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星期五

知名“自干五”被新生代五毛/小粉红辱骂至被迫休博

继红心艺人黄安用力过猛,没有掌握好尺度谄媚不成反而成为猪队友、继而被知名五毛吴法天划清界限之后,五毛界内的内讧又起来了:

微博知名“自干五”林岳芳因为自己质疑帝吧翻墙水洗facebook会反过来给国家添乱,结果被新生代的五毛/小粉红们纷纷辱骂,被迫休博。——很正常,五毛的队伍里也有优胜劣汰,恶性循环中,伪装成民间声音的五毛/小粉红的话语权只会不断让位给更无耻、更低俗、更缺乏理性、更没有底线的新一代。

这群如同《动物农场》里被从小就养在封闭阁楼里的狗一样的五毛/小粉红们,辱骂起“非我同类”来,会更加无耻更加没底线,——取代老一代五毛、自干五、老粉红们,恰恰是共产党喜闻乐见的事儿啊。





附注:《动物农场》节选:
他们(新生代小奴才们)正是早先被拿破仑从他们的母亲身边带走的那些狗崽子,被拿破仑偷偷地养着。他们尽管还没有完全长大,但个头都不小,看上去凶得象狼。大家都注意到,他们始终紧挨着拿破仑,对他摆着尾巴。那姿势,竟和别的狗过去对琼斯先生的做法一模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