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530:学而优则仕

再不高兴我也不想在大马路上和男朋友吵架,太丢人了。不论发生什么我都是一路憋着到回家。所以每当这个时候,别人看到的是一个男人身边牵着一只河豚。

@大妹妹菁菁:王力宏努力把自己洗直后终于如愿过气,发了新专辑都没人知道,怎么说呢,洗直影响名气,希望王姓男艺人都引以为戒吧//@才华有限公司总经理:很有道理,王宝强必须警惕起来了!

室友问我:你看今晚的月亮像不像上周我借你的5块钱?

我觉得平衡车是一种很奇怪的交通工具。神气活现的人站在上面行进时,很像一只移动的屌。 ——Bigteeth

昨晚玩PS4,遇到一个朝鲜的,他用英文说整个朝鲜只有他一个人能玩PS4, 我心想这傻X真能吹,然后用英文骂他,几乎把会的骂人的话都发过去了,关机上床准备睡觉的时候,发现好像哪里不对…… #侦测到在途的核打击

前一阵还以为爱问回来了,结果搞了半天连新浪微盘也要关掉。→以为失踪多年的丈夫的回来了,追出去一看发现是一个噱头,回到家,互相扶持多年的隔壁老王也被抓走了。好烦。

和舍友一起看电视嗑瓜子,电视看完瓜子嗑完,我站起来拍拍腿,她站起来拍拍胸口……

北京如果收拥堵费,我建议单次五十左右。往返就是一百块。北京的拥堵主要在早晚高峰,每天一百块的门槛基本能把一般上班族送到地铁系统里。如果上班族普遍不用私家车作通勤,北京交通会大大改善。千万不要收20,到时候拥堵没有缓解反对的人又出来骂了,“收了拥堵费不还是堵么?”所以收费要一步到位。(@王志安)

@大哥王振华:没想到美国队长也是混黑道的,早就觉得不是什么好东西了,一个男的不讲黄段子不泡妞不抽烟,一定是深藏不漏的。

@一树碧无晴:路上遇到推销员拦住我,我接过他递过来的宣传单,拿走他手中的笔,在上面签了个名。一起还给他,说“谢谢喜欢。”而后大步流星走开。

国人为什么喜欢放生而不是种树?动物死远了看不见,树死原地太显眼……——i_hkc(@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

“疯狂的手串”里面说提供人力外包盘包浆,人力来自。。监狱。说句不好听的,你逼犯人踩缝纫机剪线头,出狱后至少能找到两千起月薪的服装厂工作,让人盘串儿,这手艺出狱后能干嘛,我要是犯人我就脚趾搓

个人观点,从EVA卖座的上世纪90年代开始,日本的卖座影片都是那种平凡的,受到挫折或者心理阴暗的主角自我努力成长的剧情比较受欢迎。比较能触动经济萧条时期日本年轻人。而那种一开始就很高调的主人公在日本一般不太有人气。

一男子到寺庙算卦:“大师,我人生还有意义吗?”大师:“施主,你是做什么的?” 男子:“我是个浪子,每天开着车,从南到北,从东到西,终日徘徊在别墅、小区之间,疲惫地浪荡于众多女子之间!” 男子:“偶尔累了,想躲开女人休息一下,而她们就会像疯了一样打电话给我!我该怎么办?”

使用微信的习惯是不删也不屏蔽好友,由此积攒下很多不再有交集的ID. 旅游时加的接机司机家门口的樱花开了,没见过面的学姐刚结婚喝得烂醉,咖啡馆里聊过两句的大叔一天走了三万步,夜店认识的姑娘去了巴黎。必须赞美现代科技:我们在现实中早已走失人海,但还能偶尔懒洋洋地和对方分享彼此的诗和远方。(@中二怪)

网易云傻逼热评top5:1我都听这么牛逼的歌了怎么还没女朋友?2各种孤独/哭:把自己循环哭了,不是因为热血,而是因为孤独。3各种自杀:听完好想与世长辞/让我死一会儿/我希望我能平静的面对死亡/葬礼放这首。4听出了怀旧感/挫败感/迷茫感…但依然苦忍坚持。5,201X年XX草莓/迷笛,讲不完的心酸与故事(@刘烧肉)

关羽屁股受伤去找华佗看病,刚打算坐下来,华佗喊他:“将军,有伤勿坐。”关羽:“卧槽你家是开高铁的啊,还有商务座?”

昨晚我和男友都想喝咖啡,我去抽屉拿咖啡,可是翻遍抽屉只有一包,于是我给自己冲了一杯咖啡,又默默地给男友冲了一杯板蓝根!

有一次喝醉了打车回去,上车后问司机,爱一个人什么滋味?司机不假思索的回了一句,吐车里200元,我瞬间就醒了

一个多年未见的同学加你好友,有如下可能:1.他要结婚了;2.她要做微商了;3.他家孩子参赛要投票了...

学而优则仕,网而红则商。 ——carbonwang(@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