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616:全世界都知道我是卧底而我的老大却看不出来我觉得他不是傻逼就是在暗恋我

@阿南阿南南:请问,看了西游记这么多年,紧箍咒到底怎么念的?//@和菜头:作业做完了吗?功课复习完了吗?大学能考上吗?四级能过吗?大学能毕业吗?工作能找到吗?还没升职吗?还没加薪吗?还没减肥吗?还没度假吗?还没女友吗?还没买房吗?还没买车吗?还没结婚吗?还没生娃吗?还没二胎吗?娃是你的吗?

@噗尺:一句话总结今早微博:霉霉你坐石头,抖森在岛上走,如果分手,歌声荡悠悠。//@幻灭妖僧:霉霉你大胆滴往前走哦哇,往前走,莫回呀头!通天的大路,九千九百,九千九百九呀,全是抖森的前女友

一觉醒来,你男神艹粉了,又一觉醒来,你男神艹你女神了…(@我的大几把岁了)

罗振宇看啥书都能提炼出来下面几个观点:互联网思维,去组织化,U盘化,自由人的自由结合——haOFei(@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住家附近有个94岁的老爷爷,每天骑着自行车出门。问了一下,是去附近的养老院,“为什么每天都去?有啥好玩的吗?”“嗯,七八十岁的年轻女生很多。”原来如此.... ——owarai4

【吴亦凡、李易峰计划增肥50斤】吴亦凡和李易峰俩家的经纪团队近日聚在一起研究发现,自家明星绯闻多谣言多,完全是因为长得帅身材好。他们同时还发现,明星的体重与绯闻数量成反比,体重越高绯闻越少,而且岳云鹏、贾玲等证明体重对名气和粉丝数毫无影响。于是他俩都决定半年内增肥50斤,以减少绯闻谣言的干扰。

大家注意了,是我刚刚亲身经历的,宁官菜市场一带出现卖人体器官的了!!一定要提高警惕!少跟陌生人接触!犯罪分子化妆成街头小贩,寻找买家。就在刚才 有个人卖樱桃,我尝了几个,当我尝到第18个的时候,他压低声音,在我耳边问我"你要脸不?" 我没敢要!!!多吓人你说!(@月蒂亚索罗迦QY)

我问女票:你喜欢吃沙拉吗?她说:喜欢啊。我喜欢吃水果沙拉,但不要放沙拉酱。我想了想:你说的那叫果盘。

去宠物店给狗狗剪毛,问老板多少钱,老板说100元。 我大惊:“卧槽,我剪个头发才20,你们这也太贵了吧!?” 老板说:“它敢吃屎你敢么?” 我不服:“我要是敢呢?” 老板说:“那我给你剪也收100!”

别人都在晒幸福…晒车…晒房…晒吃…晒喝…晒玩…晒钱…我呢……我晒什么……我 晒 得 乌 漆 麻 黑......

大学宿舍一哥们,用了一只不锈钢杯,刷牙、泡面、喝酒、泡茶、打豆浆、浇花、装零食、后来把子掉了又用来喂狗,再后来狗被宿管收了又成了烟灰缸,最后一年丫戒烟了,又用来装洗衣粉,简直物尽其用~

自从傻bi这个词出现后,傻瓜,笨蛋,呆子这些词就被提拔进了情话行列。

《余罪》又名《全世界都知道我是卧底而我的老大却看不出来我觉得他不是傻逼就是在暗恋我》

本人腐女一枚,特别喜欢小动物,今天一男性朋友来我家做客,我指着不远处对他说这是我养了八年的小鸡,可爱吗,他笑着对我说,算起来,你喂了八年的鸡吧?我对他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他才意识到说错话了,连忙改口道:你的鸡八岁了吧?我终于忍不住大吼道:你的鸡把才碎了呢

@李睿祺的qq空间 :前次H姓明星被爆吸毒我朋友说是费玉清,这次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他又说这人是那英

拆快递的确和解女生胸罩差不多,有时候看着盒子挺大的,拆开才发现东西很小。——worinibaba

从前,有一颗很努力的精子,每天都坚持锻炼,所以他有活力又强壮,能跑又能跳,棒棒哒。 转眼几个月过去了,超级精子没有接到出征的消息。 在即将消逝的时候,他郁郁的总结了自己勤奋的一生: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睡你麻痹,起来嗨!终于找到下联了:有人杀你?赶紧跑!(even if you get killed,just walk it off!)……

@二蓝Bazinga :笑死我了,迅雷这贱婢下载只有30多K,但是我把百度云管家打开离线任务,迅雷立马飙到2M,过了会我想着这速度也行就把百度关了,然后迅雷就又回到30K了……然后我就又把百度打开了。。现在迅雷又回到2M了

邱少云凭借军人的顽强毅力和坚定意志力成功地冷却了身上携带的弹药,使其没有在燃烧弹的炙烤、烧灼下发生爆炸,确保了突击效果,为战斗的最后胜利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同时,他牺牲自己,为现代生理学开辟了一个新的分支——军人生理学。(@大倔驴嘎子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