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

20160127一日段子荟萃

@maylogcom:#转:索罗斯:我要做空搞死你!A股:是么?索罗斯:我马上过来搞死你!A股:不可能!索罗斯:没有我搞不死的股市!A股大笑三声,拔出杀猪刀朝胸口自捅三刀,满地鲜血躺在地上。A股:你来呀,我已经死了,哈哈哈,不是你搞死的,你输了!索罗斯:妈的,你够狠!不过死了我也要鞭尸。A股:尼玛。

@精神病候补:爱国新模式:只买车不开车,只买股不清仓,只买房不交易,同仇敌忾反唱衰,倾家荡产抗做空,哦,有网友补充:到了要领养老保险时,提前自裁,杀身成仁。

@琢磨先生:其实管理部门的逻辑很简单:希望每个人都买车,但是不要开车。(否则会产生雾霾)希望每个人出门拦那些在街上瞎晃悠的出租车,不要网络约车。(否则会造成堵车)希望每个人都去买股票,但是不要卖出。(否则不利于国企改革)希望每个人都买房,但不要指望房价降。(否则会有系统性金融风险)

@潘石屹:经济要搞活,就是要把所有资源(人、钱、物)流动起来。你不需要东西也许正是别人急需的,把资源充分利用起来,尤其是车和房。政府要减流通环节的税,加快流通。不要去堵,越堵问题越多,最后成了堰塞湖。

@letscorp:去年12月,中国内进口自香港的产品货值较上年同期增长64.5%;然而香港方面公布的数据是,当月香港对内地的出口仅增长0.9%。本应大致相等的贸易双方的数据为什么会出现如此巨大的偏差?经济学家们给出了答案:怀疑是资本打着外贸的旗号,从管控严格的边境逃出了内地。

@wuzuolai:赵家又发话了,因为世界经济环境不好,所以赵家新一年经济严峻。你大爷的,赵家经济好,不感谢世界经济环境好,拼着命的高呼赵家老爷领导的好,现在情况糟了,赖到世界头上。没有世界经济与科技拉动,你赵家门都没有的开。你赵家的有什么发明创造?山寨,山寨,掠夺、掠夺,坐看你赵家还能玩几年?

@向小田:给金融圈的朋友们一句忠告,无论资本市场多么严寒,多么没有信心,忽悠人的看家本领不能丢。

@网易网友:客官,您想要点什么?“给我一把韭菜牌镰刀”“您是割韭菜用?”“正是,今年地里的韭菜长势格外喜人,人工太忙了,镰刀一个月就全部割坏了……”“噢?我建议您可以试一试《股指》牌联合收割机,这是由中金公司在美国纳斯牌基础上研制成功的!买收割机,可以免费搭配《两融》牌施肥剂!

@环球时报:【小咕咕鸡:不要再被“小粉红”了,这不是什么好词】“小粉红”这个被很多人现在当做刷时髦而使用的词,一开始就是个公知段子手理解力低下导致的错误。这种争先使用着这个词来抢占批判制高点的人,其行为只能说是小写的脑残,大写的尴尬。

@MyDF:爱国青年抵制台独达到的效果,跟大撒币买飞机的节奏是一模一样的。在国家层面上,奥巴马见老和尚咱就买空客,奥朗德见老和尚咱就买波音,周而往复。而一般外国企业想赚中国人的钱更简单,只需要两句话——“一个中国”、“钓鱼岛是中国的”,即可。

@dielianfei:当年中国为加入WTO做出一系列承诺:2015年7月前,1.取消电信与通讯垄断;2.取消绝大部分关税保护;3.取消80%以上汽车关税;4.开放银行业;5.落实双休日与有偿加班;6.开放传媒与影音等几十条。终于盼到这一天了,啥原因到现在木有一点动静呢?答:1949 年的承诺还没兑现呢。

@mozhixu:为融入全球经济,体制很早就签署了联合国人权公约,在国际场合也一再宣称人权的普遍性,这使得一些人看到了体制出现价值转向的可能,但这只是机会主义的策略,从来都不是体制真实用心,随着奥运结束,基本国家制度是核心利益,五不搞、七不讲都冒了出来,价值转向成为空话,互动也就成为了无源之水。

@mozhixu:索罗斯所说,无非老调重弹,党国如此紧张,在于已没有信心了。以前有底气,随你咋说,俺有劳动力,有市场,有后发山寨优势,有城市化,有新兴中产消费,可如今,啥都拿不出手,外贸失速,投资越投越没底,消费更是提不起来,热钱往互联网、电影等少数行业瞎扔,索罗斯这一说,相当于点穴,当即就急了。

@mozhixu:以前有个章家敦,预言中国经济崩溃,几乎成了笑话;还有个谢国忠,也基本成了笑话,可他们所运用的经济学原理,对中国经济的诊断,其实也就是查诺斯、索罗斯所言,无非就是些经济学常识,但在中国经济发展的光环下,人们对常识的信心动摇,而觉得中国可以例外,可都在地球上,哪里来的例外?

@YigeKing:“东方之星454个乘客,遇难442人,获救12人。湖北省为此公示要表彰99个先进部门和223个先进个人。” #好先进哦~

@yokel007:如果因为不同政见而用恶法判其有罪,那么这国家就是国家恐怖主义,其执政党就是恐怖组织。

@YE5MQ5Vtp2jlWX7:【中国三大无耻理论】:一是国情论、凡是不如人家的,都是国情不同,这是块万能遮羞布,到最后连强拆和打死讨工资的农妇都成了国情;二是阴谋论、动辄就是别国有阴谋,还自以为洞悉政治本质,这也是块遮羞布,可以用此掩盖所有反人类的行径;三是历史无用论、常认为历史已经过去了,遮遮掩掩不愿再提。

@艺术家陈丹青:一个国家奴才多不多,只要看媒体对领导赞美有多少就知道了。一个国家奴隶多不多,只要看民众遇到不公正有多少人沉默就知道了。一个国家自由不自由,只要看有多少敏感词就知道了。一个国家有没有尊严,只要看人们怎么样对待弱者就知道了。一个国家有没有未来,只要看孩子读什么书就知道了。

@樊建川:当知青时,下地一天挣9个工分,合人民币一角多钱。偶尔,公社抽去参加中心工作,比如,为实现大寨县写标语,不用下地干活,每天的9个工分,公社通知生产队照记。队上农民不了然,说:锤子,不干活路还挣工分。我争辩:写标语也是干活路。农民说:樊哥哥,写标语能写出大米干饭来?红苕你都写不出来!去年,是我下乡40周年的日子,我和妻子(也是本队知青)回乡摆了几十桌坝坝宴,宴请生产队4百余乡亲,以表谢忱,酒过三巡,乡亲们又提起此事,老队长说:搞运动容易,搞经济难。

@网易网友:【党报发文:房屋所有权是永久的】“您的土地到期了,请把上面您的房子搬走,谢谢合作!”

@bmwmengwei:微信要是开放匿名评价朋友圈功能,我花钱也发。比如「那么丑的熊孩子别尼玛天天晒了」;「脑残啊你不信医生信这些养生大师」;「什么读书没用啊自己没文化就别坑下一代了」

@yun_chuang:感觉我们的祖先相当生猛,让亚里士多德博尔赫斯和福科这些分类大家都叹为观止。把植物就分成两类:可食用,可入药。区别大概就一个笑着吃,一个哭着吃吧。

@KevinZL:有个同学去非洲援建,刚到工地接待他的施工员是个黑人,他就用英语跟人家交流,黑人没做声。 然后他又用法语,黑人还是没说话。然后他用手去比划,黑人终于开口了:瞎比划嘎哈,整个工地都中国人。

@xueshudi:今天近代史课让我意识到什么是演员的临场发挥……这不点名了嘛,点到a同学,b同学大喊“老师他请假了!”结果同时a的舍友c同学也大喊“到!”正在大家尴尬的时候b回头冲着c大喊“你不是说请假了嘛?!你来怎么不跟我说一声!”目测老师是信了……一屋子人憋到内伤……给影帝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