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

20160128一日段子荟萃

@bafield:索罗斯:由于领导层屡屡出错,民众对政府的信心正迅速流失,又指没有政治改革,就不可能有市场解决方案,没有独立的媒体,就不可能真正打击贪腐,但现任国家主席习近平两样都不会允许。

@hawkyeee:在中国有四种流传极广的说法,可以说明人们对未來变局渴望而抗拒的矛盾心情:沒有共产党,一定会天下大乱;共产党确实不好,可沒有哪个组织可以代替它;如果共产党被推翻,上台的说不定比共产党更坏;現在就一人一票,当选的肯定还是共产党。与其去辨別这些说法的真伪,我更关心它们是如何流传开的。

@letscorp:中宣部今天继续“九评”索罗斯,然而索罗斯要的就是你火力全开,人家的意图很可能是,自己唱空中国——政府大肆反击——老百姓知道了政府在自己给自己打气,其实不符——老百姓参与做空——索罗斯做空成功。天朝老百姓已经习惯了对政府宣传的内容进行反向思考。

@gliderhook:深圳诱捕书局老板姚文田是试水,铜锣湾大清洗才是正式行动;驱逐瑞典人权工作者是试水,央视羞辱美利坚的普世价值捍卫者是可以预料的未来——有些事情,不是只有姓金的胖子才干得出来。

@panda_extraL:刚才NHK采访一个上海妈妈「我家孩子一星期4次西班牙语课,2词日语课,1次英语课」……同情

@ResetTor:我们这一代人注定要遗臭万年,史书上会这样评说:他们耗尽了地下的煤炭石油铁矿,他们浑浊了地面的河流小溪湖海,他们污秽了天上的云彩空气,他们沦丧了几千年人类形成的道德,小孩不敢独自出门,老人倒地无人扶起,官匪横行霸道四邻沉默,金钱和权力是惟一的图腾,善良诚实勤奋被无情抛弃。 #转

@YE5MQ5Vtp2jlWX7:花最低的工资收编一批无业、闲散人员充当流氓打手,解决了当前社会中最容易违法犯罪、最容易成为不稳定因素的那群人;让一群无业闲散人员披上半合法的外衣——变身协警、城管之流,用流氓手段去管理、欺压善良老实的底层人民,所以中国的人间悲剧才会比全世界加起来的总和还要多。

@YE5MQ5Vtp2jlWX7:刚在央台看到一段片花,讲的是大批农民工骑车回乡过年,这本是件挺让人心酸的事,风餐露宿,风吹雨淋,寒冷中拉包带人,可楞是被央台拍得美轮美奂浪漫有加十分有趣之事,片中农民工个个笑开了花,把个底层人的无耐美化成喜事,真服了这央屎的装饰功夫了。

@wentommy:【我对复杂中国的一点思考】中国(大陆)处在资本主义初级阶段,黄牛党现象在春运、就医等领域会长期存在,普通群众应该与之和谐共处,以至双赢;与此同时,中国(大陆)亦处于特色社会主义阶段,高级领导干部老有所养疗养院,病有所医301,抓有所住秦城监等特权,也是与此历史阶段相适应的。

@舟欲横186:瑞典人彼得在被拘押23天后释放并驱逐出境。这些天令人迷惑的是,他为何要央视认罪?以他的瑞典籍身份完全可以拒绝而不必担心被刑讯。看到今日报道明白了:达林的中国籍女友1月3日与他同时被拘押,这些洋毛子都是为了心爱的人可以放弃尊严甚至生命的,赵家人一句暗示他会立马崩溃。

@tanghao117:2016年经济展望:1)股市,任何一次反弹都是出逃的机会。2)房市,明天深圳的房市,就是今天的股市,现在冲进去的都可以叫接房侠。3)2016年的最佳投资的就是:什么都别干。4)索罗斯要做空中国,我们出动了新华社和人民日报进行恐吓,人家用钱做炮,我们用嘴炮,人才匮乏是政府的当务之急

@琢磨先生 :【猴年春节联欢晚会建议节目单】开场舞《绿色猴市全家欢》证监会。小品《挂号》广安门中医院。歌曲《冬季到广州来看雪嘿嘿嘿》费玉清。相声《胎死腹中》肖钢,李大霄。小品《我们是有下限的人》发改委。魔术《鸡飞蛋打》乐嘉。小品《我姓赵》赵本山。歌曲《爱美人更爱万科》王石。

@陈大律师:越是位高权重的人,越是了解中国司法内幕的人,对得到公正审判的期望值更会是零。他们越会选择自杀,来一了百了。可以避免侦查中的被折磨和屈辱,避免害了家人,避免害了亲属,避免害了朋友。

@wurenhua:与台湾智库、民进党中国部等部门交流、座谈时,我表示,民进党新政府不可能不与中国大陆官方接触谈判,但在接触谈判时不能一味被动,应该主动,例如大陆官方一直主张和平统一,台湾政府应该提出,除了和平统一,必须加上民主统一。#台湾观选

@122199659:受不了微博上那群假惺惺情怀婊,一会儿欠星爷一张电影票,一会儿欠张国荣一声哥哥,一会儿欠六小龄童一个春晚。明摆着骗转发,还有一堆人跟着哭天喊地,咋这么容易被利用呢。

@韩今谅:继强制执行第三方爱国之后,热心网民再次展开强制执行第三方爱猴活动。

@ashoegays:看这群小年轻大闹六小龄童上猴年春晚的劲儿,我真的很惋惜蛙没有排进十二生肖的行列。感觉错失了一个大新闻!

@cuicat:昨天喝酒听哥们说本地一家洗浴人员结构很稳定,除了几个结婚辞职的,小姐团队基本没变化,有的姑娘都做了10年了,不少人去了连号都不用叫,还有混熟了以后约出来吃饭姑娘抢着请客结帐的 #回国见闻

@海东青空间:道士捉到一乌龟,想吃,又碍于自己是道士,于是在煮开的锅上架了铁板,让乌龟爬过去。 生死,一切天定,若能够爬过,你命不该绝,若中途中掉下去,破戒开荤。” 小乌龟忍着高温爬过去了,道长惊讶伸手抓起乌龟道:“小乌龟你是最棒的,乖,咱再试一次!”

@maylogcom:#转:到一山区城镇,朋友说:“此地民风彪悍呀!我:“何以见得?”他:“看墙上标语!”抬头一看:抢劫警车是违法行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