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星期一

20160222一日段子荟萃

@blogtd:我只知道,小区围墙拆掉后,收快递就更方便了,哪怕你根本没买东西。

@爸权夶祭司:小区推墙开路什么的,其实是第二次土改。就在你以为你们家不会被强拆了的时候,你们家小区没了。利用什么鸡巴业主委员会反党,就是这个下场。

@letscorp:在你国,除了宪法里的那句坚持duang的领导之外,其他的法律都是摆设,啥物权法,啥合同法,都不叫事儿,开个会就能决定业主花钱买的小区道路公有化了,服不服?小区推墙开路什么的,其实是第二次土改。就在小粉红以为自己家不会被强拆的时候,小区一夜就没了。

@letscorp:党能拆围墙,也就能70年收回你的房子,或者逼你补交下一个70年的地价。中国体制,成也萧何败萧何。所以有钱人用脚投票,没钱就等死就好。明天上午十点最高法要对物权法做解释,如果真是那么巧为拆墙开路,外汇储备估计会一泻千里。

@mdmgs:拆除小区围墙是精心算计的社区重构,摧毁业主共同体。虽说是党无缝不入,但这些年房地产经济的一个客观结果是达成了社区权利的物理分割,业委会的法律地位阻碍了街道居委会对居民生活的全面干预。打掉围墙就是肢解社区共同体,将民众彻底原子化,这样洪水来临民众没有任何组织能力,愈加仰赖政权稳定。

@bluebird0605:整天盼望墙倒墙倒,最后却发现自家小区的墙被推倒了…… #千年等一回的黑色幽默

@拖尼熊:国家重孝敬老,事事关心大妈、爱护大妈,股市跌了熔断,再不行还救市,怕她们赔。去年扶植广场舞、改善空气质量,为的也是露天地旋转着的她们。最新的“新建住宅要推广街区制,原则上不再建设封闭住宅小区”,还是为大妈,今晚就拿着中央文件,摔隔壁王府花园小区保安脸上!早看上他们楼下小花园了!

@nic_chen:我勒个去……政府大院、行政单位全部都有专门的武警把守看管,靠近都不让。普通民众的小区就直接给开放……这一招真实高啊!

@mozhixu:文革是毛为清洗刘而发动的运动,为达到这一目的,毛采取了动员群众(支持自己)、冲击官僚机构(削弱刘)、军队接盘(全面掌控)等手段,许多公知动辄说什么文革重来,且不说党国已经失去了单位制、公社制下的全面控制力,难以发动,从动因而言,党国目前有此需要吗?说的好像文革是针对知识分子似的。

@blogtd:-央视街头采访,你对中国未来的态度是悲观还是乐观?-我是旁观的。

@laoyang945:管片的张大妈得知明天大大要来视察,六十年来第一次整宿失眠了,想着该怎么表达崇敬。拂晓时分有了主意,她从床上跳下来,开始在她负责的每一间门口都刷上“厕所姓党,无限忠诚,请您检阅”。

@XiaYeliang:毛让国人饿肚子支持共党,邓让国人吃饱了支持共党,江让国人闷声发大财/忘了共产主义,胡让国人能混一天就混一天,习让国人集体做春梦,打鸡血,兴奋得以为中国即将领导世界新潮流。

@ZhangDajun:纵观中国几千年政治史,宫廷斗争的绞肉机一旦启动,只有两个结果。要么斗出一个具有绝对权威的皇帝,百姓被迫成为暂时坐稳了的奴隶。要么斗得四分五裂,百姓想做奴隶而不得。中国历史的悲情足够沉重,祈愿国人尽快摆脱这一千年噩梦。

@YE5MQ5Vtp2jlWX7:【这就是风向标!】不管东西方哪个民族都是一样:卡扎菲女儿阿伊莎空,向以色列提出政治避难申请;拉登身前要子女去美英国家学习和生活。那些骂西方的人,在大难临头时,想到的都是寻求西方保护。一个人对国家好坏的判断,不要听他说什么,而要看他把子女放哪里,看他危难时到哪里去避难。

@任志强:1千多万套的房子占的GDP的比重,以及占的税收的比重,以及占的整个消耗比重是多少,9万多亿相当于1/4了。13亿人就靠这1千多万人撑着,撑了十几年,连续十几年经济中的比重决定了中国政府离不开房地产,离开房地产基本上就死了。

@任志强:从全国的税收来说,房地产单向税,5个单向税,企业税,房地产增值税占到12%,加上营业税加上所得税,加上教育附加,以及土地收入有3万多亿,加起来我们占到50%多,这50%多都是谁创造的,是1千多万人买房子。

@神机妙算:我突然发现,生命之脆弱,不管是现实还是网络,都可能顷刻间消亡,呐喊变得无力,文字变得危险,沉默和傻逼的人更安全,聪明和思考成了罪恶,熬过了寒冷的冬季,却死在了初春的黎明!我忽然有些理解江绪林的离开,他一定失望透顶,悲痛欲绝了吧!如今时令不好,愿诸位各自珍重!元宵快乐!

@maylogcom:#转:华人这次历史性的集会,在技术上,微信居首功。当然,在微信中号召组织这样的活动,不是每个国家都允许的。

@烧鸡烧鸡呢:把那些歌曲里的 “你” 字都改为 “党” 字,就很容易谱写出一曲忠诚的赞歌。此刻,感觉自己浑身上下都充满了中国梦,忍不住要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终身。党的恩情,你我永远也唱不完。

@szstupidcool:想起一个朋友,小粉红,因在单位被穿小鞋愤然远走美国。到埠第一天就发现美国远远不是赵国墙内宣传那样,在随后的日子爱上美国,写了大量文字。在拿到绿卡后转型,又写了大量抨击美国的文字,其曰:“我这样做就是为了唱衰美国,让中国人不来。我不会帮助任何一个中国人来美国,以免破坏这里的环境。”

@oscarlee:在收银员眼中,Apple 用户太好认了:他们往往是早早地就拿好了 iPhone 准备往 POS 机上靠,两眼放光,姿态骄矜;他们的问题通常简明扼要:“可以闪付吗?”;付完之后,往往流露出难以置信的惊叹和满足状,仿佛刚才那单可以免单。

@QiubaiBot:今天一女同事问我:你知道为什么我大学事一个男朋友都没有谈过吗?我说:这叫矜持!他说:不对,因为我们班男生宿舍所有的种子都是我给传的!

@simpleblue:在地铁上,听见一个妈妈在和大概三四岁的女儿说话:宝宝你要坐好,脚不要放到凳子上。你表现得乖乖的,就会让妈妈高兴。女儿:我为什么要让妈妈高兴?天哪,这个问题好难,我立刻竖起耳朵听妈妈怎么回答。谁知道妈妈非常理所当然地说:因为妈妈是公主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