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星期日

20160508一日段子荟萃

@被遗忘者的雪国:这届人民不行,既不能坦然面对生死,也不能明辨真伪。

@hnjhj:人民日报真说了“遇到绝症应坦然面对生死”吗?好家伙,赤裸裸地反党啊。

@gehouhun:现在的问题是一群垄断着最优医疗资源且无经济压力的人,出来教育我们面对绝症要理性……可是,在高干病房里多少应该去死的人,在那靠药物维持生命,浪费医疗资源……但是,这确实挺理性的,毕竟人活着治病不花钱,还有钱可拿……

@alicedreamss:上联:高干生小病,不惜一切代价;下联:百姓患绝症,坦然面对生死;横批:一国两制。

@bafield:一愤青告诉我:若帝国主义近在咫尺,没有强大的国防力量、没有原子弹、没有航母、不能发射远程核武器,国土就会有被分裂的危险;若没有党的领导、不实行社会主义制度、不是广大工农当家做主,人民就会跌入苦难的深渊。我按他的标准查了一下,这个倒霉国家叫加拿大。

@HowardLuoCN:谣传:发现一个规律:但凡一九四九以前的学生运动,从五四运动到一二九,到西安事变,再到四七年反饥饿反内战,都是爱国运动。而一九四九后,所有的学生运动都是反动的,都是非爱国的,都是境外势力煽动的。我忍不住思考,为什么建国以后,学生就变坏了呢?……

@xiucai1911:我搞不懂了!我和你非亲非故,素昧平身,你算哪根葱?你凭什么要求我们“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你是人还是神?是人就不会永远是对的。你对的时候,保持一致尚可;如果你做错了,我也与你一致,我难道是弱智吗?几十年来,你做错的事,你做的坏事,还少吗?凭啥要求别人与你始终保持高度一致!

@xiucai1911:转:相声《对比》谷歌:我创业15年 百度:我也创业15年 谷歌:大家用我测试能否翻墙 百度:大家用我测试能否上网
谷歌:我每天在研究量子计算机、无人驾驶、人工智能 百度:我每天在研究卖广告、卖假药、卖盒饭 谷歌:我一直在突破人类极限 百度:我一直在突破人类底线。

@中国乱象:国内媒体与国外媒体的不同:连续发生假货泛滥、食物中毒等事件后西方媒体:政府应当反省,加大整治、监管力度,不能推诿责任!CCTV:公民应该加强防范意识,提高识别假货的能力,不要购买过期变质食品。

@KevinZL:科技圈六大幻觉 :1.索尼破产 2.脸书入华 3.wp崛起 4.谷歌 解禁 5.水果药丸 6.百度从良

@av69bb:转帖:民国时,大部分男人拒绝剪辫子,大部分女人拒绝不缠足。这与现在的老百姓大部分拒绝关心政治一样,傻的冒烟,蠢的流油。但,他们自己,绝对认为自己非常聪明。

@jerrymice:广东省医一位口腔科主任被一个患者砍了,据说原因是:26年前做的烤瓷变颜色要求索赔。妈的,世界真是疯了。连人都不能保证自己能活26年,何况要让一个烤瓷不变色!医生同学里几个牙医都坐不住了,原以为口腔科算是最安全的科室。照现在这趋势,恐怕兽医都有被砍的风险。

@jerrymice:我的儿科医生同学听到广医口腔医生被砍的新闻,无不悲愤的说:26年……哪天一个三十几岁的脑瘫患者挥刀向我砍来,结果是当年我奋力抢救的早产儿的话,我不会惊讶……

@HeQinglian:文革时期,我父亲医院一位同事,因在急救室值班时,一位工人造反派头头武斗受伤送来救治,送治者下命令必须救活,否则一命填还一命。因送来时失血过多,瞳孔都已经放大,无法救活。这位医生被打得筋骨寸断,严重残废——希望中国的医疗事故纠纷处理回归到专业领域。

@x6A0A:一大妈在讲她当年当红卫兵时的光辉事迹:去饭店吃饭不要钱,去上海寺庙造反时和尚尼姑给她洗脚真舒服,去北京见毛主席坐火车一路不要钱…然后哼起了红卫兵的歌曲,得意洋洋地说:“这个写的真好,作者真有才,他们要敢不写好就打死他们!”——记第一次亲耳听亲眼见到红卫兵“老”将

@Rabbitlili:本月,乘坐高铁从上海到北京,沿途无风景,能见度几十米,路过大城市时几乎窒息,身体健康之人尚且如此,老弱病残该如何生存?支国人回:友邦夸大其词恶意中伤居心叵测,我们不是都活得好好的?相信党和政府,中国会越来越好。受害者如此理解,体恤,袒护zf, 让人目瞪口呆。

@renfanzi:我看到海关在给海淘加税,银行在给僵尸续命,有人在讲外储企稳,墙内温和通胀,今年不会降息。哈哈哈,去你马勒戈壁的,谁愿意信谁信吧。

@guxiaojun53:常常遇到部分中国留学生,他们毕业了,甚至取得了硕士或博士学位,他们很多已经找到了工作,他们非常爱国,有谁批评中国政府时,他们会反感,会反驳,有时甚至会上街游行,但是他们坚决要留在美国,无论如何也不回中国,不惜作重大牺牲也要拿到美国绿卡。实在不明白这是为甚么?谁能帮忙解释一下吗?

@duoremifa:有个小伙伴,老婆在家全职。他每天自驾上班,饭及零食家里安排带。一毛钱的零花钱都没有,现在还在用小米2,坏的不能接电话了,都劝他换个电话,但是他说他老婆讲,周末去修修,继续用。请同事吃饭,要电话向老婆要费用,还要和另外一个同事“核实”。

@duoremifa:还有个小伙伴,老婆上班。他每天都装作很忙的样子,下班后就在公司看球赛及电影,老婆怀孕了也要早起给他准备早饭,问他怎么还不回家,他说回家烦的很。房子是他婚前财产,自己的工资自理,一毛钱不给老婆花,然而会为弟弟付20万的首付。两口人加起来一个月开销不能超过3k,否则会心痛好久。

@WanCW:朋友的公司好一陣子發不出薪水(有人被欠了8個月),然後前陣子他們在公司的 IM bot 加了新功能:每日一句正能量。 #奴性有沒有這麼重。

@chuandaoren:一位医生朋友:抗癌、治疗白血病和胃肠间质瘤的特效药:格列卫,印度是合法仿制国,约200元/盒,而其在中国的价格是人民币23500/盒,但该药在韩国仅售3000元/盒,澳大利亚医保患者仅仅是200元/盒,在泰国干脆免费。每一个中国人自问:23500元/盒,是救命?还是要命?

@QiubaiBot:你们知道中国的地域性歧视和攻击达到什么地步了吗?今天我碰见一老外,他说:我们北京老外打心眼里瞧不起上海的老外!

@LizhaoJ:“混得不好”,大概没有比这句话更能伤害一个中国人感情的评语了。

@于小师:近年来获得的成功主要分为三类:登录成功、下载成功、付款成功。

@Scswga:现在的小孩太可怕了!我逗上幼儿园的小侄子:找女朋友了吗?小侄子一巴掌呼我脸上:不要再提她了!

@xie107:毕业多年后才发现,如今身家最高、混得最好的同学,不是学习成绩最好的,也不是社团活动最丰富的,而是当初家里最有钱的。

@大咕咕咕鸡25:中国女的过了三十岁没结婚没生育没房子,大家就会觉得她完了,这是现象还是规律,问题出在哪,是人的问题还是猴的问题,关键是她自己也觉得完了,我完了!女的说,后来事实证明确实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