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523:拖堂已是警方问题

中午指挥交通时,突然听到同事在对讲机里呼叫:“指挥中心,这里是XX小学执勤中队,麻烦你联系一下校方,他们3年9班的老师又拖堂了,接学生的家长已经把路口堵住了。这已经是本月第二次了,再这样我们只有向他们上级教部门反映了!”听到此处真觉得如今小学生的日子太好了,拖堂已是警方问题了(豆瓣 慕容复)

我有个朋友喜欢SM,从淘宝买的低温蜡,结果是假货差点把他bf烧死。

@柳三便:朋友来借钱,支支吾吾小声嘟囔。我非常着急,“别扭扭捏捏的,要干嘛你就直说!”说完把手揣进裤兜,长按手机的home键。他握紧拳头像是给自己打气:“好,我说!你能不能借我点钱?”就在这时,我裤兜里传来Siri的冰冷的声音:我不太清楚你说了什么。

“法官大人,你可以当我女朋友吗?”“你是个好人,可是……”“哈哈,陪审团听到没有?我是个好人!!”(@银教授)

朋友捡到一只流浪猫,因为是在车底捡到的,所以起名叫阿杜。

一个人越是百无一用的时候,越执念于那些无足轻重的底线,处处都要表现出自己强大的自尊心

今天才发现,最爱我的女人还是前女友,只有她关心我怎么还活着。

英国一公司开发了一个电击手环,此手环与银行账户相连,使用者可设置开支金额限制,当花钱超过额度时手环就会发出255伏特点击,帮你控制购买欲望。感觉每个人都需要一个

@自黑狂魔唐大夫:我同桌这个王八蛋,给我们兄弟过生日,狗东西喝多了先睡我床上了,然后众目睽睽之下脱裤子,我们看狗逼要干什么,这家伙很淡定地在注目之下尿在了我床上……………………………

@重庆言子哥 :刚刚在天桥上看到一个崽儿用粉笔在地上写了:我好饿,求好心人给钱买点吃的。我看完车个背去买了四个馒头过来。崽儿看了我一眼,勉强吃下去了。吃完准备走,我悄悄咪咪跟到后头,等他到另一个地方写完字,我又去买了六个。当我把馒头放在他面前的时候,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他的眼神。也许很感激我吧…

记得那天家里就我和表妹两个人,她躺在床上姿势很诱人,我走到床边,她的体香充斥了我的鼻腔,我捏住了她的大腿,她疑惑的看着我,随后我扒下了她的裤子,她好像明白了什么开始大哭,最后没力气了,没有反抗,只在哭泣,我得逞了,成功地给她换了尿布……

天气渐渐热了起来,看着服装店里那些漂亮的超短裙,心里非常难过,可惜这么好看的裙子,很快就要套在她们那么粗的腿上了。

中英文夹杂着说话是习惯还是装逼? 每月把Portfolio Analysis发送给全组。这是习惯。每月把资产组合分析send给整个group。这是装逼。——freya_atom(@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客人投诉排骨没熟好多血,服务员看了也说好多血,客人大发雷霆!我仔细看了看,原来排骨熟了,是客人牙齿的血...

机场checkin,隔壁老美夫妇被告知进中国需要签证的时候都尼玛震惊了,不停地说老子去日本去德国从来没要过签证!老子出国从来没要过签证!什么是签证!!(@hillsky)

记得之前看一对情侣吵架,女生吵架,男生就在一旁温柔的笑,女生就扑向男生一把抱住笑着说连个架都不会吵,要怎么办。是 。我get了,那天吵架,我也像那个男的一样在旁边笑,结果我女友冲上来朝我脸就一巴掌:你还有b脸笑

“请问坏消息的开头一般如何起头?” “您好!为了更好的提升用户体验。”——mwenyuan(@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办网站的不能一味追求点击率,开网店的要防范假冒伪劣,做社交平台的不能成为谣言扩散器,做搜索的不能仅以给钱的多少作为排位的标准。」——把互聯網三大流氓黑了一遍。(Twitter. yuxiaoyin)

认识的一对最萌身高差分手了(男189、女158)。女生说每次亲起嘴太累头要向上仰90度,妈蛋的跟表演吞剑似的。(@苍南派)

美国留学,班上老师让我表演一下中国功夫。想了半天,我做了一套广播体操,同学都惊呆了,从此没有同学敢欺负我了...

去医院打针护士小姐好漂亮!她叫我去病房里躺着,凭着段子精神,我说了句“我在床上等你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甲:项目的最新进展如何? 乙:大老板已经知道这个事了。地块划好了,正在等区政府批文。还申了一笔专项资金,一旦项目启动就可以入账。现在正在集团内部报批,走个流程,很快的。 请问现在项目的进展是: A.大有进展 B.小有突破 C.毫无进展 D.说不清楚 #高级商务汉语 ——Twitter. @StarKnight(@NoPingWe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