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531:我失恋了想回家哭一天

影视作品和游戏中有一个铁的定律:某个人物在敌方阵营时强得不像话怎么打都打不过见人杀人见鬼杀鬼你碰见他就哆嗦,但是一旦此人归顺正义方后立刻成了弱鸡一个瞬间出一堆可以虐他的人。比如冬兵。

北京只要一下雨,各种打车软件就玩起了斗地主的游戏——加倍!大你,加倍!管上,加倍!压死,加倍!

@自黑狂魔唐大夫:某极端知乎用户和另一极端知乎用户结婚了,生了个孩子。孩子刚出来没哭,就对着天空说了俩字:谢邀。//@幽暗城第一段子手:孩子父母:“以上”

不得不过的两种生活:夫妻生活和组织生活

和朋友闲聊,聊到给狗狗洗澡。我说给狗狗最麻烦了,各种不配合,他说,我给狗狗洗澡都是先把它丢河里,它自己会游上来,然后打点沐浴露抹匀再给它丢回去,如此反复俩次就好了。。。——来西厘

听了一件我五岁那年的趣事,笑得不行:当年我偶然看到老爸一边扒老妈的裤子,一边说:“想再要一个男孩”,第二天早上我就学以致用了,一把扒了老妈的裤子,一边满脸严肃的说“我想要一台任天堂游戏机”……(推友 masakamoti)

“蠢人一经团结,就生出勇敢。勇敢和蠢,繁衍出残忍。有瓦蓝瓦蓝的坚贞,有粉红粉红的娇憨,自己把自己感动得够呛,也还是蠢而已。”——贾行家老师的话。容我摘抄一下(@东东枪)

@美人她爹: 最近看到不少说法,说各种机会是风口,有说视频直播的,有说VR/AR的,有说人工智能的。从雷军说的风口上的猪都能飞起来这句话推断,等风口的多半觉得自己是猪。

有房和车,结婚,生一个或两个孩子,工作稳定,收入尚可,各方面都禁得起亲戚间的攀比,偶尔出国旅游,买得起各种进口商品,就能过上体面有尊严的生活,大概是我国成年人最大的幻觉。(豆瓣 ppp)

现在风气怎么了?183的博主教你怎么穿搭显高, 体重不过百的博主教你怎么穿搭显瘦,网红脸博主教你怎么化妆变美(@追风少年刘全有)

【明星子女不得参加真人秀原因:为起跑线上的孩子着想】有分析指出,广电总局不让明星孩子参加真人秀是因为大多数普通人的孩子还在起跑线上竞争的时候,明星的孩子就已直接生在了终点线上,如果再参加真人秀成了小明星,相当于在终点线上还要开着氮气加速向前跑,对起跑线上的普通孩子伤害值太大。(@洋葱日报社)

@五行山下不出来:女友有一孪生妹妹,千方百计的哄了过来,比她姐有情调多了,我们三天两头的约会,还经常出去玩,女友一直没察觉,约好了就这样维持下去。那天去她家吃饭,她妈妈:“佳佳没少让你受气吧,我们就这一个孩子,从小惯坏了。”

小区保安指挥女司机停车:倒…倒…往右打方…错了…再往前走一点…倒…往左打…对了…方向打正…倒…好!只听到duang撞别人车上了…还好我离的远…

和女朋友吵架后,晚上都会激情一番...上星期她天天和我吵...到了现在她准备开吵的时候,我都默默的闭嘴!身体不好,吵不动了…

今天给领导请假,要求我请假条!我写的是我失恋了想回家哭一天,然后领导同意了。

房间里地漏堵了,从小区里抄了几个通下水的号码。心想货比三家,打个一个说明情况问一下价格后,我又打了另一家,结果对方对我说了一句话,小伙子你别打了,都是我的号!

昨天和三号空姐玩卡丁车,我俩一组,大获全胜,打得对方毫无还手之力。今儿早上在机场过安检时偶遇,三号一脸兴奋地对我打招呼:机长!你昨天晚上好猛啊!瞬间,整个大厅都安静了………

@赵小姐失眠中:朋友说她去参加活动,一个喝醉酒的姑娘拉着她的手问,“能陪我在这儿等我老公吗,我老公说只要有其他漂亮姑娘在他就会来……”听着多像一个电视剧的开头,或者是一部小说的结尾。

中通快递的快递员大清早打我电话,一接通后他说:“你好,我是……”,此时定了几秒,然后来了句“等一下哈,我看看我是什么通”……

刚看了个老片,在风暴女神的注视下,金刚狼被人用枪指着头,下面被人口着,60秒内黑进了美国政府网站。

我记得在广西那些日子,在南宁汽车站看到了,大巴车前玻璃上上都贴着大大的“口交”,感觉很纳闷,后来才知道广西某个地方叫:交口(推友 tianyea)

有人说,共产党是一个特别善于学习的党,依据,最开始一群土包子,到现在各项政策,治理国家大政方针。国际市场开拓等等。弄来弄去成了全世界瞩目国家,世界经济引擎。看似挺有道理,弱弱的问一下。记得台湾可是亚洲四小龙原来,也是可以这样解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