自己国民建居住区,须交钱租地建立租界;日本在满洲殖民,也需花钱买地;而共匪在“新疆”的极权主义殖民统治,不花一分钱就霸占了当地人的所有土地和资源。

@大道至简617:看央视新闻又开始狂贬蔡英文,力挺国民党了,恨不得投上国民党一票似的。再回看一看2012台湾大选蔡英文败选的演讲让人感动。印像最深的是这句话:“台湾不能没有反对的声音,台湾不能没有制衡的力量”。任何社会也一样。人人都叫好,既不现实也对发展无益。

@bao3:问支付宝为什么私自下载老外视频,支付宝说这是生活圈的视频;问为什么私自下载,支付宝说这是为了增加用户体验;问为什么私自下载,支付宝说不会对客户有影响;问到底为什么私自下载,支付宝说这个文件夹删除即可;妈的,我问的是为什么,支付宝说将会继续增加用户体验。

@和菜头:什么叫中国有点产阶级?这个概念是我发明的,意思是说中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中产阶级。所谓的中产阶级面目一团模糊,没有明确的阶级诉求,也没有同阶级的审美,甚至整个阶级的价值观支离破碎,因此不能称之为中产阶级。和过去相比,有了点钱,有了点产业,见过点世面,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但内心终日忧惧,为了自己所拥有的那一点东西而惶恐不已。所以,只能叫做中国有点产阶级。

@kapradina:我发现,不管是在几线城市工作的医生都差不多,四五十岁的用电脑不利索,三四十岁的用智能机不利索。好像除了打电话发微信就没别的会的。所以难得遇见个会自己编程,还把科里的血压仪重新编得更好用了的,我都快给他跪下了。

@LostAbaddon:按照进来国务院取消晚育假来看,以后25岁以后单身的恐怕会征收单身税,30岁以后没孩子的会征收丁客税,35随以后只有一个孩子的会征收独胎税,最后65岁以后还没死的大概会征收老不死税吧。

@cctvWeb:#励志 的 #奋斗 故事:十年前,居住在深圳蛇口的刘先生拥有两套相同的房产,为了创业,他卖掉了其中一套,经过十年的努力,公司拥有百多名员工,并且个人资产过千,其中,没卖的那套房产占比80%。

@ichimaru0223:20年前魔都豪言三年大变样,电视里一众海派生活剧。2000年前提倡反腐倡廉,电视一大推反腐廉政剧。再往后,清宫帝王剧,青年奋斗剧,手撕鬼子剧,到现在的后宫争斗剧……你们以为你们是在看电视剧,其实那也是新闻联播的一部分= =

@cuishaoyu:回邮件拖延症是世界通病,找啥理由因国而异。美国同事:抱歉我之前在休假所以回晚了。日本同事:对不起我这几天有事不在办公室但我会努力在看到的第一时间回复!法国同事:我刚度假完而且又不可能一回来就很快看完所有邮件所以回晚了。中国同事:没收到你邮件啊,你换个非gmail的邮箱再发个试试?

@Wanji01:和男票在一起前,某次男票和基佬去网吧打游戏,我手机不懂让他帮我刷机就过去围观了一下,过程中那四个死宅男一路抽烟爆粗:“草泥马,无脑送……傻逼阿……我日我日……”只有男票安安静静的玩,当时好感度立马+50,又热情又帅素质又高……后来我发现他们骂的是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