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617:鹏之背和你运气差不多

群里有人说,他的台湾客户在台服兵役时每天任务是把央视七的军事节目录下来。而央视七是军事农业混搭频道,这客户录军事的,顺带也看了不少农业节目,觉得大陆经济前景很好,服完兵役就来大陆创业了。好感动。。。via@腐女子的本愿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和你体型差不多;化而为鸟,其名而鹏,鹏之背,和你运气差不多。

@东土大唐三俗和尚:知乎的回答给人这种感觉:『你好,请问草场门怎么走?』『少年,在告诉你草场门怎么走之前,请先听我讲一个故事……』//@ACG青年初号君: 用拉格朗日中值定理分析草场门怎么走//@森见学:不是大型自传体吹逼网站吗

看新媒体小编工作态度如何,适合什么岗位,看她在500人的大群里扔文章链接的态度就知道。不声不响扔了就跑,这人害羞,不能社交。扔了求转发不发红包的,这人敷衍工作,一副“我们已经尽力了”的电视剧大夫心态。扔一分钱包的鸡贼,让他去对付甲方。扔个大包的人脸薄,会被乙方欺负。(@拖尼熊)

“大姨妈早就饿没有了”,“那可以给你注射一支高蛋白了”,“啥时侯注射呀”,“后天晚上吧”...

男生跟女生表白,女生说“我觉得我们没有共同语言”,男生说“那要不你去学一个C++”(推友 vindyfong)

欧洲杯用铁的事实证明: 男人半夜是可以起来给孩子喂奶的, 也是可以早起给你买早点的, 也是可以半夜陪你聊天的…… 如果他没有这么做, 说明你混的还不如个球……

吴亦凡都长成那样了还在微信里努力撩妹甜言蜜语,我深刻感受到了什么叫天赋条件比你好的人比你还更努力...

@马伯庸:早上忽然在想,如果苏轼穿越回开元年间,能干出什么事来?以他的才学加上盛唐气象,应该会有更多精彩诗作问世吧。而且在苏轼的时代,词牌创作已臻成熟,他挟数代积淀,重返开元年间词牌初兴之时,能给当时的杰出诗人们带来什么样的冲击?这么想下去,脑袋都要炸了。

@噗尺 :一句话总结今早微博:霉霉你坐石头,抖森在岛上走,如果分手,歌声荡悠悠。

@小米智能骨灰盒:小米智能骨灰盒,年轻人的第一个骨灰盒!// @小米智能卫生巾:小米智能卫生巾,年轻人的第一款卫生巾,智能贴合,峰值预警,智能吸收防侧漏,自动加热除菌,还可以连接 APP 检测每月姨妈流量,您的贴心大姨妈管家。

刚和老婆激战完了之后老婆说她怀孕了,我开玩笑说:指不定是谁的呢!老婆听后故作恼怒对我说:“除了你不带套别人都带套,不是你的是谁的!”

凤凰男跟直男癌告白,直男癌大怒,跳起来一个大鹏展翅站定:"生不了孩子要你作甚!"凤凰男虎鹤双形摆起:"我混到今天不容易!"直男癌冷笑,来了个后空翻:"那跟着我就得吃苦。"凤凰男一字马落地,伸手拒绝:"我不能!我们家人都不容易,我娘,我爹,我姐,我七姑,八姨,六婶,隔壁老王都不容易!"

小明去银行取钱:“你…好,我我我取取钱……”:“好的,你卡带了吗?”:“卡…卡…卡你……妈…B,劳资……这是……是…结巴……”

妹妹拿了小学二年级的题目问我。我扫了一眼,说:“帮我倒杯水。”妹妹出去后,我飞快地百度一下,现在数学太可怕了。

@薛好大:一个人离开家乡四五年,就说自己彻底不会说家乡话了,这种逼我给零分。//@仙人掌蛋挞:我离开东北四五年之后,身边的南方人都改说东北话了,这是我对家乡最后的尊重!

朋友考验驾照后就和着了魔似的想要买车,各种借口都能成为买车的理由,比如今天他回来后对他爸说:“爸,我公交卡里的钱刷完了,买辆车吧。”

女生削铅笔时不小用把手划出个口子,喜欢她的男生见状,立即拿过女生手中的铅笔刀,把自己的手也割出一道口子。女生问他:“你这是做什么?”男生深情凝视女生说:“你看,这样一来我们就是两口子了。”半个月后,男孩因为染上破伤风杆菌死了。

关于电子产品,最遗憾的三次错过:读高中时没有买索尼的 Walkman,读大学时没有买 iPod classic,工作后没有买 iPhone 4。主要都是因为穷,追求性价比。现在想想,性价比都是垃圾。节衣缩食,买你所爱。毕竟等你能轻松买得起时,你也不再年轻了,买不回旧日时光和心情。——Twitter. wuyagege(@NoPingWest)

我从来不得寸进尺,只进18c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