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星期二

20160510一日段子荟萃

@HugeCluster:告知FBI一个解锁苹果手机的新方法:打死手机主人,就可以用手机机主手指指纹解锁了。 #雷洋之死

@ouyangyi1989:老师:如果可以重新选择生活的朝代,你……小明:北洋时期!老师:如果可以自主选择职业……
小明:警察!老师:为什么?不当科学家?小明:我要打死陈独秀!他嫖娼!老师:滚……

@yueyexiake:雷洋之死,必是冤死。如确嫖娼,有司早就拿出执法记录给家属看了,哪能有这么多质疑?天通苑北有到机场的大巴,雷应该是从霍营去大巴站的路上遇到野蛮执法嘚嘚了或者偷拍了被报复。偷拍可能性大,因为手机里面的东西被删除了。

@shangguanluan:在中国,只要刻苦,终有一天会考上好大学,进入好单位,当上好专家,赢取白富美,登上人生巅峰,然后嫖娼被抓一小时猝死。最终还是公平的,在死神面前。

@yangpigui:在赵国,死亡方式呈现出如下典型特征:随机性,不可预测性,随时可死性,人人随时可死性,人人身体突然不适致死性,死人自带可死性,死人自带致命疾病致死性,死人死亡全责性……欢迎补充。

@hnjhj:如果一个人随地吐痰被警察抓走后莫名其妙死了,所有的疑问应该都集中在“嫌疑人在执法过程中为什么死亡”上面,而不是嫌疑人为什么随地吐痰、有没有随地吐痰、随地吐痰对不对、有没有吐到执法人员……这些都属于曲线洗地。

@mranti:关于雷洋事件不得不说:1)他出来被抓,以200元就认定是嫖资,这是侮辱整个北京风俗行业的物价体系。2)摔坏摄像仪,这是侮辱群众智商和侮辱警方电子采购系统,就不说可以取出SD卡,哪怕是硬盘的都可以交给百脑汇恢复吧?

@fkqqrr:北京人民还真是好,还有人帮打110,确认身份才被带走。我当时在上海闹市直接被几个便衣绑架,没人管啊。直到最后到了市局审讯室,我才知道他们是真警察。

@fkqqrr:虽然警方没有证据,但是考虑到不被打死,我还是签了字。活下来再说。审讯室里那些小姐直接就是被打的。一个男性警察直接打手无寸铁的小姑娘,那场面实在是太威武了。贵国实在是太强大,我承认我当时是怂了。

@mozhixu:你国没有真相。自由媒体,公民团体,独立司法,民选议会都是真相不可或缺的条件,你国一个没有,哪里来的真相?向专政体制要真相,别开玩笑了,专政体制本身就是真相的敌人和毁灭者好不好!

@yaoboshi:有人说,为何对于雷洋这件事情,总有人要反复地说雷洋是名校毕业、事业有成呢?因为与雷洋类似的自认为成功的人太多了,很多人觉得生活得很好,一直以主人翁姿态自居;然而一旦出现问题,许多自认为的光环和标签没有体现出任何价值,这些人因此就慌了,觉得自己在日后的某一天也可能会面临同样的问题。

@yaoboshi:所以,国人只要不牵扯到自身利益,任他天打五雷轰,照样过得自己小日子;但是一旦从与其他人的对照中发现了自己可能面临的同样问题,才会关心和关注。要不然为何某电厂泥石流的事情没人关注,因为他们认为那些都是泥腿子和农民工的事情,与自己没有任何关系,所以才不管什么泥石流土石流呢。

@uponsnow:不明白为什么体制对一个派出所也要死保的同学,听说过“政治规矩”这个词吧,这是为了徙木建信,树立体制绝对不可侵犯的credibility。

@坦克手贝吉塔:【朝堂人人伟光正 神州处处罗生门】我的中年危机感,源自随时都会被拎起来操一顿,可能在医院的手术台上,可能在嫖娼的路上,没人跟你讲理,上去就操,操死拉倒,围观者提心吊胆,感同身受,云挨操,那些微弱的抗议都是说给自己听的,最终只能是沉默或者遗忘。你知道你一定会被操,但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操,这就是你一生最美好的时光。

@67838334:我也不认为雷洋的命就比徐纯合的命高贵,在屠夫面前,每一头猪都是平等的。

@耳光赵荒唐:这届摄像头真不行,还不如在电线杆子上绑俩朝阳群众呢。

@MyDF:嫖娼还是要认准朝阳区,最多上央视,还不至于死。

@yueyexiake:想嫖娼,到朝阳,大会所,小发廊,司机老,大妈忙,纵被逮,不死亡。

@lijiansion:2010年有一次开会,北京某区公安局的副局介绍维护稳定的经验,很自豪的宣布北京的监控已经实现无盲点覆盖,摄像头一小时内更换。要说地方上存在摄像头损坏长期不更换或许有可能,北京是不太可能。08年奥运时刺伤外国游客案件,20分钟画出嫌疑人逃跑路线,4小时抓人,现在监控只更强化。

@lgbtqasfolk:高中同学在大学的时候遇到过一个事情,寒假期末考完试去网吧通宵,在早晨出网吧的时候突然被人蒙住头强行带上面包车,在车上被人殴打逼迫承认嫖娼,后来车直接开进了当地派出所,进去后被迫写下笔录承认然后交罚款,后来通过学长得知当地派出所经常在寒假快放假的时候靠此方法勒索学生。

@yaoboshi:为什么医生群体在遭到攻击后反应这么强烈,我觉得原因有几个,一是医生是救死扶伤的群体,连自己性命都不能保证的话还如何救治别人;二是医生群体有话语权,他们通天达地,自己可以发声,也有人帮着发声;三是医生群体是成功人士的一部分;四是医生觉得是代政府受过,但政府并不庇护,医生觉得心寒。

@Miss夏小正:本科的时候百度找我们学校的去干活,编辑百科词条。负责人说方法很简单:“一个窗口开维基百科,一个开相对应的百度百科,复制维基的粘贴一下就好。”编一条给2毛5,按条数发钱,还叫全班同学都提交了百度账号ID。然而我并没有编,不知道别的同学做了没。

@twitor:前苏联时期,有一农民说:土地属于我们,但面包却属于你们。森林属于我们,但木材却属于你们。水属于我们,但鱼却属于你们。国家属于我们,但权力却属于你们。其实,当一个政府把百姓搞的一无所有,而自己以国家名义占有和挥霍一切国家财富时,这个政府就是流氓政府。

@格瓦拉:【院内故事】羊群里,由头羊负责分配羊儿们吃草的草场。头羊总是把最好的草留给自己,很快头羊便吃得又肥又壮,那些吃不到草的羊怨声越来越大,爷爷出面调停,把头羊送去屠宰场,换了只瘦羊上来,羊群一片欢腾……可是,没多久这只头羊也肥了,爷爷只好再换一只……就这样,爷爷的羊一直养下去。

@indochina:有人说日剧与韩剧的区别:韩剧是“你在所有人眼中都闪闪发亮唯独看中了我”,日剧是“在所有人眼中都平凡又渺小的我们,却在彼此的眼中闪闪发亮”。中国电视剧是“在观众眼里傻逼的彼此,在自己的眼里是闪闪发亮的西施潘安。”

@tenderkuma:最近在大街上地铁里发现个现象:人越丑,戴的耳塞/耳麦越好。大凡长相有几分姿色都是的清一色的用苹果原配…… 吾默默摘下了几千块的耳塞,满脸掩饰不住的忧伤。

@flied16:别追着所谓网红大v屁股后面凑热闹,因为你对他/她来讲就是“资本”而已,根本不把你当普通网友对待。这年头红了之后还能按安安心心跟你聊天的越来越少,代购卖货推荐自家产品与别人撕逼时候要你壮声势,高兴的时候撩你,郁闷的时候骂你,哈哈。如果你上网经验够多,就该知道,远离大v才是王道。

@flied16:CEO:用户反馈了一个问题,改一下。我:可能个别反馈,先看看。CEO:每次都各种理由搪塞,执行力呢?我:好。马上改。一个月后 CEO:这问题咋这么多反馈?我:按照上次用户反馈改的。CEO:谁让改的?我:你让改的,我当时反对了。CEO:我让你改你就改?你判断力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