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星期六

微语录精选0514:民谣装逼三月通

说真的,我们白洁的读者骨子里觉得阿宾金鳞还是略低于白洁。白洁更多是一种后现代颓废感,带有女权觉醒和悲哀。校长和局长代表了整个社会对权力的渴望和无奈。女权一边嘲笑男权的衰败(确实衰败了),然而取得公平后发现不过是共同匍匐在权力之下。(@落魄的三叔)

老家的同学们基本都有车有房工作稳定没啥压力,对他们来说,人生最大的挑战基本就是朋友圈里给自己孩子拉票能不能赢一套免费写真。(@大懒糖)

公司活动有幸坐女神旁边,聊到了朋友圈,我就问女神:为什么你很少发朋友圈?别的妹子天天发?女神说:我也天天发啊,你可能看不到而已。.......我心已碎

你听过好妹妹、马頔、宋冬野吗?我想你一定需要这本《民谣装逼三月通》

刚才看到加拿大全城十万人火速撤离,感觉一股子大片的感觉!再一回味,妈蛋,这个城市也就北京天通苑五分之一的人口!

一群精子正要完成它伟大的使命 突然跑在最前面的一个精子转头大喊:“快退后 !快退后!!TM的他戳的是屁眼!

青春掩盖了很多问题:穷,没问题,年轻时候的穷理直气壮;缺乏保养,也OK,底子不差就行;懒得锻炼,新陈代谢高啊,不容易胖;脾气差,毒舌也挺可爱。等青春的遮羞布拿开,穷懒丑就都掩饰不住了。青春是一滩潮水,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裸泳的人,当然会觉得这潮水是如此重要。——肖恩恩恩恩肖

测西瓜熟的好方法:敲击西瓜,西瓜产生一定频率的声波,然后转换为数字信号,存贮于计算机。然后借助MATLAB软件对采集的振动声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实验分析:其峰值频率区间为:大于190Hz为“生”瓜,140 ~190Hz为“适熟”瓜,小于140Hz为“成熟”瓜'

@对面的女孩看过奶:窦靖童草莓音乐节献唱,台下高呼:唱你妈的歌,唱你妈的歌!

如果阴间也有知乎,获点赞数量最多的一个回答肯定在问题《 做中国人是种怎样的体验 》下面。——blogtd(@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没关系,我已经决定吃自己喜欢的东西,过短命的人生了。”坂田银时

开发一个地狱套餐:瑞典鲱鱼罐头、崂山白花蛇草水、五仁月饼、老北京豆汁儿(豆瓣 垫)

一位同事,已经连续三次把“命运多舛”念成了“命运多jie”,料想是已经错了40多年,我应该也不是第一个听到后保持沉默的人。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共建和谐社会了吧。//@孔明蹬:哈哈哈我读了20多年命运多乖(@纳兰性急)

@草牧少年:事情是这样的,有个小朋友我叫他跳个舞,他弱弱的说了句 我不会 。 我就说 男孩子要自信一点,大胆一点 。 结果他嚣张的喊了一句 老子不会 。。。

大多数人口中的 “怎么了?” 只是为了满足好奇心,并没有要帮你的意思。——豆瓣.局长

三十六行不见土匪。但土匪自古以来有“八不抢”的江湖规矩:1.瞎子聋哑残疾不抢。2.节妇孝子不抢。3.寡妇独子不抢。4.婚丧嫁娶非仇不抢。5.娼妓老鸨不抢。6.学生苦力不抢。7.先生郎中不抢。8.清官还乡不抢。 请记住:别一遇到作恶者就比作土匪,土匪打劫是讲究规矩的。某些作恶者远不如土匪!(@作家沙光)

和菜头的微博:什么换头手术啦,2045年实现永生啦,3年内人体干细胞治愈糖尿病啦,5年内攻克癌症啦,吧啦吧啦吧啦......好了,我读书少,就想问一个问题:既然那么牛逼,为毛到现在都治不好痛经呢?

有时候想想,法无禁止即可为,那得对法制建设、道德建设、这届人民及代表多自信才敢如此如此啊…

高二时买了款情侣表,已经出来工作3年了,男士表都带坏了,女士表都还没送出去......

跟你讲,我们16g用户相册里的照片都是精挑细选百里挑一的。(@大头和他的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