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星期五

20160122一日段子荟萃

@CCAV:反台独群:「他们的游行和我们的不是一个级别的,他们游行示威可以闹闹,我们要真游行就是出大事了」 。

@bigman945:试着去和FB小粉红沟通,未果,首先他们人数甚巨并频发垃圾信息,形成了一个恐怖的信息黑洞,深度讨论内容无法沉淀;其次很多小粉红并无讨论意愿,思考懒惰,加之知识极度单一,有态度无观点,变成你对环时、政治课本纠错;再次为反对而正确,美化gfw、甚至假扮爱陆台人,把你友好平常心消磨殆尽。

@wusi75102:说说这几天跟小粉后对切的感受:1,的确都是年轻人,情绪极易激动。2,普遍素质不错,情感朴素,很像希特勒青年军。3,历史知识停留于中学教科书,价值判断停留于日人民报头版,世界观保留在环球社论框架之内。4,这一点最重要:乐于大声说出自己观点。希望在墙内你们也能坚持这一点,以后用得着。

@szstupidcool:专制暴政下长大的小粉红根本不会明白一个自由民主社会的真谛,台湾独立与否根本就不是小英总统可以说了算的,独不独反映的是全体台湾人民的意愿,民主国家的总统仅仅是全体公民的代言人,这次让台湾人又见识了赵国屁民的脑残,谁还想跟你们一起做国民啊?说到底小粉红又在台独问题上推波助澜了一把。

@MyDF: 【帝吧后面的“三股势力”】环球时报:《不必夸张“帝吧出征”的两岸负效果》 人民日报:《90后 相信你们》 共青团中央:《七律 长征》

@MyDF:关于那个帝吧fb出征 ,贴切的评论:“一群坐牢的人越狱出去劝其他人一起坐牢”(转)

@MyDF:围观帝吧的FB三日游 第一天:帝吧出征,寸草不生 第二天:八荣八耻,祖国山河 第三天:帝吧在FB上面成立了兩岸青年交流促進會专页 所以,到底是帝吧攻陷了FB,还是FB攻陷了帝吧?

@wusi75102:粉红蚁聚,冲冠一怒,翻墙直奔Facebook。刷脸书,忙四顾,AV女优Fo无数,搞得中央都叫了苦:翻,也添堵;封,也添堵……

@i_hkc:其實小fin紅也是可以理解的,從小喝三鹿長大,認為加入少年先鋒隊是最光榮的事,愛祖國愛人民更是時時刻刻牢記心中。他們當然理解不了台獨意味著什麼,因為在他們的心中只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他們不知道什麼是自由,因為從一生下來就被注入了要擁護共產黨的使命,要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呀。

@但德拉的哈索尔:港台人讲理的时候,碰到不讲理的墙国人,会说“鸡同鸭讲”。实际上鸡同鸭讲还是好的了。墙国人是这样的:“你凭什么不跟我一起咯咯咯,你凭什么敢嘎嘎嘎,散养了不起啊,能游水了不起啊,等我冲破笼子,把我天天吃的泔水甩你一脸。找屠夫宰了你,看你还敢不敢嘎嘎嘎。”

@mozhixu:从哲学来说,我是哈耶克主义者,崇尚个人主义、经验主义,演进主义,但是,这并不妨碍我成为政治上的激进主义者,因为,演进动力的根本来自个人,来自个人之间通过自愿合作,以及通过更大规模的自发秩序进行合作,当以暴力为后盾的秩序,妨碍个人志愿合作,破坏自发秩序时,激进就成为必须。

@uponsnow: 当前经济低迷,外贸不振,创造刚需才是解药。偶的建议:由台湾网友向小粉红提供VPN,小粉红向台湾网友提供表情包,双方都付费然后抵消,GDP数字出现两次!

@laoyang945:据乱乱说,环球时报的微博评论下面很多小粉红哭诉月薪不足2000,唉~

@也许是井越:哪有什么政治立场。你国教育一直在以压制所有人谈论政治的天性为己任,以至于在面对社会问题时,以绝大多数人的能力,是驾驭不住政治光谱上的任何一个位置的。看暴走大事件和英国那些事儿长大的粉红卫兵们一开口,就别谈左右了,你会觉得这是在侮辱整个光谱。

@gacazafaa:网上抄来的文言文:晏子将使赵。以晏子短,赵人为小门于高墙之侧而延晏子。晏子不入,曰:“使狗国者从狗门入。今臣使赵,不当从此门入。”忽见小门有众鱼贯而出,问之则曰:吾赵国水军也,特奉诏招讨南蛮耳。晏子怪之:何不整旗鼓以堂堂之阵自大门出耶?赵王闻之笑曰:他们也配姓赵?

@trotrotro:原来自己误解了很多年,这次才明白长城是保护蒙古人和满洲人的,要不是柏林墙拦着,解放军早就在巴黎了。

@hnjhj:野生小粉红翻墙上推后的前几天是很痛苦的,只要三天内不被扇回去,就已经有了草泥马的潜力。

@canlone:想起作为小粉红的过去,挺逗的。那时深夜通过收音机听到VOA中文台,尽是些关于伟大祖国的坏消息,比如新疆又有恐怖袭击之类,我边听边想,我们的领导人治国真的好辛苦,面对那么多内忧外患,还压住那么多坏消息,就是为了不让我们担心,安稳生活,而我的同学们只知道崇洋媚外,太可悲了!

@lifent:党内再次出现叛徒:拿着我党的经费给对岸姓蔡的买民意买支持率,组织一群无脑智障向对岸宣传专治的可怕,制造切实的零距离的威胁,让对岸年轻人意识到今天的自由来之不易,如果不支持姓蔡的,他们也会像这群红皮土著一样发言不讲事实不讲道理没有数据,只会幼稚到无赖耍泼发表情?这比导弹飞过还可怕。

@CJie:话说新一代红卫兵都能翻越绝境长城主动出击了,可见墙内生态已臻完善,人民群众,特别是新生代已经有了忠君爱国的基础价值观,具备了黑白不分的是非分辩能力,再花钱养GFW真是太不划算了,不如撤了吧?

@大鱼说漫画:表情包这东西,在国外,形成产业链。在国内,当然也有这么做实业的,但现在更多表情包就是粗制滥造截个图加两句话,夹在长微博或公共号文章中。方便了那些不会写连贯文章的作者生产速食垃圾。正常人遇到这种“图文并茂”的“文章”,一般都会读不下去,毫无连贯性,low。

@大鱼说漫画:两会我要上交提案:所有小粉红,一个个都给我查到,按户口本,每个人全家所有银行卡统统冻结,上缴国库。既然都那么爱国,近期祖国经济发展乏力,你们就必须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分忧,光翻墙发表情包算哪门子爱国呀?如有不从,一律当场击毙,“在美国早就开枪了”,你们的烧死宝说的。

@freedomandlaw:撒钱是一种非常重要的统治方式,把外汇撒光,让本国货币使劲的贬值,然后告诉你,经济不好,国家没钱了,你们要为国家分忧,医疗和养老支撑不下去了,你们要在贡献些,另外自己多想想办法吧,你们为基本生活而忧虑和努力,国家看着你们,对你们的努力表示赞赏。

@xiucai1911:今天我又听说向外撒钱了!我姑且把撒钱的人比做一个家庭成员,如果一个家庭,家里人天天在吃泡面,有个家庭成员却天天拿家里的钱去请别人吃海鲜、家里人在啃馒头,他却拿着家里的钱去请别人大鱼大肉,请问你会做何感想?有没有把这个败家子扫地出门的冲动?我早就有这冲动!可这败家子就是赖着不走!

@wkpub:骂共产党不一定反共产党,“骂”可能是因为他没能成为既得利益者,一旦共产党给予其利益,他一样会为共产党卖命唱赞歌。共产党不担心这种人的存在,两颗甜枣搞定。反对必须基于自由立场并坚信自由无价,中共的政治迫害也正是针对这些人。

@YE5MQ5Vtp2jlWX7:【真正的殖民地】有一块地皮叫 “殖民地”,活着的时候,你只能在上面住70年,死了,你只能在下面躺20年。 活不起,也死不起。70年房产对活人说不,20年墓地对死人说不。真的,这是一个临时落脚点而已,一个连文明都不知为何物的地方。

@wuzuolai:【转】 今年的维稳花了七千多亿,没有开大炮,没有飞机潜艇参与, 没有坦克参与,没有导弹参与,这些钱都花在哪里了。人员工资,车辆,监听设备,五毛党经费,盾牌,水炮,催泪弹,相关器械等,各种场合的X光检测设备,就这些简简单单的事情居然花了七千多亿元,13亿人口,平均每个人540元。

@东土大唐三俗和尚:历年的春晚都被批评不好笑,今年你们看到了,从吉祥物开始就很搞笑。

@张鸣:我一直认为,公务员加不加工资,不是问题。问题是他们的权力太大,借权寻租,就是贪腐,不借权寻租,只要不干事怠工,企业家也就没法干事,好多事都停摆。我们这样一个以权力为轴心运转的国家,结构不调整,没有出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