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星期四

大陆专家:你们美国打朝鲜,我们就打台湾


日前国内研究亚太问题“专家”于迎丽在凤凰卫视的一期电视节目中表示,若是美国不排除用武力解决北韩拥核的问题,大陆可以考虑对台湾动用武力。于迎丽称美国不断地夸大北韩威胁,才能藉此利用局势来满足自己的一些小算盘。“中国大陆也完全可考虑把台湾问题跟朝核问题可以联系起来看……如果说美国不排除用军事手段解决朝核问题,我们其实在台海问题上面的一贯立场就是,我们从来也没有排除过武力手段。”



凤凰卫视2月15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谢谢,来上海现场,我们来请教一下于迎丽博士了,事实上中国态度也非常的关键,而中国已经明确表达了在半岛问题上的立场,在应对朝鲜问题上,必须要保障中国自身的正当的国家安全利益,那您认为在目前半岛局势有可能存在军事介入的这种危机之下,中国怎么去保障自己的国家利益?

于迎丽(博士亚太问题专家):关于这个美国军事,用军事手段来解决朝核问题,之前实际上都是一直在一个小范围里面讨论,现在就是通过媒体逐步的释放这样一些信息,我觉得这是美国施压的一种新手段,因为采取这样一个军事行动的话,我觉得目前来讲时机并不成熟,首先朝鲜虽然他有核试验,他也进行了一个导弹的发射,但是他要构筑成一个完整的战略力量,这样一个成体系的东西还是有欠缺的,朝鲜还其实还有很大的路要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美国他一直以来他就是不断的夸大朝鲜的威胁,这样子他才可以利用局势来满足自己的一些小算盘,一些打算。

而且朝鲜现在国内的局势应该说还是比较稳定的,他国内也没有什么一些大的变故,而且尤其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就是不论是他采用什么样的军事手段,对于韩国来讲,他是最难承受这样一个军事行动的后果的,我们都知道首尔其实它跟朝韩边境是很近的,它在朝鲜的远程火炮的射程范围以内,只要美国有任何的动作,朝鲜如果说是对首尔发动攻击的话,韩国是难以承受这样一个后果,所以我觉得目前美国不论是说他在讨论什么样的手段,包括韩国的媒体也在曝光一些美国特种士兵来攻击宁边的核设施的这样一些演习的画面,我觉得这些都是美国在向朝鲜施压,在向中国示威的这样一些新的措施。

至于说中国怎么样来保护自己的国家利益,首先我们中国肯定还是要坚持一个外交渠道跟美国跟韩国进行充分的沟通,另外我也就是之前我们其实是一直非常排斥把朝核问题跟台湾问题相连接,但是现在我觉得如果说美国在走军事道路的方向上一意孤行的话,其实我们中国也完全可以考虑把台湾问题跟朝核问题可以联系起来看,如果说美国不排除用军事手段来解决朝核问题,那么我们其实在台海问题上面的一贯立场就是我们从来也没有排除过武力手段,所以我觉得中国其实不光是就是说除了要在朝核半岛方向上跟美国是要有一个正面的碰撞,我们也要有一些这种迂回的思路来解决这个问题。


@wuhan1946114:它说:如果美国打朝鲜,中国就可以打台湾。于迎丽,一夜爆红。据说博士学位是在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读的。——点评:傻逼傻得大发了

@于洋律师:时近夜半,心中仍愤怒不已!作为研究亚太问题的助理研究员,于迎丽应该知道,大陆对台不放弃使用武力是针对台独,和美国打不打朝鲜有什么关系?而于迎丽公然主张使用万不得已手段,以同胞相残的方式来保卫老金家对朝鲜人民的残暴统治,这个臭娘们是何居心?

@成都双爷:双爷我认为于迎丽教授啥都没说错,不晓得一票公知大V鸡冻个啥?啥叫“别人治流氓我们杀同胞”?人家要独立,认你是同胞么?快别自作多情了!再者说啦,治流氓先治大流氓呀,恃强凌弱算个啥本事耶?

@szstupidcool:据说当年天津卫的小混混就是这样打架的:自己先拿起砖头砸自己脑袋,砸得头破血流的,然后用这个去震慑对方。于博士果然也就是这个套路。不过用“砸自己”来评价于二货有点不妥,台湾本就是独立国家。

@徐昕:【于迎丽:若美对朝动武,不排除中国也对台动武】王二打张三,俺老赵就打自家兄弟。你打我邻居,我就打老婆吓死你。谁打朝鲜,我就打内战。三胖是亲人,台湾是敌人。这是什么逻辑?——混蛋逻辑!

@xiucai1911:转:美国:谁祸害世人我打谁。英国:美国打谁我打谁。法国:谁打我我打谁。日本:谁打我我让美国打谁。俄罗斯:谁骂我我打谁。兲朝:谁打我我骂谁。朝鲜:谁惹我我打韩国。钻家于迎丽:谁打朝鲜我打台湾。

@刘耘博士:于迎丽博士因为“若美对朝动武,不排除中国也对台动武”而一举成名。许多人对她口诛笔伐,其实与其和她较真,不如反思大批量产生无常识无逻辑无头脑无良知无廉耻的五无型“专家”的政治环境和制度背景。政治的快速朝鲜化,是当下这个国家最大的危险,也是于迎丽们最肥沃的土壤。

@舟雨横V:天下第一大傻逼——于迎丽!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亚太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博士,今日口出狂言:“美国若对朝鲜斩首突袭,中国就可实行不放弃武力统一的誓言,打台湾。”看了凤凰卫视的这段视频,心中一万个草泥马滚过,这种书读到狗肚子里的蠢货随处可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