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

内乡法院干事创业核心思想:论党性不论人性

据解释:
转自成院长:关于有人误解和置疑我院“论党性,不论人性”的回复:

鉴于内乡法院队伍建设和审判绩效近三年来出现的多人被纪委检察机关公诉处理,全省排名后十的现实状况,为了扭转这种落后挨打的局面,我们断然提出了“论党性不论人性,论规矩不论初犯,论主观不论客观,论业绩不论原由”等“四论四不论”的干事创业的核心思想。正像法律上的“可以本身含着不可以”一样,这里的“不论本身也含着论”,因为人性中丑恶的东西太多太多,如:好色,饕餮,贪婪,懒惰,媚俗,愤怒,嫉妒,傲慢,淫荡等等等等,而党性却是人性中光辉一面的结晶体。所以我们讲的是“当党性和人性重合时,既论党性又论人性;当党性和人性并列时,先论党性后论人性;当党性和人性冲突时,我们坚决只论党性不论人性”。
在共产党看来,党性就是光明,而人性就是丑恶。那么问题就来了:贯穿共产主义历史始终、而且不管是朝鲜还是中国、甚至是习近平时代都存在的共产主义极其残酷的内斗历史,令父子相残,夫妻反目,道德沦丧,世风日下,这就是所谓的“党性”的光辉所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