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五毛狗对雷洋事件的关注点:有没有反党?

雷洋事件是近几天的大陆关注焦点,一个公民不明不白地在所谓的“执法过程”中死掉了,这当然会引起民众对执法程序的极大质疑。不过,不出所料的是,五毛狗又出来洗地了。

在无法对雷洋案件本身有实质性澄清的情况下,五毛狗只好祭出了传统的:【不要借雷洋案件反党反共】的文革调子:
还有跪舔五毛的五毛

五毛狗这一句“你声明你心里不是想用这个反党”的太监强调真是让人吐了,这五毛狗舔菊共产党居然能用力到这个程度?!对党的关心比对老百姓的人命是否安危更加上心,老百姓是不是安居乐业五毛狗是不管的,但是老百姓的事情会不会被利用来“反党”却是五毛狗实实在在关心的!——当太监能当到这个份儿上,也算是称职的太监了。这条五毛狗起码值个6毛钱!

公民遭遇非正常死亡,正常人都会关心公民是怎么死的,执法是否合规。——但这些是奴才们不关心的,奴才只会关心主子,只会关心别人是不是想用雷洋案反党。这就是正常人和奴才之间的差别。


说远一点,如果本来是个很普通的案件,说清楚就可以,偏偏党要藏着掖着,“视频全都没了”,不但不澄清,反而让五毛狗到处乱咬:【不要借着雷某案反党】,呵呵呵,不正恰恰说明了党的心虚?

#五毛答问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