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608:喜怒不形于色

@躺床上想你:“我这条命是空调给的。”“不是星巴克的话我不知道怎么活到今天。”“如果没有睫毛膏的话我可能还在街上捡垃圾。”“成也薯条,败也薯条。”

@向小田:期货真是一个捡钱的市场//@铀光波动杜鲁门:不要相信那些卖理财的,都是骗子;还是期货好,每一分钱是怎么没的都是明明白白。

我觉得中国互联网人还是不乏幽默感的,我的火狐常年被劫持到的「2345 网址导航」的页面标题是「开创中国百年品牌(已创建 10 年零 9 个月)」——Twitter. vicch

有时候邀女生出来玩她拒绝你的原因只有两个 一是她懒得洗头 二是你的邀请不值得她洗头 女生非要约人出来也有两个原因 一是她洗了头不出来玩不甘心 二是突然很想吃某家的东西

看到魔兽这么high。想着回头出了个程序员电影。出门就问,啥语音的?java。哼,民工。OC。哼,苹果婊。PHP。培训班出来的吧。C。老学究,没情趣。汇编。卧槽这个有些屌。最后一哥们拿着打孔的纸条来的,众人惊呼,祖师爷!

测试你男友是不是真爱你,就跟他去看《魔兽》,开场5分钟对他说,咱们走吧,我有点难受。

无论是家庭还是社会,如果作为人生起点的场所不让人信服,我们就无法对社会怀有积极的印象。如果学校是市民社会的小型范本,那么在厌恶和反感之中开始体验学校,是不幸的。 ——鹫田清一《京都人生》

男子:“大师,好色这个毛病能改么?” 大师:“没有什么毛病是不能改的,东方不败以前也有这毛病可是后来他没有了。”

今天高考,虽说考到了好地方不一定能上好大学,上了好大学不一定选对了好专业,上了好专业不一定就能学得好,学得好不一定有好成绩,有了好成绩不一定能有好工作,有了好工作也不一定就能找到好对象,找到好对象不一定就能生个娃,生个娃也不一定就是自己的……但是换句鸡汤,我们总在经历我们可选择范围内最好的结果,当你可以选择的时候,尽量把可预见范围内的遗憾值压到最低,某种意义上就是最大的成功

喜怒不形于色,但形于QQ,朋友圈和微博。

我小时候家里穷,没有电话,在我6岁的时候我邻居家我暗恋的小女孩搬家了,当时没留下电话,时隔20多年,我突然感觉是她!真的是她!我叫上她,我说我能90%%确认是你!你的样子在我脑海里一直也抹不去,能让我看一下你的胎记吗?突然她就脱光了,然后你们就进来了,就是这样的,警官。我真的没撒谎!

今天跟一哥们借钱,一通电话跟他说明借钱的原因后,他说:你等会儿,我捡根烟头

哥们和一妹纸闪婚,刚度蜜月回来,闹离婚闹得惊天动地,我:“至于么,多大不了的事啊?”哥们:“她隐瞒了过去!”我:“啊?难道以前做*的?”哥们:“比这严重多了!特么练跆拳道在省里拿过奖的!”

理发的时候师傅一直劝我烫个头,我说:“你知道X战警里面的天启是怎么死的吗?”“怎么死的?”“把查尔斯教授的头烫坏了。”

在医院看到最牛的标语:你想看美女的咪咪跟大腿吗?你希望死后也一样能大饱眼福吗?——请捐献出你的眼角膜。

我:在天台晒衣服看见你内衣掉地上 帮你捡回来了; 她:谢谢; 我:天台风大 以后晒内衣裤记得用夹子夹住; 她:话说你怎么确定这个内衣是我的,还是… 我:猜的 你信不

感觉中文的“好嘛”很有魔力, 简简单单两个字,包含着妥协、让步、宠溺、疼爱等各种柔软情绪 只要不是天津话。

刚才听到有人唱:“宁静的夏天,一个人在吃大便,手指头只蘸一点,吃一口说好甜……”

睡相奇差的我没法儿穿睡裙睡觉,否则早晨醒来之后会发现裙子已经撸到了脖子,整个人就像被强暴过一样。 神评论:一个男的睡觉穿什么睡裙

女儿三岁多了,读幼儿园。昨天晚上和我说,爸爸,幼儿园的小朋友都说我是小男孩,你说我怎么办?为了证明我是小姑娘,爸爸你明天给我买条裙子吧!!!哎呦,这套路

老妈突然打电话过来,对我嘘寒问暖,还说做了我最喜欢吃的菜,让我赶紧回家。 我心里一阵感动,正要往回赶,我爹突然打来电话,儿子,你潜逃吧,你妈给你摆了鸿门宴,晚了恐怕你小命不保… 我赶紧问他怎么回事儿,我爹支支吾吾的说:“我办了张桑 拿会员卡,藏沙发下了,被她翻出来了…” 我心里一沉:“用我身份证办的?!” 我爹:嗯!~

今天听一位朋友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我也知道,对于感情而言,强扭的瓜不甜,可是… 可是如果不强扭,连苦瓜都没有!仔细想想,还挺有道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