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星期一

20160215一日段子荟萃

@LizhaoJ:穆斯林可以退教吗?当然能,只要使用正确的打开方式,即使退教了其他穆斯林也不敢把你怎么样。答案当然是入!!!党!!!因为你只有加入另一个他们绝对惹不起的宗教,他们才不敢把你怎么样。

@sushi2037:微博上被热议的上海女孩去江西农村男友家,有人搜出图片是几年前的,原来那桌菜也是炒作啊,感觉是女权下了一盘很大的棋?那么反击的切入点就应该是户籍制度呀,团结女权,统战到民主自由宪政城乡平权的大旗下。《乡村凋零从何时开始?》就不错。

@andyyeung12:网友:早上,我催儿子吃早饭,儿子不想吃早饭,说“这包子不好吃”,我情不自禁地回了句“这话可不好乱说啊”,儿子一脸茫然看着我。此时我才意识到,自己刷微博刷出神经质了。这不能说,那不能讲,现在议几句春晚也会被删帖封号,如此噤若寒蝉,这真是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时代。

@风青杨V:官方不在乎民间的态度,民间也不在乎官方的宣传,进入了一个你不理我,我不理你的世界了。

@ZhangDajun:亲疏有别:对台湾,一直坚持以武力相威胁。对朝鲜,一直拒绝以武力相威胁。

@MyDF:对朝鲜,强调不能用武力解决;对台湾,强调不排除武力解决;现在知道对中国人下手最狠的是谁了吧?

@letscorp:韩国媒体报道:朝鲜核试验后,连首脑热线电话也打不通,朴槿惠非常失望,已决定取消总理黄教安的博鳌论坛行程并和美国商讨部署“萨德”,这和中国的消极态度有很大的关系。她甚至表示“不要再期待中国在朝核问题上扮演角色”。去年朴槿惠初顶着国内压力参加北京阅兵得到这种报答,事大主义惨败,悲乎。

@xcityonfire:汉人最缺的是平等/公平正义,不是其它。城乡之别,是极权之下典型的政治区隔、歧视与剥夺。但至今,政治之恶被既得利益个体吸收到骨髓里。

@cnfreewang:日前,倪萍在温哥华举办画展。她表示等儿子在美国完成学业将落户温哥华。倪萍最让网友熟知的是10年初,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向媒体说:大的会议,我从不投反对票或弃权票…因为我深深地爱着这个国家。次年获得“共和国脊梁十大卓越人物”的称号。

@jiangshan:凤凰台在解说推背图:习和赵匡胤一样是极盛时代的开启者。毛都不屑用这招……

@布小什大师:看过大和尚在美国和中国学生对话,有个观点很有意思,他说苏联和中国都是内战获得政权的,因此战争时期的心理和心态都是猜疑、不信任、控制和审查,后来这些东西就成了整个体制的思考方式。

@chuhan:反贼亲戚在饭桌上大发厥词,孩子姥姥见状制止道:你别整天唠叨些这,孩子以后还要考政治。#春节小事 #威权的细节

@chuhan:春晚的意识形态气息加重和网路上一年高过一年的返乡不适应程度是两条平行的故事,合起来看分明就是我朝的末世胜景:在乡土和自由之间没有折衷方案,只有党。

@MyDF:中文里面的“报效国家”,有报恩的意思在里面,到了中国梦时代,升级成“孝顺国家”,这是跟国家重建了亲属关系,必须给国家送终啊!

@Arctosia:至少现在还没有在情人节拍个走基层节目,“爱要怎么做?”——“先爱国家”。

@lynlolee:有人从微信发了个免费领加油卡的链接给我,我指出这是假的。对方毫不在意的说试一试才知道啊,可能是真的呢。我说你转发信息时都不确认真实性的吗?可是我会确认。信息社会每个人都是信息渠道,我希望由我途径传播的信息尽量真实可靠。这是我的价值观。我觉得这非常重要。

@chuandaoren:【羊的传人】:中国人号称龙的传人,其实不过一群沉默的羔羊,涉及到政治,连敢讲真话的都没几个。当涉及到自身利益的时候,立马奴性十足,低三下四托关系走后门,从没有想过要为正义呐喊!百姓愚昧无知,官员男盗女娼,名人麻木不仁,中国人大致如此,走出国门,是全世界被人最瞧不起的一个民族。

@deenpixy:老师问:“什么词能把钱与动物相结合最完美?” 同学们一致回答:”金钱豹!” 只有小明一边刷着微博一边回答:“五毛狗”。

@Orzr:纽约时报:上海一名富有女子在今冬通过140名亲属、朋友,甚至朋友的亲属兑换了700万美元,每人携带五万美元。

@deepwhiter:我不是很理解在推上晒“苟且”之事,但毕竟我尊重你的言论自由。只是这周围有意思的事情那么多,获得快感的手段也层出不穷,更别提还有诗和远方了。这些事不是能带来更持久更丰沛的快感么?难道床笫后的空虚感大家真的如此留念?#我也有乱喷的自由

@Aeaeoo:科技太可怕了!探测引力波这种技术现在还只能测大质量星体,设想要是引入民用,能测小规模引力波。邻居晚上打开探测仪,发现我屋子里的引力场出现了波动!一个65kg和一个45kg的质量体的距离以每秒2次的频率相对震颤!振幅十几厘米!引力波半分钟后就停了!邻居怎么想我!我怎么面对我的邻居!

@HanBing:今天回家闻见老公身上香水味特浓,就问他是不是瞎搞去了,老公急忙解释说地铁上一女的喷的香水,离他近,如何如何的,其实老公的为人我知道,就故意装生气不理他,谁知这货跑来扒我衣服说,我的贞操只有用流量证明了。证明你妹啊~ #牛逼思维

@im_wower:最新科学研究发现,孩子挑食,不爱吃饭的原因,竟然是:家长做饭不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