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603:大哥给你种大草莓

@银教授:文言文在很多场景中,比白话要优雅。比如“洁尔阴”就比“洁你阴”优雅

陪女友逛街,遇到她前男友,长的阳光,帅气,又多金于是很吃醋的问女友“你为啥和我在一起?”女友很干脆的对我说“为了恶心他!!!”

大老板是歪果仁,二老板是东北人,两个人是大学同学,毕业四年后一起开了现在我实习的这家公司。最近大老板每天在办公室看三国,说自己学到了很多新成语和含义很深的句子。刚才他对二老板说:“没有和你一天出生,但愿和你一天去死!”二老板:“去你妈的,你自己去死,你死了我当老大。”(@孔饿胡)

地铁空调太冷了,肚子受不了,坐在座位上,紧紧地抱着我的皮包,能给肚子适当保暖一下,看着对面车窗映出来我的那副德行,包里好像装着巨款一样!

@宝树:一桌丰盛的饭菜,看着让人垂涎欲滴,但只要吃完了,残余的汤菜性质上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就一点也不想碰了,如果一定要你吃,还会感觉恶心。网络流行语也是这样,只要流行的风头一过,再看到那些不久前还挂在嘴边的“华丽丽的飘过”“……我会说吗”“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就容易起一身鸡皮疙瘩。

西门不暗:南京偷鸡腿妈妈,今天被爆之前还偷过白糖。于是,剧情反转,许多人纠结于道德和法律之间。但其实,这事核心不是要反思社会救助体系的匮乏?一个单身母亲带着两个病孩,身无分文,而我们的政府机构、社会救助体系几近消失,事情爆发后靠派出所民警来呼吁捐款。与其谴责偷东西,不如说这是时代的耻辱。

现如今,人的需求已经不仅仅是物质,精神需求越来越多,基于这一点,我们给妹子送礼物的时候,一定要把她在朋友圈晒礼物的图也给P好,这样才是一个完整的用户体验(豆瓣 赵小宝又回来了)

说句实话,浪浪特别有意思,他们总是致力于把自己的产品越做越差。他们加了点赞功能,人们开始不愿评论了。他们弄了热门功能,你可能看不到一个普通朋友实时发的微博。他们允许140个字以上,懒得点开也不愿发长微博了。他们弄了大图功能,点开就让你眼花缭乱。从没见过那么迫切想把自己弄死的!(@梦遗唐朝)

今天看到一个楼主发帖询问,说她同学和一个老男人领证了,但是这个老男人有长期约炮的习惯,遇到同学之后,觉得她是真爱,和她结婚固定交往,但是楼主还是比较担心她同学会被骗,老男人虽然花心但是对同学很好,把钱给她,还要一起创业想稳定下来。然后整栋楼大家的回复是:楼主你就是你同学吧(@李铃铛V)

我发现了一种生理现象,通常在人吃了一个双层吉士汉堡之后出现,具体表现为说饿吧,又觉得吃不下了,说吃饱了吧,又觉得饿,使人处于饿与饱的叠加态中,我名之曰薛定饿。(豆瓣 新鲜钟螺)

昨晚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是个地下党员,被敌人抓住了,受尽严刑拷打,宁死不屈,结果,敌人把手机没收了,万分惊恐,最后作了叛徒。。。

每天早上刷微博,想法都是“卧槽他又去旅游了”“卧槽她又在云南”“卧槽他又出国了”放下手机就想“卧槽他们也不上班从哪来的钱?!”

想开发一个应用,当人们处于重大抉择的时候,对第二选择进行大数据筛选,选出最符合A用户现状的另一用户B。B作为A的另一个存在去自由发展,然后A可以在一段时间后得到一些B的状况信息。山寨平行宇宙(豆瓣 Much)

人生三大幻觉,Google 解封,Facebook 入华,WP 崛起。(周楷雯Kevin)

油价不下调了,房价还在涨,猪肉飞上天,白菜都吃不起,真赶上小品说的,这样下去,别说小康了,我看连糠都吃不上(东北话咋打),前两天,我朋友卖东西,打出白菜价甩,结果很多人都说那也太贵了,他查了一下,果然吓一跳!白菜太贵了。谁能告诉我,我们经历特色的社会主义什么阶段!

最近在追美剧,第一季免费第二季出现个男配好帅但是要付费。算了,为了看帅哥50大洋买个好莱坞会员,谁知道他下一集就死了!他妈的他居然死了

也不知道门口澡堂拔罐大哥跟谁学的,现在每次拔罐前都说:“来来来,大哥给你种大草莓。”

法国小哥最近在跟着我学中文,有天我和他聊天时发了句呵呵,23333,他问我什么意思。我说就是夸你超好笑的意思。今天晚上和他一起见中国朋友,只见朋友说完话后,他口齿清晰又标准发出了一句“呵呵,两万三千三百三十三。”全场死一般沉寂。

人和人之间的缘分,特别脆弱,有可能差一小时或者差一分钟,你不在那或者他不在那,你们彼此就错过了,而且可能这辈子再也不会遇见了,这些可能,只要想想就后怕。

@小米智能骨灰盒:小米智能骨灰盒,年轻人的第一个骨灰盒!// @小米智能卫生巾:小米智能卫生巾,年轻人的第一款卫生巾,智能贴合,峰值预警,智能吸收防侧漏,自动加热除菌,还可以连接 APP 检测每月姨妈流量,您的贴心大姨妈管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